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討論我一直提的【球隊風氣】?
算了算了…不想嚴肅講這議題了啦~
…………………

其實每次賽後去等選手,都會拖到很晚回去…
雖然我每次都很自製,會掐一個時間點離開,
沒有執著一定要等到誰~
但10:30左右離開,回到弘大or鐘路時都幾乎是快12點了ㅠㅠ

因為本來像通仁這樣的市場,
首爾(仁川)非常多,只要去一個就好了。
偏偏上次演唱會預計要去仁川那個市場,沒去。
所以留呀留呀…還是首爾附近的方便點,
而首爾最有名的還是通仁~~~

這一天也因為昨天晚歸,其實不想出門的…
但就覺得因為颱風跟下雨而跳掉的行程,
還是該適當的補一些起來才是。
本來也是想去弘大附近的快閃ON食堂吃飯,
結果看到網友分享~午餐只供應微波食品,
拿東西後,又因為只有兩個微波爐,
所以拿東西跟等待就花掉半個小時以上…
非常不划算加上我也不愛微波食品,
然後我能吃到的也只有午餐~~~晚上我都在外面不會留在弘大←_←

而且就算真的留在弘大晚餐……
我的香港室友聽到我分享,平日4:30去…
結果她說至少3:00以前要去排隊~
否則就是像她連號碼牌的影子都沒看到ㅠㅠ
因為食堂是有限量的(^ з^)
所以啦…放棄這個話題食堂~還是來去通仁市場卡實在。

至於交通,其實現在首爾地鐵跟公車票價只差50韓圜,所以我都是盡量找不轉車/不轉線,而且走最少路的。。。就算它車程比較久。

而弘大有這麼一班車可以到通仁市場,只是繞很遠………但下車旁邊就是市場入口了。
不用像網路大部分介紹的~地鐵二轉三線,再從景福宮走過去。


平日的近中午,人還不少~
很多租韓服去景福宮拍照的,也會穿著走來吃飯。
一進去~~一直找不到賣便當&銅錢的地方………
沿路問~店家都蠻友善的呀(好像有網友提到態度不好……?????)

終於找到了,給1萬找5000……
(也沒有網友說什麼惡意吞錢不找錢的狀況)
給你便當盒跟10枚銅錢。
(也就是一枚等於500韓圜,有時候妳銅錢花光還想買,可以問店家可以給現金嗎? 他如果寫2枚銅錢的,妳就給他1000韓圜。)



拿著飯盒,走兩步就幾乎花光……
因為剛剛問路看上的雜菜就在賣便當盒的斜對面~~我還看上他家鳥蛋…這樣兩樣4個銅錢。
隔壁攤又看上他家糖醋雞丁跟蛋捲~
雞丁也是2個銅錢,雞蛋捲因為小小一個,
他又給我兩樣炸的(吃不出是炸什麼😂),
也算我2個銅錢…………

所以兩攤就花掉8個ㅠㅠ剩兩個買什麼???
猶豫一下,本來想買飲料,
可是覺得4格東西似乎不多…加上我有帶柳橙汁~
所以就買便當盒旁邊那攤麻藥飯卷(不過,它只給我兩個飯卷,後來出來發現他有時給別人3個),他還在我的飯卷上面不知道淋了什麼醬汁………我很想不要,看起來疑似麻油~~~油油濕濕的,我不喜歡。

結果賣便當盒旁邊上樓有個咖啡廳哪裡可以用餐唷(只是阿姨不喜歡你在咖啡廳用餐,會叫你上三樓的空間那裡吃)。。。

結論:很多網友都評論說通仁的食物只是吃【好玩的】,口味很不好什麼。
옥혜其實很挑食,可是我懷疑他們是踩到地雷還怎樣………因為我買的剛好都~~好好吃!!!!
好好吃~~掃光光……

而且,其實我發現,市場裡沒有太多攤,
東西重複率很高,
像我買的雞蛋捲,好多攤有賣,甚至有的好大一捲就是賣2個銅錢。但好不好吃…就~我也不知道了。)




吃完飯後,看到市場口的咖啡店好多人排隊~
然後附近的人也是人手一杯(^ з^)
因為其實通仁市場是位於景福宮的西邊,
就以傳統韓屋出名的北村,位於景福宮北邊一樣……
所以這裡叫做【西村】,
咖啡店就叫做【西村咖啡】。

