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醒來…
果然我不愛大韓!! ╮(╯▽╰)╭
(但後來又慶幸,我沒去,大韓其實不在球隊,這是後話)。

昨晚很晚回來才吃飯(因為沒有店家營業,所以我真的很聰明帶了一些泡麵來),
加上我一直在寫日記……蠻晚睡的,
幸好是住過的民宿,很安份的有睡著,
而這一天室友只有一位會呼吸很大聲…
只算打鼾,不算打呼吧(?)
所以9:00的鳳凰大旗的휘문고,就被我完全狠心拋棄,決定出門去繡簽名。


忘了說,我剛好這次來包包裡有一條放跌打損傷跟消瘀青的藥膏,
所以每天晚上都抹在腳踝希望它好起來,真的希望大家來韓國走路一定要看一下地上再踩,不然就是避開可能不安全的地方走╮(╯▽╰)╭

繡簽名的芳山地方,在我住的民宿還有廣藏市場不遠,可是~~~別忘了我是掰咖妹,不過這一天情況好一點,就是下樓可以正的走,不用徹身走,走路也好很多的,一掰一掰不嚴重,除非要快跑…只能用跳的方式ㅠㅠ

已經是第五次來,所以路也熟~結果,星期天是휴무的,嗚嗚嗚~白跑。

(在鐘路三街等車時,看到這個~~~
不餓,可是我是愛吃鬼。。。。
我要吃中華料理ㅠㅠ)

(在江南等車,一直面對他😂😂😂
遠看,老花眼~一直以為他是서진오빠~😑

(終於是搭到公車。YA)

然後只好找路去水原…可是我也記錯時間一直以為是打2:00的,所以非常焦急的趕路。終於轉到頭暈(一直以為江南在過去一點就到水原,不是ㅠㅠ還要上類似高速公路翻山越嶺~)後,在KT 파크下車,已經快11:30了。嘿…這可不是我第一次來,記得我之前來看警察二軍賽,走錯……當時KT還沒加入一軍,而是先打二軍賽狀況,當時這個場館也還在工事~~現在是一座完整的複合球場了。



(只公開我跟假長頸鹿,其他KT路人掠過~)


(請加油了!! 北一高>韓火>警察>韓火>KIA>KT; 13年認識你到現在,5年已經換4個隊~~~雖然你跟我都一樣覺得來KT不很適合,但…就加油吧,拜託~~~除了我家孩子之外最喜歡的選手。)

因為記錯時間(18:00才比賽),迅速從主場入口走到客場入場,沒什麼人,還在疑心……是KT本來球迷就少,還是二軍沒人甩…
後來在主場入口,看到三個KT球迷在那邊等,而且也有南太閒(台灣球迷應該知道他)進出,所以疑心的問了其中一位女生,他說斗山這裡下車沒錯,可是3:00才來………??????咦…重看賽程才發現是比18:00……早知道看一下鳳凰大旗後再來也來得及。
就在我孤狗鳳凰大旗結果,發現大韓去亞青集訓的新聞(我有貼消息,令篇。),也還好…沒去撲空,去了不在問別人也頗尷尬。

之後,確認是打18:00而且KT一軍的逐漸離開(聽說강백호已經從另一邊走掉ㅠㅠ),我走過去看到一群女生圍車,疑似我喜歡的엄엄(엄성백)~~沒膽靠近,而且我才走進,KT家女球迷很不友善的一直瞪╮(╯▽╰)╭我不是你家的球迷,不用排擠,我只是拿鳳梨酥給我的假長頸鹿而已。後來車開走後,有男生球迷聊天說剛剛誰走掉,真的有提到엄엄!! 算了~無緣。

之後,陸陸續續出來的,我誰也不認識,只認出진영오빠~還是一樣臭臉拒簽模式。我連動都懶的動冷眼看他拒絕別人。
然後我還是撈到陌生人合照。簽名板我只有3個,所以很珍惜使用不想給陌生人。

等很久終於KT的大巴把我的假長頸鹿載來給我😀當大家爭先恐後往前擠去巴士門口,我卻一動也不動,慢慢看路人下車。
為何?因為我太了解준혁…也是不愛擁擠,喜歡慢慢來的人~~~所以幾乎是倒數幾個下來的,我神算呀。

