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家中介》如果李瑞鎮成為「花樣爺爺」…最想找玉澤演來當「挑夫」!



最近以「國民挑夫」回歸的李瑞鎮,在接受KBS 2TV《演藝家中介》採訪時表示,如果他成為「花樣爺爺」,最想找玉澤演來當挑夫呢~

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系列,以全新一季《花樣爺爺Returns》回歸。「國民挑夫」李瑞鎮此次也與爺爺們同行!

在13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李瑞鎮接受節目組採訪,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最佳的「挑夫人選」。

李瑞鎮表示:「若是我成為『花樣爺爺』,想要讓玉澤演來當挑夫。去旅行的話,帶上澤演是最適合不過了,英文也很好。」

李瑞鎮、玉澤演曾合作同樣是羅PD的節目《一日三餐》,並展現絕佳默契

羅PD之前就曾在《花樣爺爺Returns》記者會上表示,李瑞鎮現在有老花眼、體力也沒有以前好,下一季可以直接來當爺爺了!若是真的有這麼一天…那就請玉澤演來吧!(笑)

(圖片來源:KBS 2TV《演藝家中介》、tvN《花樣爺爺Returns》、《一日三餐》)


PS.好想念澤演^_^

目前當務之急的短期目標,就是先退伍回來&中期是:等待其他團員也都服完兵役,完整體的2PM重起。最後這個嘛~就等等看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