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說,
我的個性看起來溫和好相處,
其實很多眉眉角角,
只是討厭複雜跟懶得去計較,
才會被誤會【個性好,好欺負】。

是耶~
從小就這樣,
先撇開我對同屬於【女生】都超寬容…
(除非像以前,
某臺灣現任職棒選手沒結婚的女朋友,
擺明為了湊合另一位選手跟自己好朋友,
故意一直來我的家族跟私人網誌鬧,
而且不是我疑心病病重,
是之後不知道我坐她後面還怎樣,
在我前面聊天時,全招了!!!
因此日後我都叫她~見女人~
她跟她男友是~狗男女~。

真的,回過頭看,當初她們覺得對我特別【有意思】這位選手,後來也沒選擇她的朋友。(當然我也因此離他遠遠的,反而跟他的哥哥:當時已經是國小教練,比較親近。)
而且日後本人也是打職棒沒多久,就【因故】銷聲匿跡的人間蒸發了,
見女人的這位姑娘,想像今日,當初又何必呢???

我第二三個對女生無情的大概就是之前報警,
來我網誌一直惡意SHOW髒話,後來警察查IP找到人,是一個高中妹妹。我沒有銷案,跟警察說想給對方一個警告,不是都可以多在背後傷人不被發現的,其他由警察處理。所以她是有案底的。之後有什麼相關的,也會在警察率先懷疑名單被調查。
第三位就是前一陣子來這亂的奈克森無知姨…我真的是很久不動怒了,以為我好欺負?十年了,我也很佩服她韓文原地踏步,跟個性都沒改。我的好友們2-3年就有人結婚繩子又離婚的,而這位無知姨,居然可以10年不變的執著與某個我看不起的球隊 又不是什麼好東西,怎魔可以那麼執著~~也很是佩服,令我搖頭的佩服。
而且很無知的用不同方式登錄留言,扮演起路人甲乙丙丁來,當人是三歲小孩?文字的使用方式跟語態,要假裝成另一個人很難的,一看就知道。所以也覺得她的精神狀態,真的該去檢查看看。嚴重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一個無知阿姨啊~我也救不了妳,又非親非故,也不是我該替你擔憂的說。
)

好,撇開對於女生的寬容,
對男性我有三大【止步】:
應該第一名就是~
  • 自以為人家喜歡他。
真的看過太多太多這一類人,尤其是臺灣的棒球圈。
病情較為輕微的,就只心裡以為而已。沒有說出來,但態度就是那樣,見鬼~~我其實只是對人客氣,並不是真的覺得你哪裡好到讓我喜歡( ̄∇ ̄)

中度的就是幻想我是他女朋友,到處去說,跟真的一樣。(就有人突然跑來問我,我跟□□□很熟嗎?他說我是他的女朋友,還私下說了很多我的事…………事實時是根本只在球隊見過1-2次的陌生人而已。)

嚴重的還有說什麼我跟全隊交往過,或是什麼兄弟同一個女朋友,什麼鬼話我真的都聽過。

而韓職呢,不要以為他們有比較好………………
我遇到最誇張的,
雖然是我前男友的同學,可是隊友鬧的很兇,
還跟來看他的爸爸說什麼我是他家【未來媳婦】~
或是有一位還在我家的孩子,一直跟隊友說我是他【女朋友】( ̄∇ ̄)(最好是!)
一位離隊的,明明負面新聞很多,長得也很多球迷跟女生喜歡,不停不停跟非棒球圈的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什麼超級喜歡我,那拿偷拍我的照片給大家看……自己沒來說的都不算,更何況你的負面消息我一個也沒錯過😂😂😂那可能喜歡,從頭到尾只說過一次話~還是幫臺灣人請他簽名😂)(而且有一次在場邊跟예지聊天,問我為何不喜歡這位,還剛好他站在附近偷聽到ㅠㅠ這樣也還覺得我喜歡他???)
還有誰? 無端來告白被我拒絕,回首爾馬上交新女朋友的。目前還在我們球隊,一度以為我跟前男友分手,來示好,後來因為交到女朋友刪我好友的~~~~

當然最讓我討厭的還是……이대은(李大恩先生)。
一開始在12強遇到,因為他來者不拒的爛好人態度,一度很感動。然後當兵的騷動後,沒有發佈新聞的突然跟警察來冬盟,因為翻譯來聊天,我又剛好訝異看到他,所以翻譯問現在球隊裡支持誰,就玩笑的說了이대은~~
這一說卻墜入地獄,他當真了,每場都注意我在看誰……冬盟裡有斗山的還有我當時很迷的박정수…所以也不可能只看不能出賽的他。
然只要我拿相機拍別人,他就會以揶揄的表情看我,甚至有時會調侃對方。
可是冬盟回去的機場,他又好像不認得一樣跟我合照。
再到隔年去看警察,態度完全惡劣,一臉誰要你喜歡我,就該接受我的無禮對待。當時錯愕的我,還以為他沒認出是我,所以還跟他說是台灣來的……結果他說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知道是我。
知道還這樣…就表示故意對我惡劣!那抱歉~~你就是從我欣賞的選手名單裡刪除而已。我可是沒有喜歡過你喔!!!不要自己為是。
後來也陸續知道,他似乎不只針對我,聽說對幾個特支持的女生也用這種態度,想起當年현수那種【我球迷太多,不想更多來增加困擾,所以態度惡劣】這行為,我很難接受,只是這些女生比較願意忍受~我沒有喔!
在接下來我就開始離他遠遠,甚至盡量避開,無法避開就會當透明或請他讓開一下~好笑的是,開始發現你討厭他當透明,又不知道拿根筋有問題,開始一直望著你,希望妳理他,態度180度轉變。
你很笨,你這樣轉來轉去,我也不會想要轉回來,因為會擔心哪天你有不知會不會一樣再到惡劣對待。

  • 第二當然就是跟一其實是相依相伴的:半桶水還自以為是,不停SHOW下限的人。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講得天花亂墬都是假。看起來有多虛偽又多無知,看了就討厭,就不多說明。
  • 第三點其實又跟第二相近,是虛偽的爛好人。
對誰都一樣,什麼都好好好,其實心根本是NONONO的偽善者。這典範就是某台灣旅日選手~~媒體都一直說什麼向上有禮個性單純什麼什麼的,一直在造神…但私下隊友可不是這麼說。
而且我還發現這一類【好好男】都敵不過閃光女~~~抱歉,我天生不閃光,所以無法,還是遠離的好。
……………………

偏離原本要說的禁止語。
哈哈,我網友說我們斗山的禁止語裡面前男友可是名列前茅~~~我想他是不是該改名一下,不過連姓都得改,因為不是常見的姓😂😂😂

我的壞個性裡,有3大禁止語,
就是你怎麼問,都不會給你答案:
  1. 年齡:雖然知道韓國人為了語態,初見面時都會先問年齡,可是真的不想傷害你幼小心靈,所以不能告訴你😂
  2. 體重:女生不是都這樣~~不過有例外啦…每個月見一次面的醫生( ̄∇ ̄)!
  3. 前男友是什麼名字:啊哈哈,呵呵…雖然一起10年,很多人事物,都無法把他的痕跡刪除的很乾淨,我的網誌也常提讓他登場……可是其實我不想提起的,所以他的名字剛好也跟我家球迷一樣,是禁止語。
以上。
為了把空白填滿,匆匆寫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