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昇基、裴秀智確定合作SBS新劇《Vagabond》!預計明年(2019年)播出


兩位演員是繼2015年播出的MBC電視劇《九家之書》第二次合作了!因為是百分之百事前製作,明年才看的到哦~

SBS新劇《Vagabond(浪客行)》採百分之百事前製作,將於6月開始拍攝,預計明年(2019年)播出。該部作品由《巨人》、《你們被包圍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劉仁植導演執導,《巨人》、《工薪族楚漢志》、《奇皇后》的張英哲、鄭景順編劇執筆。是一部描述平凡生活著的男人,偶然捲入事故,進而揭露國家腐敗過程的諜報大片。


李昇基將飾演男主角「車建」,他是特技替身演員出身,人生榜樣是成龍,擅長跆拳道、柔道、拳擊和劍道等,綜合武術18段。在從事替身事業時,因為飛機墜毀而失去侄子,也因為目擊飛機恐怖份子的行徑而意外捲入疑問事件中。

裴秀智則飾演國情院要員「高海麗」。她是海軍陸戰隊中校的女兒,父親去世後挑起家中重擔。進入國情院的高海麗在接受高強度訓練後,從白色要員轉為黑色要員。

另外,確定加盟該劇的演員還有申成祿。期待三位演員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