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選手超善良,自己拿你的手機,還要站前面讓你有小臉效果…而且是傳說中站在那裡簽名簽到人都散了才會離開~~太善良,會被欺負死啦!忘了替他打廣告~~~腳程第一,適應力第一~建國大時期有29場出賽32次盜壘的紀錄。來參加過亞錦賽。斗山季後賽前拿尚武當靶子時,因為尚武外野肚子痛,他去混在尚武裡面假扮尚武阿兵哥,不僅一起呼口號什麼的,互動完全無違和感,還打得超好。我們隊長還開玩笑叫他不用回來了~~~還有什麼,總之,他是조수행(趙修行),超讚的。)

…………………………
在首爾一直很忙,
回來又馬上開始上班,沒什麼時間補寫網誌,
真的很抱歉……
所以才一直堅持當天要先把標題訂好,不然一定忘光光了ㅠㅠ我~記憶喪失症😅😅😅

……………………



這一天也真是非常多事的一天,
一早就是出發往벽제的警察廳訓練處球場,
記憶中往年去,都是弘大一班車直達的,
可是今年我改用KAKAO MAP而不是往年的NAVER 지도~~~找不到,找不到。
只好用KAKAO搜出來的方式轉乘著走~反正走比較少路…也好~我年紀越來越大了,不耐走,不耐吃,不耐………等。

可是怎魔也料想不到~
這一趟~這條5年來常走的路,
這一天…竟然是最後的到訪!!
隔天,警察廳球團就被宣布解散了。
以後……就沒有警察廳隊了(?)





(玩笑)
옥혜全世界最喜歡~~進警察廳訓練所時,
因為在門口換證時……會有帥哥來要妳的姓名跟電話😂😂😂😂然後每次遞護照出去,對方都傻眼的可愛表情。
不過警察跟尚武的阿兵哥都很善良……
看到我的護照~不但不會懷疑我,反而很愛跟我聊天😀

而今天車子很晚才到,
爬上山時明明12:55,
就已經聽到PLAY BALL…心裡一直吶喊:等我一下,等我一下~~明明還沒一點!!!
結果,換好證再往上爬去球場~~呃,已經一局打完!!
的確,我家的한주성跟警察的홍성민都是出手很快的投手╮(╯▽╰)╭




在場邊看到변진수出現練投~~~死都不想離開。
(後話是,晚上KB的活動,運動白痴的我為什麼可以投中拿到獎品???? 這…都要感謝我一直很愛的변진수…因為~我最後一球突然想起他側投的英姿😂😂😂一學…投中了!!!!  好棒~謝謝진수선수^^)




.結果卞變變上來第一個面對的就是수빈ㅠㅠ

跟창기……ㅠㅠ


左右為難…
但因為警察的球迷太討厭~
我還是開口幫了卞變變😂
(卞變變不會感激我,反而秀彬跟昌基會討厭我吧ㅠㅠ)
可是~其實警察的球迷還有幾個是網路認識的……幫秀彬加油我可以理解,可是喝斗山倒采,還幫警察其他人加油(退伍後都是敵人咧,我真的無法~~~)…而且她們真的可怕,防堵別人靠近他們支持的選手的防禦力,真的無限大的可怕。我也沒有特支持誰,除了自己家【孩子】…所以,往旁邊退好像還可以(但後來類似情形,在斗山,我就無法…超級可怕又令人討厭,聽說這一年才生出的球迷,也不常來,是在惡意跟霸佔什麼???  而且會被這樣的球迷牽著鼻子走而不管我的選手……我也覺得你~不是什麼好的人,不適合我來多喜歡了。


(還沒寫到重點耶,但今天只能寫這一點點)
…………………

180915颱風天放假在家會陸續來補寫網誌😂😂😂😂請慢慢等待╮(╯▽╰)╭

(繼續遊記…)
話說,也因為沒有照以前NAVER지도的方式搭車,所以,沒有在연신내轉車,沒有買我愛的炸雞。
沒有從내유동下車,所以無法在山下買수제비或中華料理當午餐,下山也沒經過賣便宜豬腳的貨車………都是我想念的食物說ㅠㅠ

(寫不完的網誌,重寫7遍了,一直當掉ㅠㅠ嗚嗚)

