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
終於到了最美麗的볼금(流行語:火熱的星期五)…
不用有人跑來問:今天報加班嗎?
然後心裡一百個不願意還得回答:好。
為了微薄的誤餐費及少得可憐的加班費。

我之前有說過了,最討厭被【勉強】…
身心都特疲憊…不快樂!

這幾天一直反覆思索【無間】這個詞~~
你認為【無間】的意思是甚麼?!
我心裡有個答案,但是,
先來【釋義】一下它字面上的意思…

所謂【無間】:
最初是從《老子》而來,指“無閒”。
亦指沒有空隙,或極微小處。
然後也意指沒有間斷。
(還有其他的意思就自行查找了~)

所以,所謂的【阿鼻地獄】,
阿鼻就是梵文的“無間”,
而此處的無間即是“受苦無間斷”的意思。

回頭說【無間】這個詞的認知,
其實就是一直反覆,無間斷的,循環著…從事某一個工作………
是的,我的意思就是:
現在正在做的工作,就是一種【無間】!!
每天每天過著如同無間地獄的日子....

只能,默默倒數著見面的日子~~
所幸,居然有孩子也跟著我開始倒數了…
謝謝你~孩子!
其實是去年才知道你這個人,
而今年初才認識的………
怎麼可以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明明一知半解且年紀相差很多的關係…
這孩子好像比我臺灣大姐的小孩還要小呢!?!?
都可以叫我이모님了😂
真是奇妙~~

…………………………
本來今天不用加班,
下班是既想吃那家火鍋,
又想趁醫師還有看診時…趕快去看~~

結果孤狗我要看的皮膚科,
它明天有看診,連星期天早上都有。
而我要看的新陳代謝科,
則是星期六一整天看診…星期天休診。

所以,逃避心態~
決定明天一整天都賣給醫生;
然後火鍋考慮禮拜天去好了…
夜市也好久沒去了ㅠㅠ
旅展買的花海套票也一直沒用掉…
人壓~~~
就算孩子們覺得我是多麼自由自在不被拘束,
但也無法事事隨心所欲的ㅠㅠ
…………………………………

今年的斗山右外野,好像有魔咒,
只要有人表現好一點,快要【吃】下右外野這個位置空缺時,就會出事………

話說從頭,
要先從金賢洙去了MLB說起~
當時空下來的外野守備由박건우扛起,
而空出來的四棒則是在二軍冰很久的김재환取代。所以外野固定的三位是:김재환、벅건우跟민병헌……
而事情去年底FA叛逃去樂天的閔閔開始…
空下來的右外野位置,偏偏MLB回來的賢洙也背棄當初說好回來韓國回回到斗山的承諾,去了LG…因為“LG才開得起那個價錢”!!

所以今年開季後,右外野的缺成斗山的痛處…
一開始是決定用去年完全打擊的我的好友정진호……可是,在教練跟球迷心裡,一直覺得他【不夠好】~~比起離開的閔跟洙非常不足,連留下的另兩位外野재환跟거누可以撐起中心棒次,也是不夠優……守、打、跑都不足。
於是優比了一個跑壘很快的조수행………還是不滿意。

然後終於在上上下下中,국해성衝出來,打擊穩定的就要成為固定時………跑壘膝蓋受傷。退出一軍養傷。然後讓不像樣的觀光客洋將改守外野,還是吃不下了,反而成了今年第一個被解約的洋將。

這幾天終於我的另一位好友金變態先生,守打穩定,也很會“騙”球迷的心……就這樣固定幾天,眼看還擊出今年首轟~~就在這一天晚上卻因為“腰傷”被判定要修養一個月😀😀😀更慘的是,隔天(也就是發文的6/22今天)건우也受傷掛免戰牌,外野變兩個洞…只好繼續用정진호跟조수행....;還把唯一的外野右打이우성升上來備胎。

可是這一天,外野狀況外,
還沒投手我的燦燦마이찬~~이용찬來的糟糕…3.2局失了今年最高的10分,
接下來投球的新人곽빈,(有時無解~~斗山的球迷們…到底愛他哪裡?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很讚ㅠㅠ)1.1局失6分……邊投邊哭的孩子ㅠㅠ
(所以,算了,不要罵他,還是高中剛畢業,沒滿20歲的新人孩子~~不忍苛責 ●_● )

總之,這一天,
兩隊加起來30分,是14:16斗山輸了。

漸漸的,狀況越來越多的斗山,
還聽說洋將還沒找到~
雖然也有消息說是看中一位巴爾的摩的外野手。
옥혜真的非常愛目前這幾個努力搶右外野的外野手,這樣多搶一,就已經讓他們很辛苦了,不希望再有人來加入競爭行列ㅠㅠ
…………………………

囉囉唆唆的抱怨右外野狀況~是有原因的。
就是認識了5年的金變態先生…
突然,受傷,看來似乎非常的希望被摸頭,
可是偏偏又不說。
我討厭不說、模模糊糊、要人家猜的狀態。

繞著彎,
昨天一開始突然在很久不用的IG上傳他跟洋將的小孩合照。
其實我最近加班很忙,並沒注意他受傷的消息。

所以還在想:是喔!在一軍站穩穩才可以這樣悠哉的跟小朋友玩~是在“現”這個,間接告訴我:在一軍很快樂,再也不需要我的關心了的意思嗎?
所以~我當時沒理,裝沒看到。

之後,他今天早上又把FB大頭照更新成昨天那張……照片下面一堆人留言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快回來】等等………
我才注意他因為腰傷,被一軍註銷等等……

但~~我要留言?!
不想。不想理他。想要放掉這5年來的恩冤情仇了~~~

然後,他又繼續在IG上傳昨天全壘打的打擊跟擊掌的開心畫面……說是好好想想“可能性”的時間。

受傷,突然的,
又是在要打好撐起一片天的時間點,
我當然知道心裡有多少挫折失望等等,
可是,我又能怎樣?!
只能默默在這數著可能見面的日子,期待著跟大家見面。

無力。
所以才會這樣拖了五年……
對我來說,5年都是原地踏步的話,
就是【沒有緣分】,
互相放棄吧~

今後,我也……
就只是【아는사람】模式對待。

加油吧~
需要我跟不需要我的孩子們……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