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天都在上班,
因為昨天任性沒加班回家看轉播,
今天更不能不加班了……
所以上班跟加班忙忙碌碌,
根本無法有什麼進度吧ㅠㅠ

所以先來分享一點點心情,
再來談今天少少的一點點努力的進度。
………

#聽說愛情回來過 #聽說ㅇㄱ回來過
#林憶蓮 #好歌分享
#옥혜是ㅇㄱ #禁止語也是ㅇㄱ

聽說愛情回來過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突然覺得這首歌超符合我的心情……
是的,我的禁止語第三位的【前男友】又要登場了………
先說明標題的ㅇㄱ~~~
一方面我的名字韓文變音後縮寫語剛好是ㅇㄱ,
當然很巧的前男友的名字縮寫也是ㅇㄱ!!
所以到底…回頭找尋的主格是我還是禁止語那位???  不知道,似乎都是。

事情的起點是其實現在工作的公司,
我跟同事其實就幾乎只是稱得上點頭之交,
沒在說什麼心事跟深交。
只有其中一個要在10號離職的女生,
因為她很喜歡把私事拿來問我意見,
所以關於我的出身還有前男友的事,
其實應該只有她知道。

可是某天她來問我…
說什麼他朋友愛上有夫之婦,
如果是我會如何?
我呢?我會不會回頭找已經不告而娶且有補票後的產物的前男友呢??

不會耶,一來我是草食女,
超不喜歡搶別人的,已婚還補票有了小孩,
絕對是NO...
二來,當初一確定他的背叛,
我就刪了所有可以聯絡的方式…
然後後來在球迷唾棄,球隊解約後,
其實他也變得不太跟人聯絡…
如今,我們僅存的斷不掉的就是10年來【共同認識的朋友】。

曾經有某位翻譯跟選手說,
分手一切都是我的錯~~還控訴我很絕情…
外人憑什麼來說我們10年的是非恩怨???
何況…是嗎?是我錯了??
錯在我是草食女,
滿足不了在弱肉強食世界中生存的他~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局。

可是,如果都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他結婚,我們的好友幾乎都不參加。
分手後選擇替我隱瞞我的聯絡方式的也大有人在。
總知就是很斷然的不再聯繫了的狀態。

可是,幾天後,
從來不知道我前男友的事情的幾位同事們,
突然聊天時說一說,轉頭跟我說:
你這次去韓國不要傻到再回頭找前男友蛤!!

呃…
所以~
一來以為不會四處說八卦的那位同事,還真是傳的很徹底,人言可畏,真的,公司就是這樣什麼都可以傳。
二來不找就是不找,不要用自己的框架框住別人。
第三當然就是覺得呃…如果我的前男友是醫生,我是不是就該一輩子不用上醫院看診,一去醫院就被說想復合??? 
我這10年有多少朋友,回去韓國都可以見,為何被認為是去見背叛者???

直到今日,朋友總是不停不停的告訴我說:
他到今天還是認為我會永遠都站在他那邊,一直都會是替他著想,最支持他的【朋友】~儘管我狠心斷絕了所有聯絡。

是喔!我真的曾經在球場邊,有球迷就當我倆的面,數落禁止語,我當場哭了出來~
不是替他感到委屈,而是難過他處於這韓國這個現實的英雄主義社會,生存、贏得讚賞都很不容易。但現在~別人罵你,像陌生人一樣,我可以不痛不癢的繼續微笑面對…人,會變的。不只是你,我也會,會努力學著改變,直到我願意再去愛誰~~~

真的很可笑~你的選擇、你的背叛,我的斷然決絕,你卻還依然相信我不會離去永遠站在你哪邊~呆呆退回好朋友位置~哪來自信,憑什麼???

如果網友們問我,在他不告而婚之後,【找過我】的故事,其實是有的。

那時,他做的某事情還沒爆發,
他還在球隊裡……
那天,賽前恰巧我遇到【共同好友】柳機車:這個人,不知怎摸想我的個性~~~以為我是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人嗎? 問了我是不是來看ㅇㄱ?!  我瞪了他說不是……他居然還白目的進去球場後,告訴了禁止語那位說看到我來。。。

然後我在看球賽時,本來就是怕被他看到有點閃避~~~可是球場中就一直覺得有冷颼颼的冷箭看過來。。。告訴自己是多心了~現場有幾萬觀眾,哪那麼厲害!!!

賽後,我出來,因為賽前就先看好他的車停的位置,閃得遠遠的……跑去站我的選手장원준(我的選手對我而言,就像我的棒球偶像이종욱一樣,不是愛或喜歡,而是類似信仰一樣的既崇拜又尊敬的存在。)他的豪華進口車旁邊,看我的選手跟球迷互動……

此時禁止語就開著他的紅色KIA國產車,突然在我前方剎車……有看到我嗎? 存疑著,賽後的球場黑黑的,又一堆球迷亂竄,他也不知道我來首爾了(當時我還不知柳機車去通風報信)~~~怎麼可能???