卞變變上場後,練投的換成……「我的孩子」了!!!!
說道我的孩子,真的跟我個性一模模一樣樣…
明明很可愛,卻又很害羞~~~
明明認得你,也一直期待你主動叫他,
可是就是不動聲色~等待著(^ з^)
如果你沒叫他,他又會超失望的ㅠㅠ

就像我這一天,拿著相機或手機,站在那看投手練投…
他出來時,如果相機沒有對著他按幾下,
他也會超失望ㅠㅠ
總之,我有認真拍~~兩台都有拿起來!
他就超開心的一直朝著我笑…

只是他很愛來看照片,
卻沒抱怨過,我一次也沒有貼我們的合照……
金變態的也是沒出現過~~~
其實,是有原因的… … …
就是見鬼,每次合照都失敗,
叫我能怎麼辦啦ㅡ.ㅡ
每次都要合照,我也覺得煩捏!!!!


可是,接替卞變變的居然不是我的孩子,
而是這位去過日職,30歲改練投手的김정후,
後練卻先上場。


接下來,跟著我的孩子一起上場的捕手,
是2017亞錦有來參賽,當時還在大學的이승민!!  很高興見到泥~~~~



正有趣的看著退場後很有4的창희...
活蹦亂跳的時候………


這位「世界之王」居然礙眼的出來練投,
為蝦米在這出現??  不開心……

最後比數~
之後因為是警察主場最後的比賽,
所以選手們大肆玩了一番……滑壘,倒冰桶…
斗山裡面警察退役的홍상삼.변지수.김도현…
也被拱出來同樂(照片在我的相機裡,不知幾萬年後,我才會整理ㅠㅠ)


記得嗎?
跟我約定要給球衣的…是今天!!!!
出來等~~~~~~
結果,非常失望的,那個人連看都不看我…走了過去。
不管理由是
1,不想理我的要求。
2,根本沒有打開卡片看。
兩個都蠻讓人失望的,這樣的處理事情態度…
所以,我才沒有想要跟真的很熟的要~~~
(結果剛剛看到KT的影像,瘦민혁有把尚武的球衣給女球迷……嗚…我不敢要他的ㅠㅠ)


창기因為是LG的,後來我都有點冷淡…
所以沒想過要他的!!!!!
也幸好。
這一天他收了前面我提到防禦力無限的球迷禮物,
看到我像空氣………
失望? 不會~~~因為他是LG的。


一直沒等到수빈………
倒是等到了我的粉紅鏈😂
寒暄了一下~~~~~
可是你老大忘了上上禮拜在聞慶有見面呀!
鳳梨酥也給了你一盒( ̄∇ ̄)
折磨快忘記哪一招??????
去年也有在벽제見好幾次呀!
好像第一次在韓國見到我的語氣ㅠㅠ
天啊~當兵癡呆?!
幸好你快退伍了ㅠㅠ




送走粉紅鏈,等著수빈時,
發現一堆警察的“野手”,
都有到我站的附近一台車旁邊站的家屬那裡打招呼~~~~

父母看起來人超好…
但兩個女生燙黑人頭,
故意用紅外線曬黑皮膚,有穿很露很嘻哈風~
完全不搭嘎的家人……猜測著是誰的家屬時,
旁邊這位我討厭的人,
很意外開心的跟女球迷玩在一起,拿【賀退伍】的布條在身上玩批批樂( ̄∇ ̄)

就在此時,很和善的夫妻檔的爸爸,
拿著這個走來我前面,遞給了我,
說謝謝兩年來的支持跟應援~~~~

當我要低頭確認是那位選手的家屬時,
討厭的李大恩(李帶溵)走了過來,
也看到這位爸爸給我禮物……居然沒有嫌惡的表情,好像我理當收下的。

是,後話是…如果不是因為他每次那種嫌惡的表情,
我真的理當收下…從12強~到日本回國兵役之亂,我真的擔了很多心,然後接下來的冬盟他氣走了小婷,我也還是很支持……最後就是春訓跟後來二軍賽氣炸我之後~~~~完全放棄,我的心態就反正最後都是KT的,與我無關。
結果,後來的一年,卻變成他每次看到我,一臉後悔又堂皇!!!但已無法挽回………

反正,他很理所當然看向我不久,就跟著家屬們圍著回到車子旁邊~合照,遞飲料什麼的…
當時還沒確認的我,只是心存僥倖想【不會吧!不是吧!他跟其他人一樣只是去打招呼的,不是他的家人,不是! 女生也長得不像他的姐妹呀!】
結果低頭一看,盒子真的寫了이대은(李大恩)ㅠㅠ快暈倒了我!!  爸爸好像只有準備3份左右吧…就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給~~~為何要拿這個給我啦!我可以甩在李大恩臉上退還嗎?????

