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耶~是耶!!
我也開始看스케치了。
【介紹請看上一篇】。

只是對於“韓劇“我稱不上專門戶~
只有很久以前咖啡王子,浪漫滿屋,
那年代懵懂的看了一些。
後來很愛理想型(李敏鎬)跟俞承豪跟崔振赫李鐘碩(池昌旭?)等等等,
又陸續看了一堆……

而上一次狂看韓劇時,
則是陷入【真實事件改編】熱潮的訊號、隧道時期等。
(聲音我倒是一直沒看…虧我家老公還有出演ㅠㅠ我真的一定要找時間看掉,第二部都要出來了耶)

而這部스케치真的也是我超想看的!!!
總之,我不是很專業的韓劇迷…
大家就當“看看“我的雜七雜八想法,
還有當作大家互相交換心得就好喔。

第一集:武打明星鄭智薰?!
喔喔喔……雨神很多打鬥畫面(因為是刑警!),目前則上演了警察跟檢察官間的LOVE LINE中~~~~~~
不理智之,這部片要花很多錢請素描家吧~~因為一直要畫畫。

第二集:李東健登場,改變未來牽一髮而動全身。
這一集,RAIN為了讓檢察官未婚妻生,而讓本來不該死的李東健太太死去,而畫素描的刑警也因此重傷。
但到最後,檢察官還是難逃一死ㅠㅠ
反而造就了殺人魔的李東健(?)

妳相信因果論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三集:
為了拯救數十或數百個無辜受害者,
在這之前,必須先殺掉一個無辜的人(RAIN未婚妻,檢察官小姐),
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
無條件相信的陌生人,會給李東健怎樣的未來??

PS.劇來到第三集,雖然是最晚登場的主角,
卻覺得本劇給與李東健戲份跟演技很大的發揮空間👍👍👍 期待然後的劇情啊~~~~

然後這一集李東健在殺死檢察官後,還是留下小小證據,而兩天後也接到第一次殺人任務,是製造問題藥物的社長。李東健追逐社長,而RAIN追逐殺女友真兇…而此時又有新的素描出來了。

所有上演李東健對RAIN打鬥戲碼~~~
(這集上演年輕一輩拳腳對決,下一集則是科長VS軍師的前後輩智力對決)。
這一集很考驗你的《人心》的是,明知道李東健面對的是過去現在未來都會害死很多無辜生命的壞人,卻執意為一個未婚妻之死,而要放過壞蛋而拼命打李東健的RAIN……大義VS小愛……孰是孰非???
(只是還要考量一下對李東健下命令的人……可信度?  就這樣輕易被左右?)

第四集:
這一集,原來給李東健指令的人,是警察內搜科長,而李東健收到新指令是上次錯過的製藥社長跟殺他老婆的一起解決。
而詩賢方面,則是畫出預告自己死亡的素描。
另一方面RAIN得知當初為救女友而害死的,是李東健的太太事實。(上一集結尾李東健已經說了,是可怕的因果循環…)

最後RAIN被內搜科抓去關,
詩賢涉入色魔的劫囚,腳中槍被綁走,
而文科長求助詩賢檢察官哥哥及RAIN,
李東健準備動手殺人………

----   1-4集 끝  ----

每篇會寫四集喔,
剛好目前也只上演到第四集。
之後也是一樣四集一篇,
因為剛好16集……
我都會一集一集看完來更新(>﹏<)

下一篇的第五集見…
&祝大家看劇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