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去年1月25日開鏡,

一直備受矚目的黃正民vs趙震雄新作,

前天看到發佈記者會趙震雄胖了回來(>﹏<)

一直調侃導演╮(╯▽╰)╭超好笑…


台灣上不上映還不知道(應該是會啦…票房保證的黃正民說(>﹏<))

我們就期待看看了。


……………

【舊聞】

《工作 》(2017年韓國電影)上映:2018年8月8日


由黃晸玟(黃政民)、李聖旻、趙震雄、朱智勛主演,尹鍾彬執導的《工作》講述上世紀90年代中期,為掌握朝鮮的核開發項目,韓國派情報員潛入朝鮮展開一場諜戰故事。本片已亮相今年第71屆坎城電影節非競賽單元,8月8日韓國上映。



電影劇情: 上世紀90年代中期,為了解朝鮮核開發實情,一位韓國情報員(黃政民飾)首次潛入了朝鮮,接近的一位朝鮮權利階級核心人物(李聖旻飾)。在90年代中期朝韓狀況之下,他們兩人幾不可能共存,兩人各懷意圖進行探察並相互對壘。負責制定對朝鮮作戰計劃政策的韓國人物(趙震雄飾)是唯一一位知曉間諜真相的人。朝鮮保衛部科長(朱智勛飾)始終保持著高度的疑心,也使得諜報行動愈發緊張。


製作背景: 尹鍾彬導演曾執導過《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群盜:民亂的時代》,將人們在動盪的時代中經歷激烈衝突的故事呈現在大銀幕上。這次尹鍾彬作為導演帶著這部真實性朝韓諜報題材的電影《工作》重回電影界。



黃政民與李聖旻已於此前通過電影《檢察官外傳》與尹鍾彬導演進行過合作,電影《工作》將以現實性手法生動呈現南北冷戰持續時的諜報戰故事,黃政民、李聖旻、趙震雄、朱智勛這四位個性與演技力兼備的優秀演員,將上演一部關於共存與對決的戲碼。電影《工作》預計于于本月25日開機拍攝。

……………2018.08.26廣告……………
<공작> 주연배우들과 카톡으로 만나는 단 한 번의 기회!
#황정민 #이성민 #조진웅 #윤종빈감독
롯데시네마 #츄잉챗 지금 바로 예매하세요!

▶ 예매하기: https://goo.gl/T9YheF

#실화첩보극 #공작 #8월8일대개봉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