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當然不是옥혜阿姨的年紀~
而是我們斗山某位神奇小朋友目前的年紀。
好年輕啊…想想,我24歲時在幹嘛呢?
根本不復記憶~
只能推算,是大學畢業剛出社會找工作那一年。

而…四年前剛認識時,他才高中畢業馬上進斗山打二軍,隔年馬上進警察廳當兵的時候~~~
那一年他還沒20歲。

當時,是我最愛的2013冬盟那票鬼小孩回國後,我第一次去看他們…在當時還有的고양wonders球場警察廳跟他們比的交流競技。

警察廳裡面,斗山來的,除了前○○跟柳機車(當時也還不知道他是監督的兒子),看了名單,還有一兵的김인태。

那位~任由我被隊友開玩笑一直鬧。
柳機車~因為假裝喜歡事件………
上班了,晚點繼續。


……………………
原諒我還是沒有當初天天寫網誌的習慣,
上次一停,恍如隔世,都不知寫到哪╮(╯▽╰)╭

說到柳老爹的兒子柳機車,
因為我使用了【懷柔策略】,因為他一直鬧我喜歡別人,所以,我就故意假裝喜歡他,只找他講話~~~難不成他要鬧自己,噹自己嗎?
所以,後來他也被我的【騙術】感動,後來一直對我很客氣,親切。算是冬盟這些人裡最親近的其中之一了。

這是題外話,
主角金先生,當時看到他,對他的印象是比實際高很多(造成後來21U來臺灣,要遞飲料給他,找不到人~印象中他至少178左右啊【網路也寫178……實際目測不到175】,
然後有看到球迷遞飲料給他,他就在我旁邊喝~~文文靜靜話很少的感覺。

結果~21U來時,
就是沒遞到飲料,請隊友轉,他似乎有問誰給的,出來看,但沒說什麼。
21U的賽事,我幾乎是場場都看了,印象只跳過一場美國的樣子。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天天穿斗山球衣,反正我斗山球衣多到一個禮拜不洗也可以每天穿不同件。這個…他沒說什麼~雖然明明裡面斗山來的只有他一個。

但某一天,我穿了李鐘旭WBC的39號T恤…
他【感覺來了】???(呃…也許他跟我一樣,棒球的偶像是李鐘旭吧!! 一樣外野,一樣不高,一樣速度跟打擊技巧型,也一樣不帥😂😂😂)

突然具茲昱(←_←我的天敵)不知道跟他說些什麼,他開始整場球都一直欺負我ㅠㅠ
從那天起~天天欺負我。可惡的橘子昱,討厭。

好。21U結束後,他閃回去,我自由了?
沒有,沒有。
因為警察來台灣春訓(金一兵這時候變二兵咧),交流賽一直不給人看~~
所以我只能趁去高雄看斗山春訓時,繞去屏東看警察唯一有開放的比賽~

因為還帶著斗山球衣~
很多剛進警察的孩子來問東問西ㅠㅠ
問我是韓國特地來看他們的,還是來台灣玩的韓國人……╮(╯▽╰)╭不是我是卡死在台灣無法動彈的半個韓國妹唷。

然後金二兵一直跑來欺負我~~~也不顧裡面其實有我認識8年的金泰遇…超丟臉的╮(╯▽╰)╭

氣到當場在斗山粉絲交流網問球迷~~球員可以這樣鬧專程來看他們的人嗎??
是有比較穩重的球迷跟我說:小男生的玩笑,聽聽就算了,不要當真。
然後才naver了一下他是1994年生←_←比我大姐的小孩還小了吧????靠~

也對,當初對他沒印象是因為他進斗山那年,剛好陳○○當兵進警察廳,所以我沒在關心斗山,然後他進來隔年就也到警察當兵了。
外野手~可以讓球隊第一指名,又是名聲響亮的北一高,哇塞。

總之~那年9月,我去水源看了警察最後兩場比賽,也是金二兵的退伍賽。
第一天暴雨~延到隔天一日兩賽。
然後遇到認得我的球員媽媽,
然後見鬼的那傢伙,半夜吃西瓜~反常?
早場時,就一整場比賽盯著我看~~~
害我一直被球迷說【是女朋友吧】!
見鬼~~~誰是? 這一年很奇怪,一整個月去哪裡看選手,都被誤會是【여자친구】, 連素未謀面的조수행都是,害我一直三八的問,我到底有幾個男朋友? 還是我像女團여자친구的哪一位啦~走到哪都被說是여자친구!!!

