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像計數錯了~明天晚上要出門的話,
今天為何是2呢? 不管……

因為昨晚臨時出現的二軍賽補賽日程,
我開始亂了…
結果今天上班一整天,
中午飯也沒吃,休息覺也沒睡…
都在弄企圖跟全羅南道官網溝通,
把【全州】那天的日子改成另一天也有斗山的比賽。
沒辦法他的觀光都在五六日~剛好斗山都比賽。
而【群山】的無法更動,因為他一整個月只有那一天╮(╯▽╰)╭
幸好耗時是有結果。
我的NAVER信箱不知為何突然只能收不能寄。
昨天GMAIL也是,還好它今天好了。
但AGODA的客服信箱依然一直退信。


所以,關於AGODA的退費一直跟我刷卡的玉山兩邊都執著,真的無法辦好。

台哥大告訴我如果出國期間費用沒繳造成停話,那漫遊也無法使用,所以下班又去繳了錢~~~~臨出發,一直在消耗存款,嗚。

預先繳了電話費,出來吃高麗菜炒飯跟湯後就回家~懶懶賴在那一動也不動。不整理東西可以嗎???

每次都這樣,出發前就像告別單身的新人一樣,有婚前恐懼症……開始【萬分後悔】跟【不想去了】ㅠㅠ

只好開始查每次都遺忘的資料~
我家去機場的末班車是什麼時候,
鳳凰大旗的賽程。
開始研究到底是不是大邱機場就有車到聞慶,
時間表及車資。
聞慶到體育部隊交通。
聞慶回東首爾交通~~~
等等。
還有鬼怪夜市今年沒有【木洞】耶…
一直很想去的。只好去那個傳說正7



結果行李還是要最後一刻整理了,
明天下班,回來梳洗後得,快速整理就要奔出家門去拿伴手禮……而且麻煩的它在二航,而我的飛機在一航╮(╯▽╰)╭

嗚。明天會超不想上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