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吧!金牌不是終點~~
免役的爭議還會繼續延燒下去……
(只是為什麼一樣的逃兵役,為什麼박해민比較沒被不爽?
昨天,我聽到了斗山球迷在說…平時오지환對球迷甚至進退應對態度都很不好,所以相對他的行為就會被非難~逃不掉。)


不過…看到請願書…
我還是笑了~~
果然是韓國!果然是韓國人!!

(早上就看到,但今天是去觀光,回來後是沉睡的옥혜씨~~現在在等洗澡~等一下才會幫大家整理上來。)

【請願書】



【相關新聞】
(因為我沒什麼時間轉貼~就直接截新聞標題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自己翻原新聞)


然後有個【白目(?)】記者寫了探討被狂批:


他指出:
遭到指責的不是吳跟朴,
而是韓國職棒KBO………


其實,
每天每天都看到很多網友熱議,
我就不分享了~晚了~
每天都碗晚睡~~~黑眼圈呀!!!

明天不可以下雨…
不然我找【老天爺】要球衣嗎?
嗚~回來這裡到底有幾天在下雨啦……
兩隻手的指頭快不夠酸了!
以前回來從沒這樣,半個月也下不到一天的,
老天爺是打算要把我所有累積的淚水,通通在這三週一次倒乾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