而且爸爸後來還當李大恩面,走過來跟我說真的謝謝我兩年來的支持,以後也要拜託我了!(為何? 我斗山,他KT...老死不相往來就好!)
還有提到我上次在聞慶跌倒那場的延賽,是改在明天,問我最後的比賽還要去嗎?(我還真的考慮去ㅠㅠ沒有要到球衣~~最後的警察廳呀!)而李大恩像小孩一樣再撒嬌說什麼凌晨5點就要出發了!什麼天黑黑就要出門的,不想去……

哇咧,李大恩整個像天使一樣,溫順的在後面看著我們講話,沒有怪表情跟不悅之類,甚至還有搭話耶~要不是我接觸太多次他的不友善,我會以為他是天使,不然就是我認錯人ㅠㅠ
後來李大恩終於滾進去宿舍後,爸爸媽媽還來道別才離開。。。。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父母,生出來的小孩,可以氣死我也。但也可以想像出,當初李大恩在耳朵旁邊紋家族名~是有多愛家人了,爸爸媽媽真的是好人!!!

有人好奇裡面是什麼???? 
很神奇,是手工餅乾,
看得出來是自己親手做的😨😨😨
很有心的家人吧?!

之後一直等不到秀彬,有人去問上次問我臺中火車票的三星另一位投手~選手都出來了嗎???

似乎…最後一次的見不到秀彬了。
然後依依不捨離開~~~誰知這竟是最後一次來警察廳球場,不然會多留一些照片跟回憶的ㅠㅠ。再見了~5年多來美好的回憶【警察廳棒球隊】。
……………………

之後也是照KAKAO MAP指示搭車去轉地鐵到蠶室……這一定要搭9號線~繞回2號線應該會死人。就從高陽過來有點趕,也來不及去確認看看選手的車,就先去排隊。


KB的活動,本來只是愛拍【長腿帥哥合照】給好友NICOLE看,所以看到朴敘俊很開心的去拍,結果小姐要我上傳去SNS...只好乖乖照做ㅠㅠ
然後居然是要我去投球~印象中是豎5根球棒,只要打落一個就有獎…啊我運動白痴要我投球,有沒有搞錯ㅠㅠ
結果,前兩球都不負我【曲球女王】封號,都準確的穿過球棒中間縫隙~~~( ̄∇ ̄)
第三球,突然想起今天一直看卞變變的側投~一投…橫向變化球~全部打倒😇😇😇
獎品非常讚,旅行箱樣式的化妝包(?)(下圖)
一貼上網,一堆球迷來問哪裡要的😂😂😂



買完票飄去一壘入場處,
中間經過我家철웅이跟選手看板都硬是要合照~
我的選手♡♡♡


進場後也硬是要跟布條合照~~
我家前後兩任隊長😍


一照到位置,就剛好選手練的球朝我這飛來…
好朋友清楚知道,我是不撿球狂躲的…
本來球是一對父子要撿,我也沒有要搶~~
可是它彈來彈去,就正好掉在我腳邊ㅠㅠ
所以~讓我撿到,就是我的了。。。。
今天是我們監督的特別活動日,
只要選指定位置的門票(平常少人坐),就可以得到限量獎品~
加上剛剛化妝箱……今天大豐收😇


然後,看到這個商品(零錢包?)
很可愛,計畫給덕주或치국可愛型選手簽名(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再拿去給社長자수♡♡♡


然後球賽開始~
先發名單。

變態今天是離我買的位置非常近的右外~
而【完全打擊先生】沒有先發ㅠㅠ
(這個選手畫面是影像喔,不是圖片,我喜歡的選手我都有錄下來~~~沒有你們的日子,可以一直回看,嗚嗚,我想你們!!!!!)