옥혜其實沒有很愛咖啡,但多數韓國人都很愛,
所以今天難得想要【咖啡】一下😀
BUT...其實看不大懂意思,
MENU明明寫美式2000,加冰1500……
那我點冰美式是不是應該3500????
不是耶~還是2000唷唷唷~


搜尋好去球場的交通,
最快最方便的還是走去景福宮搭地鐵3轉2或9到綜合運動場~~~
所以就拿著咖啡,悠閒的從西村走回景福宮

好久不見……烏骨蔘雞湯跟炸雞超好吃,排隊排很大的【土俗村】!!! 
 可是옥혜這趟很窮吃不起你,而且現在肚子飽飽,手上又有很滿足的咖啡……
只好飄過…

抵達蠶室棒球場。



照例確認【認得】的車在不在。
我坑坑巴巴的腳,硬要跟蠶室球場的水溝蓋合照(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概念😈)

然後,記得我昨天有說今天要去確認對面的【雷達眼】………


在KIA車子該停的附近【坐等】…
因為不是他家球迷,不想像他們站著焦急等待,就坐著很悠閒的守株待兔。
很久之後~~終於大巴開來,停好後我才慢慢走過去……

我好像有提過KIA球隊裡似乎又不成文規定【不簽名、不合照、不理球迷呼喚】~
真的每個大小球員都這樣,下車就往球場入口裡面走去………

結果~廁所巧遇男也是…
昨天不是說看到我…
沒有想到我會來打招呼嗎?
性急的個性一點都沒變,
下車~因為投手沒有球具大包小包,
而且在第一車前門下來就直接往裡面走ㅠㅠ

我趕過來有點來不及…在他後面叫他名字,
【임기준…임기~준…임!기!준!!!】
沒有聽到還是怎樣,
居然小小遲疑還是往前一直走ㅠㅠ
只好努力趕上,用手巴了他肩膀後面😂😂😂
暴跳如雷很怒的的轉頭~~
看到我,也沒有訝異看到我,就一臉我知道妳昨天就有來的臉
AND 笑了♡♡♡♡好可愛喔。。

一邊嘟噥著【也只有妳敢打我】。
(呃,關於我們的故事,之前提過好幾次~~包涵我攻擊了兩次他投球的左手臂😂😂😂)
喂!急進+愛碎唸+廁所巧遇+被我攻擊手臂2次+嫌飲料難喝+一起逛臺灣夜市的討厭KIA唯一可愛男……
我這次很善良,沒有攻擊你投球的左手,而是巴右後肩~~~
這麼善良,沒有誇獎一下喔?! (^ з^)

結果,我成了【例外】……
KIA選手不簽名不合照不理人…
但是我的廁所巧遇男,看到我~~~是會簽名會合照會理我,跟我寒暄的選手♡
討厭,討厭這一隊~明明是個人超好超可愛的一個人,
為何要違背他的本性,要他扮演討厭鬼???

結束所有步驟,要送他進去時,
就有球迷看到他幫我簽名,很不長眼的也上前攔他要求簽名……
結果,我可愛的廁所巧遇男~~超冷漠連甩都不甩…一臉你哪位~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換個角度,如果我是他家球迷,
他這樣對我,我無法接受耶。
那為何幫那打你的臭女人就可以,對我卻那樣??? 
(再換立場…如果我是選手呢? 誰喜歡我,誰只是要簽名背後辱罵~其實打球久了,都點滴在心頭嗎?  不知道………但他們這些13冬盟的,我都對他們很真心很珍惜,幸好他們心裡也都清楚…尤其是他,柳機車,俊赫,ㅇㅎㅎ,完全打擊先生,志赫,박정음,我弟~~還有漏掉誰?)


然後送走“기준기준임기준“之後,
看到了從SK轉來KIA,冬盟的另3位…
當時是認識的,可是除了崔徵敏之外,另兩個我原本就不特喜歡。
在SK就是那種死態度,來KIA當然不用改變~繼續球迷是路人是個屁的臉。
也許也沒認出我,我也沒理她們。虧我以前覺得崔徵敏很可愛~ 
也不能說他們想法有錯…球員打好球就好了,不必理球迷,在我心裡家人跟朋友最重要,其他如跟我無關不必理會~~

沒有對錯,只是這樣的行為不說欣賞的類型。
我也覺得,你也不必對球迷太好,像조수행太爛好人我也覺得不妥~~
但像13冬盟(我還有21U跟15亞錦~是我的前三熟,也是我最愛最美的回憶。)這樣的機緣而熟識,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至少也該有點不同回應吧!

