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上的變動
一來因為本來預計的出發日,要在尚武的聞慶市待一天,連看尚武兩天,可是…之前看好的唯一一個民宿,因為太篤定那種鬼地方不會有外國人去訂房,所以禮拜六要訂時,沒房了~~~要很不放心的到時候去到聞慶在附近市區問住宿,雖然看到聞慶巴士站附近的호텔太約不到1000臺幣…可是人生地不熟,太沒安全感了。
而且本要要訂虎航的當天飛的大邱機票…發現漲了200,比價後 如果飛大邱含稅要3000up,加上大邱到聞慶,聞慶到東首爾交通費跟時間~~~哇!爆掉也不划算了。所以不行,臨時搜尋~發現有隔天的機票價位比較符合需求╮(╯▽╰)╭
所以就晚一天出發。
回程也是,因為不搭虎航,本來虎航來回機票也破局。想說雖然仁川出發貴一點,但一來省了搭巴士時間跟費用,二來飛回來的時間稍微好一點,結果也找到一個3000出頭的,不過它要星期一回來………除了晚了好幾天回來之外,我發現多出來的日子有演唱會可以看*^O^*,沒關係,公司薪水少,所以請假也扣得少,多請沒虧到。而且家裡有點事,似乎回來之後也要請假或提離職了。
結論就是,去的日子雖然延後一天,但多留了4天😂😂😂
  • 行程上的變動
因為天數變多,所以除了一二軍比賽之外,
我又開始籌備,
除了報名一個旅行社的體驗行程(非常便宜,有點不安,所以還沒繳費),安排一天去有名的廢棄的遊樂園,還想要有一天去首爾大公園……
有一天要去光州要球衣。(這我很困擾,因為臉皮薄,這輩子還沒膽厚著臉皮去跟選手要東西過←_←)。
點點點……回去太多天,旅途怎麼排很頭痛。

不過有很大問題是,之前無知姨來亂時,예지跑去跟LTK先生告狀時,我不是說了,要避開奈克森賽程嗎?很遺憾……改來改去的日期,結果一軍跟二軍似乎都會看到耐克森~~~真是該死了ㅠㅠ
  • 網路的使用
本來看到KT的網卡很貴,去臺北那天跑去EGSIM卡的事務室問我以前買的那種2萬買15000有3個月期限的1G流量,剩的5000變通話費~~這個超划算對不對????
沒有了!沒有了!
他們現在只幫忙代購KT很貴很貴那種3-8天幾百幾千的那種。而且也結束全家IBON代理的服務了。
慌亂中去了北車前的台哥大詢問,他也是介紹類似的3-8天的網卡。
明明記得他們以前有一個月799的漫遊,可以直接原號開啟功能~~~所以不死心打去客服,她說有一個月2G的4××(不到500)的方案。

本來也打定用那個,結果前兩天在FB看到廣告,有新專案,韓國半個月1G只要199超過降速,不夠可以用99元加買500M。 我應該是不用加啦,之前去一個月用不到1G~~
但,我的困擾是我超過15天。多餘的4天怎魔辦??? 多申請另半個月199嗎???反正~~至少第一天跟最後一天要有網路拔???

因為專案還有附加活動,說下載APP程式可以送一天漫遊。前幾天去台哥大跟小姐確認199怎麼申請時,她幫我弄好了,可以在我想要的時間點打開就可以有這一天的服務。

所以,這樣我還是有3天會沒網路…目前只想到這送的一天放第一天或最後一天,然後就可以把沒網路的時間夾在中間的3天了。

總之這一次去是有網路,而且不是貴貴的一天199那種。옥혜窮窮的,無法。
  • 手信預訂
雖然這次旅遊經費不很充足,但之前還是去順成看了鳳梨酥禮盒……預計是10盒左右。
只是這個上機還是託運???我這次來回都廉航,雖然不是買那種完全不託運行李的票~但也只有15KG…扣掉衣服跟一些用品,還有辦法可以託運禮盒嗎?困擾。
  • 買買買
繼上次在內壢滿了很多衣裙跟包。
上禮拜又在市場買了8件內衣。
在興仁夜市也買了一些內搭的褲跟裙還有罩衫。
之後又買了一些蒟蒻冰棒(韓國很熱……這個我每次夏天去都會帶去冰冷藏,然後拿出來消暑)

這禮拜則是買了內褲×4,襯衫外搭×1,T恤×1,小可愛×4(因為網友一直說韓國現在40度←_←所以想說要穿短短搭罩衫或襯衫在外面)
一直想買點中國風衣服來搭,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還買了一雙熊熊休閒鞋,打算帶著個跟一雙簡樸風優雅涼拖鞋…兩雙就好,沒有要帶皮鞋高跟鞋之類,反正我不要走氣質風很久了。

結果把要去韓國灑的存款~旅遊基金…花了一大半😂😂😂😂在韓國時得窮窮的了😈


……………………………………
因為剛剛快打完時,又~~當掉重打,所以………有點怒😡

草草了結。
最近很忙,很多文沒空更新。
不過暫時想要天天來update我的行前進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