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o^)/띠용~

說好的進度…
看皮膚科(手臂上長了疹子ㅠㅠ)
跟腎臟科(莫名的水腫問題)~~都沒去*^O^*

要去南平路買水煎包回來~沒去。
報名首爾市區1日行程~沒報。
刷首爾某演唱會門票~因為不能手機要PC申請,也沒去存錢。
申請MBC的韓流演唱會(有前理想型~),沒申請。
當然房也還沒訂,因為照本來計畫,會搬來搬去有點麻煩,但弘大那家民宿假日太貴了。

……………………
所以我今天做了什麼????
本來想把之前網誌還沒完成的
素描分集內容、偵探的觀後感,還有一堆…
還是沒動手。

早上先看了속닥속닥(鬼戲語)看完……
再看了SUPER TV S2的第10集、、、
才晚晚出來吃今天第一餐(晚餐)。
回家路上…正在買加熱滷味的燙青菜時,
開始一陣不舒服~~因為吃飯沒帶藥出門。
臨時的補充一點水份,有舒緩點,
回家路上發現家附近新開了KFC……
(好喔!我要再研究一下…他們有什麼特惠套餐再來買)

總之,回家先把鬼戲語的觀後感寫好了,因為怕忘記又不願重看一次~~只好快快給大家交代。

……………………
今天要分享什麼呢…
我昨天半夜有update好多資訊……
所以,先分享給大家什麼呢???

先來這個~我沒去過的…通仁市場。
不用花太多時間,中午去吃一吃,
晚上再去看球賽還可以\(^o^)/

花5000韓圜買10兩,
到想買的店家花1-2兩買小小一份來吃,
非常適合什麼都想嚐一口又沒有食伴可以分著吃的人~
不過,聽說攤位不多,
然後味道不很讚,普通。
對了有個仁川的市場(靠近文鶴)也有一樣的方式………但名氣沒有通仁大,話說,如果我確定去看只要3000韓圜門票的韓流演唱會那天,可以先去哪裡吃說^^再考慮,雖然門票便宜,但首爾仁川來回…時間跟車資要考量外~~重點是回首爾有沒有車回民宿……給人家代購是30000韓圜,含門票3000跟市場5000跟來回的車資(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