所以也沒放心上,繼續看我的選手……結果,禁止語疑似搖下車窗,探頭要跟我說什麼………驚慌的我只好頻頻往我選手方向退阿退~
後面有選手的車要出來,路上一堆球迷……他只好放棄下車什麼的動作,繼續往前開走~

幸好。
不想被找到,看都不想看到他了。
這就是我…
真的抱歉讓你當了10年草食女的男友~
難怪跟現在老婆一拍即合,才認識沒多久就要補票結婚了。跟多數血氣方剛的男生一樣,你應該非常痛恨吃草的女生吧~

其實,如果最後不是難堪的背叛,
我想和平地沒有愛了的分手,
我可能還會是你的朋友,而且一輩子感激你給我這10年的幸福快樂。
可是,你不是,
讓我人生中青春燦爛的時光都虛度在你身上…
不是好人。真的。
………………………………

好了,禁止語該退場了,
是我突然的感慨~
接下來,要來寫今天的進度了。

熟悉,我整理了要送伴手禮的選手名單,
先說這次本來想訂板橋有名的【小潘】,
可是他們家東西品項太多,
要一一問保存期限什麼的,要考量很多,
而且要送好多人,金錢也是一項考量因素…
所以放棄小潘,要改買順成蛋糕的小盒鳳梨酥。(之前有大略提到)

要送的大概有:
  • 삼성~이성곤
  • KT~오준혁
  • 경찰청~수빈,이흥련,전용훈,홍성민,홍창기
  • 상무~강동연,김민혁
  • 두산~내선수,김인태,변진수
  • KIA~임기준,유민상
  • NC~이우성
一共要15盒~~~
怎麼辦?我搭廉航只能託運15kg,
記得一起偶像還在斗山時,塞了28盒鳳梨酥在行李箱託運😂😂😂那時候國泰好像給了我29KG託運!!!

……………………………

另一個進度就是……
因為我這次是飛大邱後(因為碰不到三星賽程,所以沒有要逗留),要馬上搭車去尚武球場。

看了很多網友的資訊,都是告訴你~
【如果妳要離開大邱去別的城市,都要從機場搭車去東大邱轉運站!】
大致上是這樣沒錯。
但~~~
首先我在無意間剛好翻到韓國網友貼了大邱機場到聞慶的時間表…
咦?所以?不是都要去東大邱搭車………
還是舊消息????

沒有喔!
因為其實你到東大邱搭車往聞慶,
他不是屬於高速巴士,而是往慶尚道的市外巴士,要在四樓搭乘。
而且我比對了一下時間表~~
例如在東大邱7:10出發的車,就是大邱機場7:30那一班!!!

也就是說,如果你從機場搭去東大邱搭車,
它還是回到大邱機場😈 等於是白痴多繞路又浪費時間跟金錢。

也就是說,其實我不用去東大邱,
直接在大邱機場等車就好。
好方便………
所以陰錯陽差因為飛仁川機票太貴而改飛大邱,
反而是對了!因為大邱機場到聞慶不遠,又方便~~~車票也不貴。一度計畫大邱往釜山才是錯誤……不去釜山,哼,在성민跟F1退伍前,絕不去。

但,我的最大問題是* 換錢 *
我去年剩的韓圜,還有存摺裡的韓圜都領出來,不夠我去聞慶再到首爾的花費。
但繞進大邱市區換又麻煩。
目前考慮機場的銀行,先換有點多又不太多來用。。。。以上。

…………………………

第三項進度是我先前有提過【要球衣】這個大大大任務。
我真的不曾想過從熟識的朋友或選手身上得到什麼,所以一次也沒有跟他們要過任何東西……可是,要退伍了,而且尚武警察的衣服沒得買…真的很想要一件來紀念。

要要衣服的兩個球隊卻兩樣情。
一個是認識的人太多,你向其中任何一個要,都會無比尷尬~~~當事人心裡會不會OS說你不是跟○○更熟,為何跟我要???而看在其他人眼裡,也絕對會出現狂噹你愛當事人之類的幼稚行為。。。

另一隊則是非常不熟,好像沒有任何一位熟到可以厚著臉皮去要的~~~

厚唷,有沒有厚臉皮要過球衣的【經驗者】網友,可以來教옥혜一下,怎摸可以那麼臉皮厚成那樣???我應該這一整個旅程都無法達成拔ㅠㅠ

不過,我今天的進度就是試圖寫一些文字告訴【應該可能大概願意】給我的某人,請他交出來😂😂😂他應該會殺了我( ̄∇ ̄)

以上~
明天同主體文章繼續分享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