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世大運】跟【亞錦賽】有參賽的최채흥(崔採興)嗎?
去年被三星第一指名,大學畢業後,
今年就進了三星,
不過一直在二軍,前一陣子也上了一軍幾天。

因為亞錦時還算“親切”,
所以我有在IG關注他。
之前他一直分享【惡搞同學、教授、及隊友】,
進了三星,也偶爾分享三星的隊友………

覺得是很皮很異次元的一個人。

然後某一天,
崔採興分享了家人來看他三星的比賽,
說看到家人本來很開心,
但有個【現實妹妹】讓他很惱怒,說是故意來氣他的,人家家人和和樂樂,
他們卻是【現實兄妹】。

之後,某一天,
又發文,拍了妹妹遠景,
又說是現實兄妹,
因為賽後妹妹拉著他說【選手大人要合照】,
他心裡OS妳是多討厭我,
明明輸球(但不是崔輸),還裝什麼熱情要合照。

一般而言,
我們這種【看熱鬧的】,
看看,笑過,就好了。

可是,某天我在某個韓職新聞看臺,
居然看到崔採興妹妹的【消息】😨

因為崔採興的發文,
記者跑去follow他妹妹,
不只IG,還有其他SNS………

結果被公佈很多照片,
說從高中時期,就被稱讚얼짱!!
而且,
還被起底他是我們斗山박건우的球迷。


之前跟球迷談過황경태還有red velvet的團員,他們都有一個公開給飯follow的帳號,
但私下又一個非公開的。
說好聽是保留自己隱私,說難聽是兩面人~

結果很不兩面的崔採興,
毫不保留的結果,
卻又……傷痕累累。

所以我說:
【辛苦了,公眾人物】。
我會離你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