三人匆匆經過我身邊時,就剛好看到柳機車在第二車的後面拿好球具,要往前走進去了。幸好有人上前攔了他一下~~(結果,在斗山跟警察時,是來者不拒的人,之前在KT好像也會簽名……居然在KIA擺臭臉,拒簽…然後繼續往前走)😨😨😨

其實我
很感謝碰一鼻子灰的球迷,如果他不攔柳機車,他就會跟其他選手一樣~低著頭匆匆進去了。
因為攔了一下,我剛好上前,
看他低頭猛往前走,我用右手掌在他眼前揮了兩下………結果他訝異的抬頭之後~~~
下一秒,我這趟回韓國旅程中,看到最開心又最燦爛的可愛笑臉…就這樣在我眼前浮現。

很開心的一直叫著他幫我取的變樣暱稱:【 OK's~OK's】…
(就是我的韓文名字옥혜加上MISS跟韓文"씨"的變音~就變成OK's)

我不了解,柳機車呀!為什麼看到我可以開心成這樣?為什麼?  
我都沒有這摸喜歡自己了,
你為何卻可以看到我這摸開心呢???  
難懂,難懂。

接下來他一直用他可愛又機車的笑容,問東問西,一直主動跟我搭話(^ з^)
咦?當年你在警察時遇到我,不是只肯理模特兒身材的長腿姐姐的呀!!! 你變囉?

哼!哼!
廢話太多,決定把你的名字從柳機車改成柳廢話,一直不停用溫柔又可愛的語氣,迅速問東問西,我哪來得及回答啦?!

總之,又是另一個KIA的例外,
他也是簽名合照聊天後~
正要放他進去時,他都還來不及往前,
有個國中生(?)大小穿KIA球衣的孩子,就在我目前,叫他簽名………
柳廢話先看了我一眼~~~有點不乾脆的…默默簽了。

呃…
到底是因為怕我會嫌惡他在KIA不簽的舉動,
還是覺得幫我簽不幫他家球迷簽,怕我被打(?)
還是因為他是孩子(韓國人對孩子都特好)…
總之簽完後,下一個人還想攔他~他揮揮手拒絕,往前走了…(好跩,果然是柳機車!)
我只好小聲在他身後說:那明年見!
他轉頭看了我,招招手,進去了ㅠㅠ

其實,冬盟超討厭他的,一直欺負我,
年紀比我小還一副大人語氣跟我說話,
每次我看誰我照誰我找誰說話,他就會當眾一直狂噹對方,讓對方超尷尬走開ㅠㅠ
但跟我單獨一對一時,又鳥掉~像老鼠看到貓一樣乖巧←_←
為什麼當初對立的關係,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其實一開始他一直鬧,我還沒發現他是斗山的,是之後太生氣去查他是什麼鬼~阿?我們家孩子!!!!但我還是沒發現他是監督的兒子ㅠㅠ

後來,我是沒聽信朋友說【他一直鬧你,其實是小孩子討你注意的幼稚行為】(回頭想,他還真跟金變態同樣邏輯呢!只是應付完他,我再也沒力去用相同方法對付變態,很累。)
而是想說【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他既然愛注意我跟誰說話,看誰,拍誰,照誰~然後去噹他;那我就故意找他,看他,拍他,跟他說話……那他要噹他自己嗎?

一開始,他的防衛心很重,完全不相信我~
我只好非常認真的扮演著【很喜歡他】的樣子…直到後來,他真的很單純,就這樣一旦相信,就不再懷疑,很真心的面對我。

當時應付他真的累到不行,
可是,如今回頭看,卻覺得那時努力很值得~
他就是那種對別人跩跩,但對自己信賴的人完全無防備的~

所以,
我愛的柳機車,我愛的廁所巧遇男,我愛的假長頸鹿,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還有~愛我的金變態跟孩子們…
我的願望不大,沒有要求你們表現多好,或是人見人愛,只是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就好。

兩人送進去後,我也沒有要看別人,
就往售票處前進去買票了。
(照片是買玩票要進場前,經過,就跟紙老虎的車車拍一張紀念😂😂😂紙老虎~紙老虎~討厭的暗紅孜孜紙老虎😉😉😉)

