close
這一天,
斗山在大邱~
我呢,沒有目標不想去哪的起來…
本來想去看看NC來首爾跟LG的比賽,
可是,
一來我的종욱오빠一直不在一軍名單,
二來今天公布王維中先發~
嘴巴說可以去喝倒采,但真心是根本不想去!

懶懶的在民宿晃呀晃,就是不肯出門,
拿出我的宴會麵來煮*^O^*
算…午餐(?)

之後,終於決定把我的KB帳戶整理~
但,弘大正門前的KB銀行居然只剩櫃員機了!
詢問了一下,終於在地鐵9號出口附近找到銀行,結果她不讓我整理,也不讓我重辦…直接取消我的帳戶,以後要辦也很難了ㅠㅠ

雖然現在很不流行自拍棒了,
可是原來的小藍常常接觸不良,
所以離開民宿時,在弘大街上買了一個新的…(但後來也沒派上用場←_←)

一直使用的那個牌子BB霜,
是以前免稅店購買的,剛好昨天用完。
帶來另一個牌子的BB霜比較暗色,
且覺得有點油又不貼,
因此決定再買原來用的牌子~
網路上搜尋弘大附近哪裡可以買…
說是OLIVIA YOUNG…
進去找好久,沒有,只好給小姐看…
結果我的那種早沒賣,
新的Mark很小,也很小一條,
算了,在台灣也不常化妝,小就小吧…
顏色有兩種,我選了較白的那種~










然後,一直很想去的隊長開的咖啡廳,
如果今天再不去~
7號預計去利川看二軍的孩子~無法。
8號預計去仁川看一軍的比賽~無法。
9號已經預約了群山時間之旅~除非要浪費付出去的錢不去了,不然也無法。
所以就算不順路,也【非要】今天去了。

咖啡廳就在江南鬧區,
地鐵站出來一分鐘就到了,很好找。
因為小姐說餐點要5:00才開始接受點餐…
所以建議我先點飲料,因此~
飲料我點了綠茶拿鐵,要10000(約300臺幣)大洋ㅠㅠ

這個紫羅蘭口味的醃漬物,好好吃。

噹噹,5點點餐後,他還要現做,
因此~我餓餓的17:20左右才吃到我點的泡菜炒飯。 是好吃的~可是很奢侈的,這一盤17000元(約550元臺幣)。


一下吃光光(^ з^)



然後離開時還在徬徨去哪裡~
基於來這裡相同的原因~接下來都沒時間
突然想到這一趟還沒吃到朝思暮想的豬腳~
想到上次吃菜包蚵時,隔壁的那家豬腳…
可是從江南過去又很遠。

搜尋了很多店家的位置跟價位~
最後看上了孔德豬腳街裡的【傳說中的豬腳】
……………………
可是在孔德出來卻一直無法對上網友說什麼5號出口附近的路ㅠㅠ
只好很浪費的一直開網路幫我規劃怎摸走!



終於來到網路上有提的岔路~
拿手機裡面存的店家看板照片問旁人…
最後終於找到了。

附近看到好多間,
其實都他們家的位置…客人滿滿,
我只能坐桌邊,
確認了一個人也能點~
只是老闆說【會很多喔…】,
還是只要點【血腸鍋】吃就好?
才不要!!我要吃豬腳!!
所以跟他說~【我會努力盡量吃完的】。


點了小份豬腳(30000),
送~血腸鍋。
(這個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的,沒吃豬腳點這個吃,也很值回票價,真的。)

豬腳本人。

血腸~送。
泡菜、蘿蔔泡菜、生菜、生辣椒、蒜、蝦醬(很鹹)、味增春醬……都是附送的。

還送酒OR可樂。

這樣滿滿一桌,有沒有很幸福?????

可是~現實是,
泡菜那些我幾乎都沒動,
可樂喝完,血腸湯吃掉……
其他能打包的只有豬腳跟血腸(^ з^)
很浪費耶………誰叫我肚子裡的炒飯還沒消化掉。

之後~出來一直找不到捷運站…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
但也發現有直達的公車可以搭(捷運要轉線),
就~
搭車回去民宿,結束這一天。
(豬腳…是隔天去利川的午餐←這個也很有戲,嘻嘻,明天日誌再跟大家說囉。)

晚安~幾乎算沒有行程的一天😂😂😂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