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LIFE》官方團體海報釋出,每一位都是有代表作的演技派!



【最新預告】全都是眼熟又有實力的演員啊~!愛追劇的你,認得出幾個人呢?

JTBC全新月火劇《LIFE》公開了官方團體海報,主要演員們一字排開,眼神嚴肅的看向了不同的地方,各自有各自的想法,營造出緊張詭異的氛圍。


《LIFE》由《名不虛傳》洪鍾燦導演與《秘密森林》李秀妍作家合作打造,以醫院為主要背景,講述想要守護的人和想要變革的人所擁有的信念,就像是人體內的抗體一樣彼此衝突鬥爭著的故事。


而八張人物海報一次看下來,其實都是近年活躍在大小螢幕前,眼熟又相當有實力的演員們啊~!

▼曹承佑:幾乎拍攝電影為主的他,以《秘密森林》回歸小螢幕立刻獲得大眾的好評,飾演相國大學醫院的理事長。


▼李棟旭:以《鬼怪》成為陰間使者的代表人物,在去年爆紅成為豐收的一年,這一次飾演急診科醫生,也讓人非常期待他和曹承佑的火花。


▼元珍雅:從電影作品出道,首拍電視劇《只是相愛的關係》就成為女一,演技備受肯定,如果有看過這齣劇的人,就一定會喜歡上她。


▼劉在明:去年最出名的角色就是《大力女子都奉順》女主的爸爸、《機智牢房生活》男主的經紀人,他的出現絕對會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文素利:經常演親朋好友的角色,亮麗外表與深厚的演技實力,曾出演過《藍色海洋的傳說》與多部好評電影。


▼李奎炯:因為出演《機智牢房生活》的小迷糊而受到關注,之後更接續出演《秘密森林》,這一次將飾演李棟旭的弟弟。


▼廉惠蘭:如果有看剛完結《無法律師》的人,一定對她不陌生,南順子這角色的演技相當突出外,在《Live》她也出演了李光洙的母親,她的臉孔與演技絕對讓你難忘。


▼太仁鎬:小編隊他最有印象的,就是在《太陽的後裔》中追求宋慧喬的理事長,最近則是在《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中飾演男主的好友兼主治醫生,也是讓觀眾很有印象的一位演員。



《LIFE》預計在7月23日(星期一)首播,接檔《漢摩拉比小姐》。

**7/23 첫방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