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出門的代價~~非常無語的素顏…)

咦?
其實這一天是去最多地方,拍最多照片,
卻會是寫的內容最少的一天………

之前原來預約了8/27的一美元的一日首爾觀光行程,
因為颱風+下雨+我幾乎行程都排很滿~
所以是跟他改期到這一天,
可是對方也一直沒有聯絡的訊息……
所以早上摸呀摸,9:00才傳訊息問對方:今天還來嗎?
對方回說9:30導遊會到,
所以他來時緊急叫我下來,
沒化妝~我沒有化妝!!!!
下來到上車才知道,只有我😂😂😂😂

(在租韓服店換好衣服)

而且其實今天的行程我幾乎都去過了,
唯一沒去過的天空步道(?)也不像我以為的的,然後它也是有可以抵達的大眾交通的樣子。

總之,一開始~先去韓服店換韓福…
對方要給我粉紅色,我抵抗了一下…
(呃,略知韓國社會文化的,應該會知道:粉紅色韓服其實是老人穿的。還有我在景福宮裡,還有看到妓女打扮的…穿的人她自己知道嗎?)
然後她選了深藍給我,我就接受了(對韓服沒特有興趣,我家裡有不少件…也有改良式)。

換好衣服後,她要我挑圖片裡的一種髮型…
(要另外付費的,約5000韓圜)
所以我就說算了~
她就拿給我一個髮飾(免費)戴。

這裡順帶提一下,
北村OR景福宮附近的韓服出租行情(我看到的)
大約2小時10000,4小時15000…
幾乎是統一定價,每間外面都是這價錢。
(但還可不可以殺價,請自己問了,別忘了我是付一美元通殺的,不必管這個。)
而且因為景福宮穿韓服免費入院,
反而造就這行業蓬勃發展~~路上看到奇奇怪怪的各式人種穿韓服也不會覺得訝異了。




第一個景點是景福宮
導遊放我在這1小時,
走在裡面…
一直有歪果人來要合照,或是要單獨拍我,
咦?
而韓國人經過也一直說너무 예쁘다!(好漂亮~)
呃…有嗎?我素顏,我沒綁頭髮,而且還一直絆到腳ㅠㅠ

(後來,我有把照片PO上網~我的韓國男性朋友也都紛紛說很漂亮*^O^*)

總之…我突發奇想,在景福宮門口擺攤,或是在自己前面放箱子【合照5000,獨照3000】*^O^*應該會豐收吧(?)

剩10分鐘時,我跑去看了整點的衛兵交換儀式,才去跟導遊會合。

接下來去了北村,
沿路也一直被驚呼好漂亮( ̄∇ ̄)
明明很多韓國女生都很漂亮的ㅠㅠ
(所以有人說的對,韓國人的審美觀,不愛乾扁型…還真的喜歡有點料的😂)
其實還蠻無聊的, 我也厭煩了爬山跟走路,
隨便拍一拍(但也算不少~)
我很早就下去等導遊…






然後就載我回去換回便服…
(沒有照下半身?  我今天穿超短褲,其實衣服也是韓國的,背後有點空😂😂😂)
結果他載我去新世界百貨(因為停車還發生爭執…我才發現,原來導遊的個性其實很不好~可是很敬業對客人倒是很客氣),
他叫我在一樓樓梯口等,拿我的護照去登記,之後給了我免稅優惠卷,約我在對面商店上車就不見了😨😨😨

我又沒來過這…無知了3分鐘後,
我看到新世界對面是南大門市場入口😂😂😂😂就覺得我不是貴婦,而且我要吃飯,新世界的飯我應該吃不起😢😢

所以很開心的買了5000的洋裝X2…
然後開始找飯吃……
這家生意超好,超好!
章魚鍋才6000韓圜~
果然是市場價😍



之後回到新世界,
裝貴婦看了5分鐘女裝後,
先去地下1樓逛超市食品,
也只買了1000韓圜的水…
然後新館5樓跟本館4樓看一下美食…
嗚…18500元😂😂😂(但之後我去江南跟吃豬腳…原來這價位也沒什麼😈

總之我完全還沒看到免稅店長怎樣,
時間已經差不多到了,快快下樓。


下個景點是我不管跟朋友還是自己,
都來過N次的梨花壁畫村(駱山公園)…
記得嗎?原來的鯉魚跟花階梯,
都被清掉了ㅠㅠ

所以這裡的點本來就不想走,
加上開始下雨…
導遊下車也沒交代很清楚幾點回來。
結果我在躲雨,而他在生氣(因為我手機沒開網路,是後來回家才看的😂)





總之……
開始下大雨~~
他載我上北獄山的天空步道…
是我這趟唯一沒到過的地方(但我有股狗過,他是有公車可以到的景點…)
放我下車,這次連哪裡等都不說(也沒給我時間…)
下雨哪有什麼好看?首爾的鳥瞰或夜景都沒有了。
所以我也只是去唯一的小超市買了零食跟香蕉牛奶ㅠㅠ之後晃了回他停車的地方,他居然在哪裡等(下車時,好像看他去咖啡廳…沒想到他那麼快ㅠㅠ)

而且他又生氣(這也是回到家看到訊息才知道的…)

接下來真的首爾暴雨( ̄∇ ̄)
然後就載我回去了。

總之~我沒有機車的去對他網路上公布的行程,
(印象中好像沒這模少點~)
一美元的【專屬司機】其實都很划算了,何況還包了租韓服(因為景點都是免門票),跟他的停車費(?還是這些地方停車免費?)…

然後………今日戰利品:

(弘大淹水媲美清溪川~)





之後因為沒水喝出來超市買飲料

我超喜歡這個。幾乎兩三天買一瓶。

特價1000所以買了~比想像中好喝。

(也買了熟蛋跟火腿……)

所以就拿韓國某大名廚代言的擔擔麵泡麵~
加火腿,還有一些之前買的瘦肉跟杏鮑菇,煮了下面這個部隊鍋(?)~~~好好吃。

以上。

喔~忘了寫【不爽事件】,
某變態真是…
昨天已經給你簽衣服一角了,
看起來也沒那麼不爽了……
今天是又在不高興什麼?
每次都刻意衝著我來,
故意留一些不爽言論,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從第一場比賽看到我,
賽後就突然把關起來的IG打開…
還上傳到FB(知道我必看)

從那之後,
就開始天天貼一些【心情壞】言論…
我生日那天還寫了【哼! 天氣哼~我也哼!】

神經神經的,
似乎因為每次想到我喜歡진호선수更多時,
就開始不爽……

在不爽什麼,我認識他更久。
我又不是你什麼。
他又真的是我的理想型~不管外貌身材還是個性。

我也已經考慮你的感受盡量平等對待。
如果你感受不到我的盡量平等~那也沒辦法,我不是假假人,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表情…
那…你就繼續不爽吧! 
你們倆不合跟搶同一個位置,我也很為難…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