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新聞標題下很猛~
直指[退賽的王維中,還有KBO聯盟第二年的球季嗎?]

這新聞我沒有剪貼,只有截圖下來~

大家怎能看?
(我問的"大家",其實是指看韓職&支持韓國隊的大家…不是臺灣球迷呢,哈哈。)

其實,在年初NC確定要簽臺灣出身的【外籍選手】時,我就非常不看好。
不是認為王相公(韓國人給他的稱號)不好…如果問我是好選手???我不反對這摸說。
可是…是好的【外籍】選手??? 我就不認為。花了那麼大一筆錢簽來的洋將,絕對要【神級】要【怪物級】……而不要韓國自己土生土長也可以培養出來,可以輕易到達的一般人等級!

另一方面,儘管NC方面一直塑造&打造他的正面形象,致力宣傳及提升他的形象,可是~買單的也只有NC自家部分球迷…絕對吸引不到別隊球迷。大家別忘了,NC球迷人數是從後面數來的第三。

還有NC的算盤,
本來還有想要【拓展】台灣球迷…
但成效非常不彰~~
臺灣眼小如豆的一日球迷,
就只看王維中,也只看他出賽那場,只關心他的表現~~~
但因為王維中目前6勝7敗,成績不很亮眼,
又常受傷,難得上場,體力也不是太好,吃得局數少……
但臺灣球迷哪會覺得是王維中不好,一切都是隊友的錯~~~所以看的人不會因為王而支持NC,反而很討厭他的隊友們....這樣哪來的拓展。

其實,就我以前的看法,一直覺得NC簽他真的是【失算】了。。。。
可是目前,我反而覺得決定跟NC簽約,
王維中才真的是失算了!賠了夫人又折兵…

怎摸說,被被美職退貨的選手,
不想回家鄉腐化,也不想領臺灣少少的薪水,只好成為第一個臺灣出身的韓職選手…
算盤這樣打似乎沒錯,可是…

首先,韓職的訓練量是日職的2倍,
日職又是臺灣的5倍~~~這樣計算,台韓差了10倍!!!
儘管王維中去過美職,儘管他也許比一般台灣選手勤勞…但韓職真的不適合不吃苦耐勞的臺灣人。。。所以一直受傷或是只能吃短局數,這不僅自己煎熬,也影響球隊調度,更何況他不是沒有出場限制的本土,而是有限制的洋將,卡一個洋將名額,卻比本土還不好用。別忘了之前NC的洋投洋打跟鬼一樣可怕,現在有的被日職相中,有的回去打美職了!!

王維中失算的還有一點,
如果不選擇韓國,
回去台灣,錢雖然少,但訓練量也相對輕,還有是本土選手,壓力也沒那麼大……還有台灣職棒水準~成績也相對好看。

如果這樣,成績漂亮又健健康康的,
還是會被選上亞運,
臺灣規則是亞運前3就免役…
亞洲也只有三強,打再爛也是第三,,,,
除非台灣又輸中國😂😂
這樣省去兩年當兵的空白跟薪水都垂手可得,
就不會像現在因傷退出~
註定要當兵兩年……
兩年的空白,兩年薪水的損失……
怎摸算都虧了~~~當初是不是不該跟NC簽約的不是嗎?
【後記:我突然想到~因為我不接觸臺灣職棒已久………是不是我這樣說不對了? 因為印象中臺灣這次亞運期間,不像韓國有停掉季賽,而是繼續打職棒球季的,那……是不是有不讓職棒選手打亞運,我就不確定了。】


現在NC方面球團跟球迷都開始有雜音…
說NC啞巴吃黃連,有苦無法說,
(還是還有我們不知的內情)
說沒有中途解約,是形象太好(還是馬山的旅遊大使)

不知道耶~
現在NC又是扶不起的阿斗…幾乎註定無法打季後,甚至最後排名墊底~
監督離職,居然叫團長代理監督(就是非專業),
兵荒馬亂時,還可以騙走我家唯一右打的外野巨砲………
我們明明不缺一般般投手,幹嘛送我們???而NC明明沒什麼左打,幹嘛搶我們右打😡😡😡

亂七八糟,
如果站在臺灣人為王維中著想的角度,
也會希望他快快離開這是非球團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