話說,進場前,還是硬要跟選手人形立牌合照…
旁邊一直傳來無知的【台灣國語】內容。
本來想裝聽不懂,實在太無知……非常討厭這種什麼都不懂的湊熱鬧台灣的球迷…
搞不好我們球隊叫什麼都說不出來~誰是誰也不知道,只憑臉蛋跑去跟受傷降二軍【是她的菜】的選手的立牌合照。
就~~~只是來拍認証照,表示【我有到韓國看過韓職比賽】耶!!!!
太吵了,只好翻白眼問他們【台灣人嗎】…其實不用問也知道←_←結果他們還誤會以為我是【友善】的來認親似的~回問【妳也是嗎?妳哪裡人?】
心裡OS:誰跟你一樣~~表面還是回了:我住桃園。
然後繼續偷偷OS: 對於我支持了12年的球隊,你們到底要侮辱到什麼程度啦~幹嘛不去KIA那邊…今天他家球迷還比我家多😈😈😈

後來在場內,我還看到他們去買了沒有背號那種球迷專用現球衣(有背號姓名的通常無法現場馬上好~不然就是去베어스하우스裡面,挑那裡有的現場熱燙上去,不過他們不會韓文什麼都不懂,應該也不知道去那裡用這個。 而且今天是QUEEN's DAY女生買票有折扣,現場有活動跟贈品,他們應該也完全不知道,真的很遺憾的湊熱鬧心態~)
就花了錢進來,跟球場還有在遠處練球的選手當背景,照相然後上傳去【現】而已。就離開了…因為他們聽不懂韓文也沒有要看比賽←_←







抱怨完~
這是今天戰利品(^ з^)
門票,漂亮啦啦隊合照,護手霜(?),沐浴乳(?)女王日特別贈品:隊長卡通鏡子,還有明年來時才能繡的包包上的簽名😇

活動是…
現場外跟啦啦隊員合照上傳,
送球型沐浴乳(?)跟獲得參加投擲活動機會…
黏黏球,有丟2球的機會,
如果中上半框是送面膜,
下半框則是護手霜(?)這個有多款可選。

我第一球就丟中下半部,可是主持人一直在廢話,就被當無效處理。
重來第一球沒有黏住ㅠㅠ
第二球再試是中下半框…去選護手霜
(贈品是只能給一個的,所以如果第一球中就沒第二球機會了)


先發陣容~
因為跟昨天一樣,贈品是特殊位置才有,
所以坐的地方跟昨天相去不遠。
但是………昨天我前面是變態,今天換成了【完全打擊先生】😍
很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的五味雜陳心情。

呵呵~比一下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

守備POSE也美麗。


我們家的"안방마님"亞運回來後首次上場。
呀~HR!!!!!


完全打擊先生*^O^*
今天很棒!!!!

球隊整體紀錄,2萬分。

因為4-3~~偷偷給你一個小愛心。


突然~我的選手就這樣出來中繼。
還不錯…看來是亞運期間有休息有差。
希望快快回到從前。

守備奔過來~好近喔!(不過用相機拍就還好~)

我們家今年第二次第一輪指名的新人,
也就是跟我合照好幾次,我還認不大出來那位…
出來救援 


七局結束的應援活動(手機照明)。

打者MVP~오재일。
(內心很希望選4-3那位ㅠㅠ)




出去堵人~才發現這天沒警衛封鎖……
選手的車都在~
才想到,隔天大邱客場比賽,賽後馬上出發的。於是網大巴停車處前進……

就是這樣4台車~
然後被團團包圍…
無法知道誰上那台車,
甚至看不到,無法靠近…
如果之後不去仁川的文鶴看,
這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無法靠近,無法道別…就這樣離開你們。

然後這天沒有上場的變態,
本來以為他昨天賽後看起來有開心點~
可是他心情拍派的貼了這個~~~

不過,他應該不相信我的話~因為我看到完全打擊先生上場,比他上場時開心*^O^*
我已經說過:我盡我所能公平一點,做不好也不要責備我,請體諒我還是有心去努力吧~

不過也算是【告別】的留言了~因為這天也還在考慮週末去不去仁川。(結果論是我沒去,因為剛好碰上秀彬回斗山第一場比賽,預售票售罄~怕千里迢迢去現場卻沒買到票撲空。)

愛計較愛計較,
結果五個和尚搶一個右外野,
還不是秀彬一回來,全部沒水喝ㅠㅠ
吃정진호什麼味,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