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裡,
要用多少藥…
不是很親近的朋友大概看不出也無法體會。

早餐前:一顆提高血糖的藥。
早餐後:一顆控制膽固醇,一顆半的降血糖藥。
早餐後:一顆抗過敏,一顆提升癒合力過敏藥。
早餐後:外用類似抗生素的藥膏。
早餐後:滴眼藥水兩瓶。
(可是我根本不吃早餐←_←)

午餐其實沒有藥,
我在公司也沒吃午餐←_←
但會配開水把早餐該吃的吃掉。
再點兩次眼藥水。

晚餐前,沒有。
晚餐後:
一顆半的降血糖,一顆助眠,一顆抗過敏,塗藥膏,兩瓶眼藥水………
(如果發燒情況,還有其他藥要吃)
每天每天循環著~~~
直到藥要完了,又要去看醫生拿藥,也是每個月這樣循環著………←_←

所以,每天,需要帶一大包整理好的藥出門……
忘了帶就等著去死吧!
上次藥吃完,也還沒吃飯就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說要空腹來…逼抽血。
(抽血也是3個月循環一次…)
結果兩次一抽完出來……
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眼前一黑,差點暈倒出車禍,趕快路邊停車下來ㅠㅠ
一次根本站不起來,所以沒有馬上走出醫院,在掛號處坐著直到眼前沒有發黑才立刻………恐怖的兩次!!!

去年生病住院前,其實根本不想入院治療,
想想就這樣算了,不要被逼著一輩子當藥罐子…
是台灣的大姐硬在我彌留時,拖上車載去急診的。

不喜歡被勉強,討厭壞掉的不好的…
屬於我的任性!!!!
我壞掉了,連自己都想丟掉自己了~~~
………………………………

昨天清晨帶著倦意,看完了劉亞仁的《燃燒》,還有村上春樹原作《燒穀倉》,
真的頭可爆炸了………

所以,我的壞個性~~就是討厭複雜的壞個性,徹底爆發………
腦袋像跳針一樣,
一直想起大二修【馬克思思想及共產主義】,我們的克老師說的:正反合理論。
還有【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態勢。

克老師真的很厲害,
是我大學時期除了找我當研究生的現代史老師之外,我還記得名字長相的教授之一…
他厲害到我同學每次都說:
我差點因為他改信馬克思思想😀😀😀

其實這個理論對我來說不難,
只是覺得複雜,
而我討厭複雜跟被強迫刁難……

大概解釋是:
任何事物開端一定會先形成一股【正】的勢力,但【正】執政久了,就會漸漸有不滿的【反對】勢力出現,當【反】逐漸擴大……也許是相互融合,也許是戰爭廝殺……最後會走向【合】的狀態。。。所以,合又是正的開始~~~~這樣不斷循環。所以才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這裡面還有一堆小的理論什麼【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以點打圓】……這個我就不要虐待自己跟網友的腦力了ㅠㅠ

看村上春樹卻想到這個~~~我也不知道有什麼關聯?! 
就一整天腦袋都盤旋這個。
……………………
就這樣,
昏昏沉沉一整天~~~~也沒辦法把스케치(素描)的3-4集看完……
討厭韓劇就是這樣,
追ON檔的,不是沒時間看越累積越龐大,
就是快快看完,下一集…請等下週ㅠㅠ

必須隨著它起舞,沒有自己的tempo……
…………………

我們家某捕手,今天分享了他去看독전(毒戰,台譯:信徒)的心得………
好愛看電影的這隊小朋友們😀😀😀

我也在等著看毒戰/沉睡的蝴蝶/偵探2呢!!

其他都陸續看掉了~~~
我這禮拜很有進度,哈。
有空真的要來看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