然後,中場休息時,非常有趣的孩子們吃著我以為是剉冰的燴飯後(這兩天金泰遇是沒有隨隊的),晚場金二兵沒上,我也只好改看一兵的金道賢(21U隊長),因為道賢跟朴俊赫也會一直朝我看,又被閒言閒語…【不是仁泰的女朋友,怎麼又變道賢的?】

然後LG某選手的媽媽才發言~是陳○○的女朋友才對,去年在高陽,球隊經理跟她說的。看仁泰應該只是隊友,道賢可能是朋友~
我也只好說:對,我有聽說仁泰有女朋友,但~不是我。

之後,再見金二兵,他剛從警察回斗山的去年年初,本來是李遇成來臺灣,後來他倆交換,換他從日本來台灣,李遇成從台灣去日本的一軍春訓。

這孩子~~~突然退回陌生位置,非常客氣,不是以往文靜的印象(天阿~話超多的),更不是警察時調皮的感覺(是想很多的人啊~)。
當時因為是在自己球隊,我也沒有說什麼。
然後~本來柳老爹預言他回斗山會像具茲昱一樣,馬上一軍發光發熱……沒有。 我覺得還年輕~所以沒關係,慢慢來。但對他而言,似乎打擊有點大…

去年年底,跟同事去了利川看斗山最後一場比賽……呃,有看到他。斗山的教練跟選手一直來七嘴八舌,我很忙…而他也沒什麼表示或異常,賽後也像別人一樣有開心來合照。。。

之後~回來臺灣。再見面就是今年初春訓,很意外的,因為一軍8個主力去WBC , 所以在澳洲跟日本的一軍春訓名額都給了二軍主力。
可以說來台灣春訓的是【三軍】了~~~可是,他意外被下放臺灣的春訓。

從接機開始,他就有點異常……我因為大家在,所以儘量避諱的閃離他遠一點。
後來在高雄…我真的覺得他瘋了~
球場上一直看一直看,場邊看到我會很高興,我離開後,他是不像其他選手玩遊戲,或是出門吃吃喝喝,甚至去找援交妹,而是詭異的會一直看我網路的動態😨😨😨

有比較不認得我的斗山選手,還認真問過他,我是他的女朋友嗎?  不否認,甚至半承認的說:是女朋友嗎? 是吧!是就好了←_←
斗山離開時,我有給他伴手禮…他居然開心到爆炸…甚至聽球迷說到了仁川機場還在開心…給他的卡片裡有半威脅的說~希望下次見面不是在利川(二軍)不然會裝不認識。

可是,他自始至終沒說過任何的告白(?)
所以,我依照高源俊模式,沒說的,我就裝沒有~~~管他其他人怎麼來請命。

之後……就是一直天天來看我FB更新。
再到今年5月的相遇。
看到我,又開始欺負我,甚至聯合剛回斗山的李城坤。是怎樣啦←_←
不過,還是…沒說什麼,甚至有時候不大理我的狀態。

在首爾那8天,我是沒申請網路,所以沒分享什麼。
所以,回台灣後,我才陸續寫網誌跟貼文,他又開始瘋狂…天天來看。
(FB的限時動態是可以知道誰來看的)
一開始以為剛好,巧合。
做了很多次試驗…是真的很愛看。
我貼20張,他也會很有耐心的看完,不管我分享什麼無聊垃圾………

現在,還是天天看。
本來FB舊版,不會發現我知道他有來~~我就裝傻假裝不知道他的行為。
可是,這一天…FB改版,只要有人觀賞上面會掛上一個大眼睛提醒您~

啊…不能裝不知道了嗎????
那…어떡해??? 怎魔面對~~~
知情的人都說【這個24歲的小球員喜歡妳】
可是……沒表示,讓人卡在那很尷尬。
而且~
小朋友,你知道阿姨跟你差幾歲嗎?
還有,我的身份,曾經陳oo表示只想娶在身邊的(韓國當地人),那你呢?

我告訴自己~是我多慮了。
你沒有。
你只是比較好奇跟關心我的狀況而已。
我不相信,你跟陳○○一起當兵一年,回斗山也相處一年多~不知道我等了他10年的事嗎??? 你們不可能是相視無語的關係吧~~

不想。
繼續裝傻好了。
FB可以下架那隻眼睛嗎~~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