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5位奈克森選手之一,
除了J先生之外~~
一向很有正義感的H,
昨天也知道了無知姨的事情…

他也就是在機場上演【四大護衛】戲碼~
的那位“首席護衛“,
他跟第三護衛~都是奈克森家的,
而第二護衛則是LG家,
第四?!我沒研究他哪家的…KT?!

總之,他問我【還好嗎】?
所以他說他來臺灣好幾次,都只敢理男球迷…
要不是當時教練把我託付給他們😂😂😂
……………………………

為什麼要再提無知姨,
其實是我大學時期最好的同學跟研一那年最常聚的朋友~~~她說要幫我【告】無知姨………

先來說我這位同學是何許人,
總之算是望族的後代,
她的大伯這一輩子都不用出來賺錢,
兩個子女還都可以唸研究所,有房有地平生無虞~~~
而我同學她們家則是…爸爸是某政府機關法律顧問,大姐二姐都跟著當了律師;媽媽是中學教務主任~~我同學則跟著媽媽跟爸爸綜合………師大研究所畢業當了高中公民老師。

所以,我有任何的法律問題都會先想到她^^
這些年下來,她總共幫我告贏3次惡意扣薪的雇主,還有一次施工單位跟一個網友。

所以,還原當初……
其實無知姨不知道的是,她一開始留言…
我就詢問過我同學:她用了【小】確定是可以告的。
但,我要回她她告不成又比較有^兇^到的用詞,可以用哪些?!
總之她給我好幾個選項,我選了【爛貨】跟【爛東西】。。。。

學富五車唸很多書的無知姨,中文不夠好咩???~這兩個字眼只能算評論,從來不是毀謗或侮辱?

同學說要像10年前一樣,拿留言去警察局備案,警察會跟網站相關單位聯繫,先查到IP跟個人資料………然後我們再來提告等等。

當年,我們是做到查到IP跟名字,我跟警察說【不用告訴我資料,我也不想知道,我目的只是想警告對方不要以為網路都可以隱匿著為非作歹,接下來就交給網路警察處理就好】。
所以聽說後來對方就是他們黑名單,一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會要求【協助調查】,煩不勝煩。

這次……
一來我也覺得看煩了,所以跟同學說【不用了】,二來就看她可憐,沒知識無知份上,算了。

………………………
(手~~~~腫很大ㅠㅠ)

每天,每天,都在忍耐…
是現代人必修的課程嗎???

知道我最討厭什麼笑話?!
就是算命說:【你人生30歲以前都會過得很辛苦!】
問:【那麼30歲之後呢?】
答:【因為30歲之後,你就習慣了】

笑不出來~~~~真的。
每次都有人跟我說【你就忍耐一下,久了,就適應習慣了】。

我好像就是“無法“,
不喜歡做無謂的忍耐!
不喜歡忍耐卻不知道為誰!
不喜歡……不喜歡……。
沒有價值的等待與忍耐。

…………………………

難笑的笑話之外,
今天倒是有一個我覺得好笑的…
(因為我很喜歡諧音的戲碼~)

專科時,
有一次鬧脾氣,走在回社辦的路上,
也不顧下著雨,執意不讓學長幫忙撐傘…淋著雨~~
結果學長一直拿傘跟在身後……
一邊狂喊:有雨!有雨啦!
然後我幽幽的回了~【魷魚】在海底跟麵店啦!!!
(因為我平時很正經,不愛開玩笑~~此話一出,笑噴很多一起走的同學學長們←_←)

今天的笑話也很類似……
工程師在維修時,
跟他的助工說:幫我拿【工具箱】來……
結果看到他走過來時手上的東西~
我大笑😂😂😂

在他手上的是【空】【氣】【槍】……
唉~呦~😲😲😲

以上,
今天的點點滴滴…
繼續忍耐,
直到見到你時,
看看可不可以就突然知道,我的忍耐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