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來這4天裡,唯一看到比賽的一天,這天最有趣的是:每講一段話,就抬頭看我一下,變胖又變高的我家當兵快退伍【阿然】~敲擊可愛。)

雖然早上出門天氣陰陰的,
但看似晴天的一天,
我還是因為颱風而受害………

早上爬起來摸摸摸,偏偏昨天一位內地來看防彈演唱會的妹妹,很愛跟我聊天,
所以大概快9:00才出門,走去下一站的乙支路四街搭車,到梧木橋又爬很遠才到棒球場……



(沿路一堆樓梯跟陷阱,考驗我這掰咖妹)

結果買票進去,看到首爾高VS某空高~而且已經比到7-8局狀態。如果是前幾年我真的都是支持首爾高的,可是大韓是徽文高啦!
默默的出去問怎麼辦~~賽程似乎是延後一天,叫我拿票明天來看…
明天是要去水原,而且是打14:00…沒辦法來,我的金大韓ㅠㅠ。


結果是讓我退票。。。
掃興的去了樂天世界的【棒球的日子~奧運金牌10週年】活動。
其實有點……代表隊的衣服是要預定無法現場買,斗山的球衣,沒有정진호的名字,所以想買到時候球場買就好。樂天的球衣沒有幫忙MARKING所以就放棄。不然我的F4各來一件😂倒是去KT搜購了好多강백호的周邊😀我是迷妹無誤。

(新的樂天塔)












(恩地😍😍😍)

之後要來棒球場還搭錯車多走了冤枉路,抵達後真的一堆防彈的迷妹佔領了棒球場。

心情亂糟糟來到巴士”卸人”區😀,有看到LG選手,誰壓?還有防彈迷妹跑來問我,我怎麼會知道別人家孩子呢?

不久後,看到尚武教練走進去球場,就知道他們快到了,站去門口等人(還好是站這裡,不是行李口哪裡,等一下大家就知道為什麼!) 尚武明明很多去年亞錦有來的,還有我家4隻喵…可是一直陌生臉,陌生臉的飄過…

終於一個變胖又變高的熟悉臉孔下車,
直進個性的一直瘋狂向前走,
在他背後叫了200聲동연선수…就是不理ㅠㅠ
(也可能是我叫太小聲…這個隔天的준혁有證明)
只差沒從他的頭八下去~~工作人員都要出來攔我的時候,他終於意識到,轉頭拿了鳳梨酥ㅠㅠ
喂!最後尚武只剩你有而已捏,請珍惜好嗎?
然後민혁我應該是錯過,我家那位買過臺灣雞的練習生捕手我從不理,其他兩個投手,一個上場過了,一個一直在養傷,兩個都沒來。
這樣尚武好不美麗喔! 不過文相徹經過我時,有認出我來~還好,尚武也不完全陌生。

因為我家孩子沒得看,正無聊時,有個人被球迷團團包圍,還一直調戲球迷~~湊熱鬧之後,給他簽名也拍照了,可是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直到後來進場時,看到被他調戲的女生拿出球衣,還有對照背號後~~~我超後悔剛剛去湊熱鬧的………因為,靠~~~邊站,他是耐克森的!!!!嗚嗚…1萬個後悔的呀。

今天其實入場也很多狀況,售票延後,連進場時間也延後到賽前1小時。
進去後很久尚武才練球,投手是1號左投,印象中他好像是KIA的(?) 練打的我也只看到*大人*跟文相徹。

先發名單一出來,發現沒有민혁之後,超空虛…

別看他小小一口飯,它要3300韓圜(臺幣九十幾元)。

終於我看到민혁出來練打,可是要拍他站起來就會有工作人員來阻止…
奇怪我平時看一軍跟二軍的比賽不會這麼誇張的。

민혁真的變很難認,(尤其是…髮型😂😂😈😈

然後我們家姜關門王牌,一分落後出來練,
打算一反攻就出來關門…
結果沒機會ㅠㅠ
倒是在下面開心聊天聊很久…

最後就是一分差尚武很不尚武的輸了。
PS.去年在警察嚇嚇叫的윤대영(尹大英),今天有看到他,覺得氣勢跟在警察完全兩樣,聽說這一年回LG打得不如球迷期望……明年還有個창기要回LG....不知道是不是會一樣情形呢。

對了,忘了賽後,
有個善心人士,
我明明站很遠很小聲說:請幫我簽名…
結果看來也沒答應…卻放完球具後走過來…
(可是,其實…我認錯人😂😂😂)
呃,後來查了背號跟簽名………
幸好是樂天的,
但其實被我嫌棄,
是害민혁今天沒上場的外野手呀~

附贈:民宿附近電視臺訪問過排隊맛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