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樂天、韓火、斗山三隊,
分別指名【高校最大魚】【高中最強打】跟【首爾最大魚】!!!!!
(PS.10球團的第一指名,我先前都有發文介紹非常多次了……所以,請自行查找^^
韓國的記者真是厲害,幾乎100%命中,
差異只有NC的有一家空白,
還有一家都市圈多選了一位大學投手備胎)

資料我等一下來貼,
先去慶祝選到我最想要的김대한♡

…………………
回來後發現好多資料、影像、照片。
想偷懶ㅠㅠ

先是10球團結果:


先說明,指名順序:
이날 행사는 전년도 순위 역순으로 발표됐다. KT-삼성-한화-넥센-LG-SK-NC-롯데-두산-KIA 순으로 1차 지명 대상 선수의 이름을 불렀다.
發表順序是依照前年的成績為准。

所以”地方”第一指名順序位,如下


但例外的首爾區的優先選擇順序則是
斗山--LG--奈克森。

以下是個人資料(依照發表順序反過來貼…)











結果………好笑的,10個人裡面的偶像(模仿對象)只有5個人寫了自己隊前輩😂😂😂
대한~你不是說喜歡我們隊長오재원????但你的偶像是”風的孫子”😡😡😡

其他很多照片跟資料,我陸續再來分享。
然後,這些人(除了LG那位大學畢業)幾乎都會打今年在宮崎的亞青………好想看!!!
亞青名單我要令篇公佈??


好幸福~好開心~
김대한是我們的!!!
所以3條大魚先分享一下照片♡
(三星那位也不錯,也有入選亞青,有153球速喔!但還是輸樂天選到的下勾153😀)
(打者我們대한雖然球速有151,應該是會棄投~~今年有15-13的恐怖紀錄,不過韓火那位打擊人人誇,很可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