수행則是中外。

變態~變態~看到我坐這的變態。

LG有윤대영呢!
之前在警察他跟창기連線,真的打得各隊投手唉唉叫………
而去年LG釋出鄭成勳留下的一壘空缺,
他很遺憾卻沒能吃下來~
在我心中非常厲害的一位選手呢。唉。

變態奔過來撿球😀

這是變態登場畫面。

然後치국치국上來。

認真應援中~

然後덕주也上來。

賽後守【車】待人~

等等等等……
結果세혁出來時,
旁邊一對KIA vs 斗山的好友球迷…
一直碎念沒東西給選手簽(最後很落漆的拿應援毛巾去簽)
更掉漆的是身上沒有簽名筆……
通常做人應該認份,既然什麼都沒有,就算了吧?
不是唷…覺得別人該理所當然的借給他(簽在毛巾上,筆很容易壞好嗎?)
我是好心沒拒絕…想說就難得一次,算了不要計較。

不是喔!她的臉皮無敵厚,還有下文……

(就是這個女生~厚臉皮…)


變態出來時,很有趣…
因為今天大概有8-9個大小孩子,
警衛撤離後,怕選手走掉(本來오재일已經走掉,上車,大家都以為結束…沒想到他聽到小朋友呼叫,關引擎,下來簽到爆才走~斗山的選手大部分但這樣~~也太好。)
孩子們手牽手圍成弧形,圍堵出入口😂😂😂😂
結果,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被逮住的人……我遠遠看本來以為是유희관...結果上前一看,是哭笑不得的變態😂😂😂😂笑死。

今天他也是一直臭臉…被圍住
突然抬頭看到我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他也表現很開心(啥鬼?)
因為尷尬,加上怕像之前球迷開始亂說什麼女朋友之類,
所以我閃很遠…就這樣看著他幫球迷簽名。
結果,這厚臉皮的女生,
是欺負我善良,不會找別人借???
幾十個人在那,硬要特地過來借我的( ̄∇ ̄)
而且,我已經表示我沒有要簽變態的了…
是不是該識相閃開????
不是喔!她說我不要簽,可是她要呀(那干我屁事,本娘娘筆不想給變態碰到,不可以嗎?)
真的是吃定我善良,太可惡!!!
無奈借她之後……每個選手出來她都來硬借筆!
怎魔可以臉皮厚成這樣,
那麼厚怎不去借別人的,偏偏要欺負我?


然後…每次合照都失敗的變態,
今天難得照兩次…也失敗,
一張他糊掉,一張我糊掉ㅠㅠ
無緣跟我不合的傢伙。
卻每次都臭臉(也難怪球迷非好感),
直到看到我才會笑容的怪小孩…
那我不在時呢??? 臉臭到直接坐進車裡…????

他的,上面說過了♡
因為沒有看到덕수跟치국...
我只好拿可愛的商品給他簽(^ з^)

然後看他簽完所有人的名,
才開車離開……
變態跟他都出來了,
表示其他人走另一個出口走掉了ㅠㅠ
所以…
我也踏上歸途。

結果回到民宿發現,
一場球賽滿坑滿谷的球迷(尤其KIA球迷是排名第二多的,今天勢力還比我們主場大),
對面某位KIA而且是13冬盟認識的人,
他跑來看我這一整天球場上傳照片動態…
表示看到我😨😨😨所以來確認是不是我。

見鬼,見鬼……
眼睛那麼好嗎~不敢相信。
還是完全打擊先生…
不可能,兩人不是那麼好~
當年也是,一個尚武一個警察,
一個投手一個外野………
可是柳機車沒看到,不是他說的(隔天確認他真的隔天才知道我有來。)
ㅇㅎㅎ這天在二軍也不是他。。。。
13冬盟認識的兩隊加起來就沒別人了呀!
KIA裡面剩的13冬盟三位,都是我不理他們,而且前SK轉去KIA的都是不理人出名的,加上在對面看到的可能性真的不大…

好神奇廁所巧遇~嫌我買給他飲料難喝~被我扯過兩次投球左手臂快斷掉~一起逛過臺中夜市~永遠性急低頭直進的可愛傢伙…
好好奇怎摸看到的!!!!!!
決定隔天來去確認他的眼睛沒有裝雷達嗎?
(^ з^)  可愛又可怕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