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分享他被雜誌專訪完……
哇喔!
記得15亞錦前,
8月剛公佈第二次第一輪指名他,
我就為了他跑去”偏鄉“看了大學聯賽下半期…

結果,不遇ㅠㅠ
坐在那一直被說【女朋友】←_←
(因為高聯跟大聯沒什麼球迷,幾乎只有親友跟同學會去看…所以他們一直亂猜我是誰的女朋友…嘖嘖,明明年紀差很多)
後來某韓火第一指名來了,
我才沒有坐在那的尷尬ㅠㅠ
當時不遇是因為他去亞錦培訓了~~~

然後我回來,亞錦一整個盯著他看😂
但尚武那些斗山幫,還有某投手
一直盯著我跟盈杏看😈😈😈
但盈杏沒來的時候,我就是動物園落單的猴子,供人觀賞ㅠㅠ(壞尚武,揮拳!!)

………………………
當時很喜歡他,是因為:
他大學聯賽的紀錄是29場出賽32次盜壘成功紀錄。
是~~~他是瘦小速度型選手。(所以全壘打很難得)。

然後新人的16年,冠軍後球迷會,
跟류찌的熱舞……一度讓我超昏迷←_←
嗯~不是我們心中所想像的…
乖巧又安靜的新人😂 是很開朗好笑的
(也難怪啦,當時亞錦全隊都知道,熱議一個大學選手居然有人特地來看時,他就很堂堂正正被我狂看😂😂😂也沒尷尬什麼的,偶爾還會偷笑什麼的←_←)

再然後,
去年總冠軍前,練習時拿尚武當靶子隊,
因為尚武的外野手有臨時狀況,
所以他奉命去當尚武的外野手~~~

首先是賽前尚武圍圈圈呼口號時,
他居然超沒有違和感,
就很自然站裡面一起舉手呼口號😨
(害我快昏倒……)
然後是SPY嗎? 沒有唷,超認真…
一壘打的球~~~咻一下踩在三壘壘包上!!

賽後還被隊長揶揄…不用回來了!
也有斗山的BERASTV專訪他的感想\(^o^)/
(所以,覺得這樣很好,尚武應該很喜歡他,未來當兵入隊應該不難😇)
很有趣的回憶!!!!

……………………
我很想分享手上的好幾份他的比賽影像…
可是,不大會用ㅠㅠ
記得我上次上傳分享影像失敗了。

所以,也等不及各大新聞網出消息,
先分享各棒球網的\(^o^)/
還有他的全壘打示意圖!!!!

恭喜了♡
축하합니당~우리 수행선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