之後終於看到腿無比長呆臉的준혁下來,也許平常不會有人攔他,所以下來也不抬頭就往後面移動去拿球具ㅠㅠ我只好跟在他後面喊著:준혁~준혁~준혀가!!
我確定是太小聲…他絕不是會不理人的人,尤其又是我。14年在成均館大球場賽後,廁所出來手溼溼的他,就這樣站在路邊跟我一直聊天,也不顧其他跟我也熟嘴巴卻壞的人狂噹。
這樣的준혁…不會不理人,就算路人也會理(KT的女球迷瞎了眼,沒人理他,最好,這樣女朋友也不會亂閃光~然後又我獨佔。)

之後他突然(應該還是沒聽到)那球具時,抬頭忘了旁邊一下,突然看到是我,開心的停下來不拿球具,就先跟我打招呼了。
我就先等他把自己的行李撈出來後~
才開始予取予求╮(╯▽╰)╭簽名~~(本意是要讓他簽KT時期的,因為警察/韓火/KIA的時期我都有一個。但他不寫KTㅠㅠ)合照~~然後給鳳梨酥*^O^*
此時,看到跟我互動太親切,突然旁邊人湊過來~造成小排隊。不過他也不會因為旁人突然中斷跟我講話或裝忙簽名不理我,而是等我說得差不多,告訴他【去忙吧~】,然後看我站去旁邊要看他幫別人簽名,他才開始理其他球迷的要求。

준혁真的很好厚~朋友跟球迷的差異有拿捏得很好,這也是我喜歡他的理由之一(KIT先生有沒有看到,你要學他押,不要總是給我無奈表情,然後OVER妹又以為你喜歡她一直來找我。)之後簽完跟我掰掰,我開心看他進去時,有點怒,不知那個死傢伙行李箱放路中間不自己拿~~似乎是忙內的준혁自己的就夠多了,還要謄出手來拖前輩的,火大!!!!他在KIA也沒看過討厭的其他KIA選手這樣對他~~~可惡,我討厭KT!!!

(我愛的第23位完全打擊主人公!!鳳梨酥~給。)

(人帥無敵!!)

(我們家托兒所的娃娃車*^O^*)

(看一堆女生一直在出入口不走,覺得奇怪,就在我走去想買票,才看到這個~~比賽取消。)

給完준혁禮物後,KT一文不值,速速離開,往會有。
然後不久조옹천教練開車來,下車要詢問可不可以亂停(欸咦~)忙碌時,突然轉頭看到我…然後超親切的打了招呼\(^o^)/原來他是認得我的,上次噹我要아이스정教練簽名,我還以為不是認得我的關係ㅠㅠ
陸陸續續來的大小教練跟監督…還有部長,幾乎都有跟我打招呼(尷尬~)

不過,這時有個有點眼熟跟二軍看起來也很熟的女生,雖然沒像KT球迷瞪我,但只要誰來跟我說完話,她就會故意攔住對方,想擦去我的痕跡一樣的行為,也要跟對方講一下話。超故意的。(朋友們,如果是你,會比較厭惡前者還是後者??  如果是我,是後者耶~因為至少直接瞪,不開心歸不開心,但對方很單純的直行,反而沒背後捅刀來得陰險可怕,不是嗎?)

之後,車來了,人陸陸續續下來。
第一個獵物是金變態,一下車也沒看前面的我,先看到小朋友(戀童癖?)不是很開心的簽完名,正轉身低頭拿球具時,我其實很小聲冷冷的用中文噹:你以這樣就可以走了喔! 他當然聽不懂…可是很神奇,他一直以來都是認得我的聲音~雖然我很少開口跟他說話,每次都是眼神或是用手比示意(跩態度?可是他從沒生氣…怪吧!)

