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本來今天分享很多東西給大家~~
結果貼圖到一半說什麼程式錯誤……全不見了!!!
所以重寫結果就是只剩20分之一的內容(因為我火大←_←)

呃…先說說我的臉,
好像假日有睡飽也會有影響,
看似沒有之前水腫的那抹嚴重…
可是也回不去一直以來的瓜子臉~~
一整個很無言的圓潤ㅠㅠ

從標題看起來,
我今天【很有進度】???
其實是假象!!
只是今天虛度後,
為了怕被大家說我是懶惰鬼~原地踏步~都不認真~每天都沒什麼進度,到時候要出門才在慌忙做事…


所以,
晚上臨時去急忙…先註冊了MBC的會員,
申請他們舉辦的DMCF門票,
它整個內容是:


  • 9/5 開幕特級演唱會(有여자치구!另外官網沒寫但網友說有防彈)
  • 9/6 라디오 스타(radio star)這個不用申請可以直接參加。
  • 9/7 蒙面歌王 the winner(不公佈出演者~)
  • 9/8 Korean  music wave(我明明看到有網友說有신화,官網沒掛~但還有twice等等。)
  • 9/9 A.M.N BIG CONCERT(這個有DJ.DOC跟SE7EN
所以我決定申請了5號跟8號的。
(因為有規定一次最多可以申請兩種~)
然後被抽中的話,一場是會給兩張票唷!

所以如果我有抽中~而有朋友想看的…
請叮咚我~多出來的那張可以給你,
因為孩子們這幾天都有比賽,
我可以放棄看比賽選演唱會,
孩子們可不能任性也放棄去比賽吧?

…………………
第二個是仁川INK演唱會。
上次有大略提過,它在文鶴球場!
這有兩種選擇方式:
  1. 有包團代購行程(它是SEOUL PASS)~30000(約900臺幣)。它包含門票(3000)來回車資(可以選擇弘大or明洞上下車,我要住的兩家民宿,剛好都在附近),傳統市場銅錢(5000)等等。
  2. 我自己網上訂票(3000+國際手續費=約臺幣100),車資8300(約250),自己去市場銅錢5000(約150)~~~合起來不到500!!! 不過我一直擔心從仁川回來太晚ㅠㅠ還有車???
所以,我決定選2~~在今天先存錢進去戶頭(因為我是用visa金融卡,裡面有多少才能刷多少),明天要去網咖用電腦訂票(因為它不接受手機的IE…只能用電腦訂)

…………………………
第三之前也提過,
有一家訂票/網購/旅遊團/民宿等複合經營的商家,
推出一美元遊首爾市區的團……
包車~包韓服體驗~包景福宮門票~還會去北村跟梨花壁畫村跟北嶽山天空步道……不過也有購物行程就是了(要我公佈詳細行程內容??)

雖然有懷疑太便宜有鬼…
也很多人提出是不是會【強迫購物】,
店家回喜歡再買,不會強迫~~~

一來我對天空步道非常感興趣,
二來他們家算頗有名的~~~
店家應該不會為了要賺你小錢,
毀了長期經營起來的商譽吧?

反正被騙也是1美元而已~
所以,
我還是報名參加好了。

……………………

然後,我想吃這個……


這個應該去不了……而且我怕鬼鬼ㅠㅠ


這個是我們家選手被抓到去吃飯的地方~
去!! 
去繡簽名時順便去,還有得要去包肉一條街~


光明洞窟也要去(接下來會另外分享它的詳細資訊)


CU出的這個~要去買。

香蕉牛奶的Cafe要去。

民宿附近的朝鮮屋,原來是名店~我要吃他們家蒸蛋!!!!

吃新村두루치기(泡菜豬肉鍋+紫米飯)/弘大打架高手的三層肉or包肉。

木洞的妖怪夜市。

大概目前只想到這樣。。。

……………………
跟行程無關的~
我們家這裡7/26有一家KFC開幕。
(笑話是:
某天我家球迷問蠶室球場有沒有好吃的炸雞。
通常有人回附近店家會來發名片,可以電話要求配達,或是分享一些喝啤酒的店家的炸雞…
可是有人回答了一個我覺得超讚的答案~
這要去過蠶室的才知道笑點在哪裡!!
答案就是KFC!!!
總之,蠶室有兩家速食店進駐,
每場球賽都會叫賣特別組合……
一家就是爺爺,一家是漢堡王……
都有推炸雞跟漢堡組合餐~~~
當然炸雞是爺爺好吃,漢堡是後者囉!

所以,我上爺爺官網要翻優惠餐代碼,
發現它改版…找不到優惠餐,只有新推的餐可以看~~~~
只好去別的網站找!!!
一直翻不到有玉米的,只好買2炸+2蛋+1中紅~~只要110~只是它上面顯示到7.31止~~~
問小姐還有嗎????有的*^O^*

而且看人家換餐,我才知道~原來蛋塔可以換玉米的說(╯з╰)

以上,經驗分享。
明天同一主題見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