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上班+加班…
忙忙碌碌的日子。

今天很簡單,
哼著的歌曲是熟到不能再熟悉,
BIG MAMA的이영현(李英賢)唱的체념(死心)…

超級好聽的歌聲跟超讚的一首歌~
我們家老公(김종운也翻唱過😇)

歌詞之前已經分享過…
當時因為網友的中翻錯誤很誇張,
自己動手翻了呢。

所以內容就【略】囉。
………………………

而要分享的資訊也很簡單,
之前跟在民宿認識的,
去打工度假的臺灣妹妹…
一起去過的【首爾大公園】!!!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
大公園動物園+遊樂園的一日票,
疑似還不含纜車跟大象車……
超級貴的價錢。
害我還以為自己健忘…當初去有這摸貴????

上次去我們是買
動物園+一趟纜車+一次大象車的套票…
雖然我忘了價錢ㅠㅠ
總之我記得以前查的資訊就是:
它有好的種的票,自己要衡量考量的。

因為我只有星期一沒球賽最自由,
可以空一整天出來,所以,
這次要搜尋大公園的資訊是:
公休日????
結果它是全年無休的喔!!!

【資訊】首爾大公園
介紹:

首爾大公園裡面主要有:

1)動物園(裡面有植物園、山林浴場)

2)主題花園(Thema Garden,含玫瑰庭院與兒童動物園)

3)首爾遊樂園

4)國立現代美術館

5)長頸鹿國家(兒童室內遊樂場)

6)首爾大公園露營場(12-3月關閉)

7)首爾大公園治愈林(12-3月關閉)

交通:地鐵4號線【大公园站】2號出口
票價:
(動物園)5000
(玫瑰園)2000
(纜車)有各種票價,基本上單程5500
(大象車)1000韓圜
(套票)
1.動物園+主題花園(在動物園正門賣票所購買):5600韓幣
2.動物園+纜車(1次券)+大象車(在大門口綜合咨詢處賣票所購買):11500韓幣

開放時間:9:00-19:00(夏季),另有夜間時段。

PS.因為我有失憶症~
是3年前去的,票價那些完全沒印象,
而上面資訊是查網友2年前的分享…
也許會有所變動(尤其是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