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斗山又是國代,有雙胞胎女兒,中文很流利,2024才能FA的首爾當家4棒,就可以搞笑嗎??   是,沒錯😂😂😂)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什麼主題:
說說【幸福】這回事好了。

(恢復正常~先傳照片,再來PO內容囉。)
………………………………………


(出門。因為要去仁川,決定搭空港鐵道比較舒適~不喜歡一號線!!)

演唱會走出來走出來時,一直聽到身邊別人說~【너무 행복해】…
其實韓國人,是只能在競技場上面看臺(遙遠,二樓)看~遠遠的,整場只能看到大螢幕跟聽聲音耶…跟在家看電視有什麼差別?? 

好容易幸福的飯的世界,可是我無法理解。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貪心,因為我的個性很安靜,又很難喜歡別人,就算喜歡了又會很有刺的愛挑剔…所以,真的有喜歡,就會希望對方多多少少可以感受跟收到我的心意。無形的,摸不到的愛,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所以就選手而言也是,我支持~至少對方要知道我看到我的付出與心意,所以…觸不到的戀人~不是我的STYLE!!

也幸好,我支持的我喜歡的,
都認得我,多多少少有交集,
不然我會飛快放棄,真的。


(仁川人真的很大器~每次來文鶴總是這樣感觸。)

總之,一早出門,先回弘大拿相機的充電器,之後就順勢剛好可以在弘大搭空港鐵道,在계양換乘仁川地鐵一號線~~~這樣搭,比以往搭首爾二號線轉一號線再轉푸평轉仁川1號舒適…雖然富平的地鐵商街很好逛。



(抵達會場才11點&我的腳又開始爛掉ㅠㅠ)
一出地鐵,就看到很多大叔大嬸在擺周邊商品(跟台灣很不同的,不是年輕妹妹在擺呢!)
看大會地圖走了很久,幾乎快繞完整個競技場,才找到換票處~~~

今年的雖然號稱10週年,
可是,一來印象中往年似乎沒收門票,二來,我很早來,卻給了不是很好的位置,不知道他們給位置的機制是什麼…
而且票面上說我是【付現】的【團體票】呢!
寫的購票日8/20似乎也不是我的訂票日~
無解。

總之是換了票,還很早,但是其實競技場走去地鐵站應該超過10分鐘……依照掰咖妹的本性,是無法移動的,只能繼續待附近,等入場。


因為對新一代偶像團體非常不了解,
(頂多聽過團名就算厲害)
所以也無法購買什麼商品,
而現場有發橫幅或小卡的,

韓國人很堅持【一定要證明粉籍,才能領取】。
所以,我又沒什麼手燈之類的~~所以沒法拿。
只有仁川市發的贈品加減領😂😂




(很久不愛SK了~也跟SK相關MARK敘一下舊好了😅)

之後~一整個(包含入場後的)場地,
他只有兩個廁所可以使用~~
還好我今天還沒進去就想去上,排隊排很久,
不然進場後是沒廁所要出來上的。
然後感謝程攜有來發小水…很實用。

(進場後……
而且因為標示區域的小旗子一直沒拆,
其實是很阻礙視線的~後來一兩首歌後才被拆掉ㅠㅠ)
約莫4:30開始有人進場,我也跟著移動到票面上寫的A GATE...
進去後如上圖,我們是坐競技場中間,
而韓國粉絲是坐後面競技場上面…(感覺是動員來的,因為那有那麼剛好拿紫色應援燈跟黃綠色燈的,剛好分兩邊(雖然中間好像有穿插幾個拿其他燈具的)


對我來說,一來眼瞎其實沒有看很清楚,
二來對近期的團體熟悉度也沒很高,
加上歌曲也沒有很耳熟……
總之搞不清楚誰是誰。

只認得WANNA ONE的世雲,
還有WEIKIMIKI跟希澈的弟子9???那一團。
(這些還都是因為看SUPER TV才知道臉長怎樣說ㅠㅠ)


然後,
裡面唯二熟悉的歌…
一首是FTISLAND的바래~~唱的團體應該是後來出道他們的師弟那一團。
還有一首則是少時的OH!~~唱的可能是同屬SM的redvelete~

其他,
大家憑我拍的小小影,有猜出是誰想告訴我的,也是可以😂😂😂
總之我沒像其他人,一直偷偷跑去比較前面的位置,一直坐原始視線沒太好的位置。

感覺世道變了嗎?以前一整個演唱會的人都認識的說,而且這個演唱會……也沒主持人告訴你誰上來表演哪首歌。

而且從進場前一直擔心今天二軍서머리그公佈張元準先發~~~孩子們打得好嗎?真的以前每年回來想看張元準都難如登天,偏偏今年這樣,我卻丟下他跟孩子們來看演唱會,很不安的看著演唱會。
之後傳來3:0贏!!是呀是呀~~~我在都不贏,看來孩子們不只不需要我,甚至是多討厭看到我😂😂😂

然後擔憂斗山結束後,又開始擔心亞運……完全無法認真的看演唱會ㅠㅗㅠ


我真的這個是NCT…因為他們在我附近發橫幅。

紫燈的我不知道哪團~
但有一小塊拿無限的手燈,我反而知道。

演唱會票面寫3小時,
但其實唱2首歌時,疑似藝人沒來或遲到,
停很久,也沒串場……。
而且不到2.5小時就提前結束。
最後有放煙火~~~
全部藝人出來謝場。

整體感覺比以前看過的無料進場的,還不好看。
不過今天心情卻不錯,
因為坐了一晚上,腳狀況好很多。
現在下樓梯不用跳的。

搭車回家時,
我一樣搭到계양,
再搭空港鐵道到弘大轉二號線回去乙支路。
因為一直在補寫前幾天日記,
結果前面還搭乘順利…
慘案是在二號線上……
因為時間很晚了,
幾乎是班次漸漸變少的末幾班車~~
可是我就一直
回來一直無限反覆坐過站,
重複在東大門歷史公園跟乙支路入口中間…
回不了家呀!

最後迫不得已放下手機,
才下對站~~~
所以補拍一下,我假日住的民宿附近被電視臺報過的맛집…ㅋㅋㅋㅌ


晚安~到達時間23:50,
後來隔天看地鐵末班車,
發現其實當時是快要沒車的狀況了…

肚子咕咕叫,一來怕太晚煮泡麵吵到人,
二來太晚吃睡覺會肚子痛。
所以迅速洗洗睡,
可是卻睡不著………
一方面也是兩個室友會打呼😡

只能認真確認相機跟手機電池~充電器都有充好ㅠㅠ
嗚嗚,黑眼圈一輩子都消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