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要來跟大家探討話題~
(還是其實我跟名偵探科南裡的博士一樣,每次大家都不愛他的猜謎,但他卻很熱衷~)
跟前幾天的話題有點相似…
好的選手,是不管打好打壞,都是出來時統一表情(一律臭臉或一律陪笑),
還是該把情緒寫在你臉上讓你看見?!!

或是根本…有這樣一個人,不讓別人看見,
卻一直一直~有意無意讓你看見???
不知道…還是說我太容易看出別人眼色?
………………



今天,本來是要去光州看警察的最後一場比賽~~幸好因為補賽,所以沒去光州,不然一定後悔死(真的還蠻失望的,這是後話。)~~所以腳的情況真的好非常多…今天下樓梯可以直的走,不用螃蟹走路了!!

因為晚上計劃去鬼怪夜市,所要出門時乾脆一小包衣服先暫放~回來逛完夜市再走來拿,在搭車去弘大……

然後,斗山主場賽前去等人是笨蛋~因為不一定時間,有人甚至一大早就來了,何況今天打2:00。而我因為是匆忙出門~~素顏…還是先檢查정진호的車,再來走進選手常吃的食堂買김밥時,突然像被雷打到一樣,神經錯亂的快速化妝起來………結果你知道怎樣? 阿姨一包好,一走出食堂,就這麼剛好在外面遇到호준跟박신지(?)~~

心裡一萬個慶幸有化妝~~不敢素顏見小朋友,讓他們看到蓋不住的黑眼圈。。。尤其非常確定호준是認識我的,因為食堂一出來時,他在旁邊等박신지跟球迷合照時,一看到我,是他先鞠躬打招呼的。
(旁邊小朋友明明昨天有跟我合照過,我怎麼就是不記得是他的臉,而且還是連續好幾天都遇到他呢😂)

然後~
其實我不想要他旁邊的那位合照,
但不好意思越過他說我只要호준……
只好被迫先跟旁邊合照,再跟호준合照😀

幸好有化妝,幸好有化妝…
就算可能被覺得化妝技術不好跟鬼一樣,
還是幸好有化妝😂

孩子,你應該要知道~
【認得我】到選手,一旦看到我的素顏,
是要“斬立決”的!  還好~你保住了小命!!!!
真的。
………………………………







很早進場,太陽很大,
所以一直躲商店區,不肯走進裡面。
崩潰的太陽~(^ з^)





(太熱,髮型大變動(^ з^))


(終於輪到我的完全打擊出來代打,但也等於是金變態表現不好退場~~矛盾)

(OS: SORRY~我們又輸囉!)(^ з^)

今天外野模式,是조수행中外,右外是二軍的,所以我的完全打擊跟變態兩人又變成【競爭】的【替補關係】……先發是變態,後來表現沒太好後半段換成完全打擊。

結果서머리그  最後一戰,還是輸了…
……………………………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絕不告訴你是誰的車,
只能提示:他換車牌??? 明明同一台車…)
(而且他的車牌我卻看到在另一輛我知道的選手車上………可以這樣換我?我不懂的世界。)


賽後,黃菸滅居然又遇到了,
今天是改給도현載,
黃菸滅被攔時,도현等在旁邊看著我~(認得?不認得?)
最後猶豫著,還是走過去跟他合照😂 
呃양종민也照了(後來某天,在警察球場看到他場內罵髒話,超傻眼~是這樣個性的人呀,第一次發現ㅠㅠ)  
………………

(來者不拒,只是低頭臭臉瘋狂簽而已(^ з^))



然後意外的,今天變態很早出來……
(呃,也許是因為提早退場,所以都比較快洗好澡收好東西…摸一摸就出來了。)
一出來臭臉,但是也是來者不拒。
然後突然我遞給他衣服也沒出聲,
就這麼奧妙~一直沒抬頭不看人的他,
就突然而停下動作來,抬頭看我一眼,
確認的確是我後,
莫名為啥變開心了???不了解。
不懂你的世界~不是放棄喜歡我了,開心什麼?
只是衣服的一角給你簽而已,
表情好像收到多大恩惠,
別忘了,其實…主要的都簽在另一件,
拿去자수了。
………………


(然後遇到超有名教練~合照)

(以前沒名時在二軍常遇到,對球迷真的超好。
後來紅了,跟高爾夫選手交往……
變成我口中的柳醜臉,就很難遇到~)

(走去搭車吧~)

(搭車遇到選手,因為不是我家的小選手,我都人認得的…)
結果這一天很豐收,
但…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

因為早上出門有孤狗一下,
鬼怪(夜貓子)夜市不是每一個星期天有開,
星期天開的…不多。
但明明記得清溪川兩個星期天都有。
因為離假日住的民宿近,可以去拿行李再去平日的弘大民宿住。



所以就在乙支路入口下車,照KAKAO MAP走過去………
嗯~非常小一點點,而且就是無數餐車組成,跟一些藝術品跟飾品在中間而已,且重點來了…

就在我非常餓狀況下,想買章魚燒時……【不收現金,只能刷卡!】
不只一家喔~~幾乎所有都這樣。

(烤肉~韓國不管什麼肉都貴。)

相中火燒奶油玉米,只要(?)4000韓圜

(烤香腸也是3000韓圜

(加奶油後,用火燒完,再沾這個起司混合粉)

問妳要切嘛? 不要……給你飲料杯杯!!

記得旁邊清溪川廣場也有夜市…
走過去空空。

走回來想搭地鐵,看到一個觀光案內,
去詢問,只含糊回答今天沒有開。
所以就散散步走民宿那一小包衣服。



結果,又看到封街吃烤肉奇觀,
還有羊料理名店。

回到弘大民宿。

好惡,沒飽足感。
所以還是弘大路上買了순대(必加떡볶이汁)。
之前黃瓜泡菜剩下的,
把豆芽菜燙過,加下去拌,很好吃~~(^ з^)

然後,又將迎接,沒有棒球的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