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顯忠日???
顯忠日(韓語:현충일),是大韓民國悼念戰死者的國定紀念,在6月6舉行。 1956年,大韓民國政府制訂顯忠記念,1965年後毎年6月6也在國立首爾顯忠院舉行追悼儀式,政府機構也下半旗和默哀一分鐘。


類似臺灣的329青年節或中國的930烈士紀念日……
以前都開玩笑說是NICOLE偶像的日子~~~“賢重”日……
可是,她的偶像後來也因為【性】【暴力】整個黑掉了~~ㅠㅠ



當兵的F4(周元、時完、池昌旭、姜河那)合唱國歌,影像:


NAVER網站的顯忠日版:


我們家球迷的顯忠日先發版:

KBO漫畫版顯忠日:

시바版顯忠日:

我老公版顯忠日:



我呢?!
今天是平日,我為何可以這時間貼文?!
因為😂😂😂


網友推薦的皮膚科ㅠㅠ(過敏~~~)
本來是要去看桃園人都知道的邱建中…
網評不很好。
小時候常去的白櫻芳~我好像有抗藥性了…看他家沒效ㅠㅠ
住家附近的皮膚科又只開抗生素給我,有擦有效,沒去看就會復發ㅠㅠ
所以去這試試看~~~~
掛號時,小姐一直重覆:我們是從中正路尾搬過來的喔,妳確定真的沒來過😇

是呀!除非我年幼無知時~~~
看來真的桃園人都來看過的FEEL.....
9:00開始看診的狀況,我去時坐在旁邊等,就已經陸續掛到21號了。。。😨

醫生說要先從吃藥跟擦藥改善皮膚狀況ㅠㅠ
AND明明一早就打電話請好假了,
看醫生時還被打來罵是怎樣………
我受傷的心~(最好←_←其實就是很不舒服,才不想去上班…)

等等要開始看스케치(Sketch/素描)…(>﹏<)
以上,顯忠日就醫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