聽到聲音,他秒抬頭,而且沒有掩飾的開心到爆炸表情~真的沒有時間裝,是真是不騙的!
有這麼開心嗎?看到我有這麼好嗎?其實我不能理解……我沒能給你什麼,連鳳梨酥也不特別,不昂貴只是心意~而且跟大家都一樣的。
然後我先合照,其實天氣陰又背光拍很差,算了。之後,很頑皮的掏出奧運金牌紀念送的APINK扇子給他簽名,他也沒抵抗……哈哈,要告訴他我很愛恩地嘛?然後就是給鳳梨酥儀式跟叫他加油一點╮(╯▽╰)╭也懶得再說我的殷殷期盼了。他才一往前走,我就看到很多人走掉,還好我的23號完全打擊那位還沒走…趕快叫名字攔他,先要簽名…是簽在球衣上~

金變態回頭看我時,有幽怨的望著我給진호선수簽我寶貴的球衣……(心裡應該OS.妳這大偏心鬼)…
然後合照~雖然依然是背光,
但他的因為他帥而自然閃閃發亮拉~
然後也給鳳梨酥跟說加油~♡你是我的理想型呀,真的,金變態給我不准孜孜叫😈
(對了,這兩位是【覆蓋女】唯二我跟他們互動,她沒有在後面叫他們進行覆蓋的舉動。可見我愛的兩位不大好“蒐朽”不會鳥她的覆蓋行為。

後來,遇到愛看我動態的孩子,合照。
跟一直知道我很欣賞它從獨立球團爬上來的호준在整理東西時,我開心的招手要他過來合照😀然後先讓他繼續回去整理東西完,再要簽名😅
結果我再度成為【招財貓】,一要簽名一堆人來排隊😂😂😂
覆蓋女居然直接上前說什麼:你今天人氣真高…點點點。
廢話,我是旺夫運佳的~招財、招桃花、招球迷都一流的옥혜耶…跟妳這覆蓋女完全不同等級。

之後大家都進去,遊覽車開去後面停,很奇怪球迷都不走繼續等……結果我走去買票才發現,取消比賽了。所以會像警察大約熱身半小時之後迅速離開???

不是,斗山的地獄就是不是……

我在附近拍照流連半小時還是不走。
決定去對面吃神仙雪濃湯~


吃完後,回來,還是沒走~
我去廁所,還在。
我去附近亂拍(因為真的是完工後第一次來),還在。






最後,想到我TMONEY因為昨天雖然有儲值,但來水原車資很貴,我今天又沒搭地鐵沒儲值~~怎麼辦?等等還是要先搭公車,裡面錢應該不夠。只好緊急蒐附近便利店去儲值就在我離開不到10分鐘,回來已經空空。
只遇到明明認識我卻裝陌生的김경호~算了!我一直是別人怎麼對我我相對回應的,就不認識吧……我來去搭車回去換民宿。

(公車沒廣播教大站,所以臨時這裡下車,搭地鐵回去。)

結果回去拿行李後,到弘大另一家預定的民宿,才知道他們已經過check in最晚時間。沒人在了。裡面長期住的房客打電話問老闆,糊里糊塗就隨便讓我用空床解決~~~

(往弘大時看到桶雞好多家,有想吃!!)

然後,其實到弘大時,想吃的8號出口小吃都賣光收攤了………今天只有喝學濃湯ㅠㅠ
只好CHECK IN完成後,洗好澡後,邊洗衣服(來著堆3天衣服沒洗了)邊煮炒馬麵泡麵。

因為很奇怪在韓國反而不能載POOQ直播APP,民宿又沒電視,所以沒法看亞運轉播ㅠㅠ
結果涼掉嫌腫的那位,被我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的您加油先生轟了兩分砲~然後還好我們家第四棒也有陽春砲,兩個小投手出來也表現不錯(只有捕手大人沒貢獻,還有我的燦燦應該定位先發沒出賽),斗山OK我就OK……

想不想韓國贏? 
還是會想啦,但這次亞運夾雜很多是非…
果然一輸球馬上打翻檸檬打翻醋……
台灣出酸圖不稀奇,韓國出的才精采好嗎~~~
完全針對오지환跟박해민的惡意逃兵役……
(聽예지說足球也有一個選手有一樣行為~隔天足球差點輸時,酸民也叫他去當兵!!)

所以弄一弄,每天約的9:30出發,就擦腳踝藥膏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