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上一篇有大致跟大家提到,
寫這系列文目的,
是給有相同需有跟問題的人~~~
下一次眼藥水用完,也會跟大家介紹【眼科】看哪裡喔!!!我是藥罐子ㅠㅠ

新陳代謝科是我每個月要回診一次的,
其實很早以前就大概知道,
因為每次找工作時體檢都有紅字~~
而且母系家族方面都有遺傳。。。
但確診就是去年因為敗血症時,先在家附近醫學中心就醫,醫生發現血糖指數病變的4百多……
然後這家庸醫差點醫死我時,媽媽叫臺灣大姐開車來把彌留的我載到林口長庚醫院。
住院時,打抗生素跟營養針之外,
也吃控制糖尿病的藥。
所以指數回到比正常人高一點的狀態。

出院回家後,也有拿藥,
可是之後~只有第一周因為醫生幫我預約,
有順利看的新陳代謝的醫生,
之後要掛號進去…
都因為可怕的未來三個月天天滿,無法預約。
所以,一來無法掛號,
二來覺得林口遠~
舟車勞頓又得花費時間往返,
所以放棄………但,選擇家附近誤診哪家大醫院???  NO!!!

所以,一樣上網找,因為家族疾病,
知道要定期回診拿藥,
所以不希望離家太遠…
本來是要去看另一家離市區比較近的光文診所,
可是很不巧要去看的那天,他們主治新陳代謝的醫生休診,
所以改去了另一家在藝文園區的【良祐診所】,
所以,半年裡一直都就近在這看診。

所以,今天的醫院一日遊(?誤…)
就是先來這給醫生看(又誤~)

說他們多好,好像也沒有……
半年裡有兩次叫我空腹抽血,
差點在回家路上昏倒發生交通事故←_←

總之,因為他們是這方面的專門,
也是就近…所以就是託付給他們了。
很專業,還有相關的營養師可以諮詢等等…

但~~~覺得就是看了太多病人,
感覺沒很關心病人,也沒很在意…
你只是他芸芸病人中一個小小的病人而已。

不過我很乖,常會參加他們的研討會之類。
只是我比較健忘,加上三餐不是很正常吃……
常常沒吃藥或忘了吃。
而~醫生一直要我要自己買血糖機天天測,
但台灣媽媽說不要買,那個沒用什麼的,
所以也沒乖乖天天測。

然後,因為新工作因為餐廳太遠,加上加班,
我幾乎天天沒什麼進食狀態,
偶爾會20:00下班吃個湯麵再回家…
所以儘管沒乖乖天天吃藥,
不過可能澱粉類攝取少,
指數是比上次看診少了50~\(^o^)/
但是……下次回診前要先提前一週去抽血~

然後要提費用:
7月1號起他們要調漲掛號費變成200…
然後一個月的藥費部分負擔也是200…
其實這樣比長庚貴咧( ̄∇ ̄)
提前一週抽血也是要費用及掛號費的………
藥呢,就是一顆早上飯前吃降血糖,
一顆早上飯後的降膽固醇。
一顆早晚飯後的穩定血糖的。(這顆之前有更換過,比較貴←_←)
共3種藥~

以上。
下圖是醫生門診表。

【診所資訊】
良祐診所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16號
電話:316-3335
看診時間:
星期六~日08:30–12:00
14:00–17:00
星期一~五08:30–12:00
14:00–17: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