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今天是亞運開幕~

【心情】
如果問我有多愛斗山or多不愛斗山,
我都有千萬個說不完的理由……
但,如果問我《喜歡斗山什麼》,
答案只有一個耶:아기곰~我的娃娃熊孩子們!

可是,我的孩子,
總有一天會長大~變成我不愛的大大熊ㅠㅠ

不知道,
所以今天看到全羅北道官方所辦的旅遊,
本來只是看看《全州》~結果有個稀奇的【群山時間之旅】我也失心瘋的把它一起訂下來~全部選在有斗山的比賽😈
加上我申請的演唱會等等,還有計畫去看《與神同行》,還有一些首爾近郊旅遊計畫~日程填很滿…
什麼?什麼是斗山?(問心無愧的,天真無邪的,開心地回問中。)

【進度】今天옥혜很忙~所以進度大超前…好多本來計畫明天的進度,都做好了。明天只要找東西跟整理行李就好。
  • 早上~醫院拿一個月份的藥。

  • 到南平市場旁邊狂買好吃煎包。(星期一~三的晚餐。)

  • 到《壽司王》買壽司跟蒸蛋。(晚餐)


  • 午餐到認識老闆那吃出國前一定來吃的雞排飯。【阿~照片不見了,我明明有拍飯♡口袋名單~不跟大家說\(^o^)/】
  • 報名參加《全州一日遊》跟《群山時光旅行》的團。




  • 訂INK演唱會門票。
因為之前用手機訂,一到填卡片資訊就一直不行~他說要用Windows os系統。
所以今天去網咖用電腦~
還是很多問題,一直不讓我會員登錄…
不停跳出要用住民登陸證號碼跟韓國通訊的手機號碼認證ㅠㅠ(我6歲就不是住民了,韓國手機前年就停掉了…這票不是只賣外國人,怎麼跟歪國人要這兩樣認證~來亂的)。

好不容易登錄,又說什麼電腦傳輸16bit跟32bit的不同,要下載再重啟來更改設定什麼的~一直有很多錯誤訊息…
到底在為難誰??
已經火大不看演唱會咧,
突然…就讓我買了\(^o^)/
問題太多,難怪沒什麼人買,
還有快5000張票。


(如果也有朋友訂這個不成功的…可以跟我求救,我大概都可以解答問題在哪跟該怎麼辦了。)
  • 因為訂票火很大~我去家附近新開的肯德基買了這個:
(蛋塔不能換玉米。紅茶可以換跟加大~)
  • 訂民宿~本來說要在家先重查詢房價,一次解決。結果…還沒出門買門票時,我已經在家先把住宿~逐日訂好了…但我不要延遲扣款!所以訂訂退退的有點苦惱。
結果扣到還有兩天,錢不夠扣,又緊急去銀行存款機存錢進去。

(我假日住這裡~因為假日弘大的住宿特貴。這次一共這裡住6天)


(剩下的13天的平日我都住這~因為弘大交通方便。雖然這家房價比上一家只便宜一咪咪而已~)

明天預定進度:
□洗衣服
□行李整理
□手機/相機備用電池及充電
□電源轉接器
□自拍棒
□買備份記憶卡/買簽名板
□T-MONEY
□KB的存款簿及提款卡

下週OR當天進度:
◇申請週一~週三不加班。
◇悠遊卡儲值。
◇拿預定的伴手禮(結果除了順成,我還要去買一之鄉)10+5。


【後記】
後頸的傷口,剛剛去給住隔壁的台灣媽媽看,
說:似乎真的是自己抓傷~只是很大一個傷口。
晚上把要帶去韓國的面速力達母跟OK繃拿出來救一下好了。

在家樂福看到自拍棒,猶豫一下沒買。
突然想到公司同事集團看電影的日子,好像今天,還是明天…我沒有參加,怕同事看到又冷言冷語一堆流言~速速離開是非地。

晚上的辣牛湯好鹹,決定來去買飲料…卻買回一家網友推的冰品店的冰…我們這新開好多不錯的冰店~選擇不再只有陳Q剉冰\(^o^)/
有空我會把喜歡的兩家寫食記給大家參考。


【資訊分享】
今天有空來一點點分享~






以上。
希望…明天是最後的忙碌日子。
整理東西,整理行程都是好累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