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是回國前最後一個不加班的小週末…
公司跑來發情人節的巧克力跟阿花一朵。
主管跑來怪我因為出國太多填,
事假只能到5號,6.7.10三天要變無薪假。
(不知道差在哪? 事假本來就不給薪~~~然後我又不是正職,只是約聘而已~~為何有這種天數限制…無解。)

交代完一小時後,又跑來罵我…
說我害他為了請假,還要寫內聯單到總經理~~^_^
我以為他每天都很閒嗎?
以後不准我再請假了-_-#
(靠~那一開始就不要硬留,讓我辦離職就好呀………現在要工作到出國那天,沒時間整理行李,下班就要匆忙趕去機場~~~我要怨誰?)
………………………

後頸有一道至少3公分割傷~
不能理解哪來的~

每天都很痛,
更害怕的是歸國前好不了ㅠㅠ
手上的傷,臉上的傷也是。。。。
………………………
【進度】

  • 好,首先是我最煩惱的伴手禮,
雖然中午利用休息跟順成訂了鳳梨酥,
非常怕下班去到機場他們已經打烊~
而且我搭的飛機在一航,順成在二航…
我還是來去買一之鄉嗎^_^

所以…晚上還是去哪家買麵包的人氣商攤問什麼鳳梨餅~~~~還是堅持要冷藏。
我回韓國19天都扛個冰箱在身上好了😡😡😡

  • 然後我去把錢存進戶頭(因為我用VISA金融卡),準備半夜來把房逐日通通訂下了。
  • 試過了刷Ink演唱會的門票~~還是不行!每次到了選完卡片類,就會跳出只能用WINDOWS OS系統的警告訊息,無法再動作………這是要我一定要用桌機???  好拉好啦~~每天早上看完醫生,再去買簽名板跟記憶卡後,回來把衣服丟洗衣機後,去網咖訂好了。。。。。
  • 然後奔進藥局,添了一些日常用藥,
  • 然後奔入美華泰,買了一個小香精,一個指甲油(因為會穿涼拖鞋)跟一個行李袋。
以上…
似乎沒準備好就要匆匆上路。。。。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