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下二軍第一次先發,
4局失兩分降板,害我又難過又擔心的我的選手……
在7號,我對我家孩子再度發完糖果後,
8號再度公布先發

緊張又忐忑的,我不敢看轉播……
就賽後才翻開消息……


紀錄:


5局失一分,好像看起來恢復的不錯^^
小朋友(尤其昨天領很多糖那位)有努力扮演開心果角色,讓他心情UP UP吧!
我相信………

也感謝文淘汰先生,金變態先生,梁罰跪先生,還有捕手張勝賢的火力支援!
特別一說,斗山三位二軍捕手最近都打很好呢,可惜一軍捕手沒空位,不然分一個給NC,再分一個給樂天培養……我們還有剩下一個,而且9月初李興鏈也要回來,加上亞錦有來臺灣那位今年新人捕手~~~我們也還有3個捕手。

我們是捕手王國!!
(說說而已…事實上,我沒有要給任何人的自私念頭~😈😈😈)


不過細看我的選手不僅有暴投,
守備也有失誤,
精神上跟全盛時期還是有差距……
記得有一次用腳擋球被稱為斗山的梅西?!

希望再加加油…
你不可以倒下~~要堅持!
直到你回到一軍~你原來的位置……
我會靜靜等待~

加油了,我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