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妯娌姐妹們~

是6月7號喔!!等了好久呢!



【新聞】

《Super TV》第二季將與愛豆們展開「綜藝對決」,第一組嘉賓AOA!預告中還出現這些愛豆!


《Super TV》是Super Junior的團體綜藝節目,在有線台tvN與XtvN共同播出,今年1月播出時,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近日也確定第二季將在6月7日播出,始源這一次也會加入拍攝。

在《Super TV》第一季展現瘋狂藝能感的Super Junior,被大家公認為「綜藝王」!在第二季他們將與對「綜藝王」位置虎視眈眈的愛豆們展開「綜藝對決」,他們能否守住「藝能王」的名譽呢?而近日帶著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回歸的AOA,將作為第一組嘉賓,目前已經完成了拍攝。她們與Super Junior成員們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也令人期待!

另外,在預告中,更出現了東方神起、EXO、WINNER、BTOB、Red Velvet、善美、TWICE、INFINITE等愛豆的照片,這也讓觀眾們開始期待是否就是這些名單!還有成員們的分析表,「0海」有進步了,反應力是1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