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很文靜的孩子,
個性跟我很多相似處,
總是外冷內熱,
喜歡不說什麼靜靜看世界,卻又點滴在心頭。

加好友時,
明明知道【是我】,
也是靜靜的加了,沒做甚麼。

合照時,也是安安靜靜站我旁邊,
沒有任何表示~~~
看不出喜怒。

每天,每天,
默默來看我的分享,
也不特別說什麼

不過我喜歡變著玩分項內容~
表現好時,會發糖似的,
偷偷在他們下面,加小愛心。
他也都發現……

然後,
他告訴了我,雖然通常他星期天不出賽,
但星期天賽後,
大家會休假趕著搭巴士回市內(市區)的家,
所以比較沒空,
直到星期二早上到蠶室搭交通車回利川宿舍。

不過星期一下午開始,
他就會準備出門,
是有空的。

發糖、發愛心,
星期天賽後一直到星期一,
最好避開,
因為他可能錯過😂😂😂😂

貼心的孩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