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希望是本部落格最後一次發文提及:無知女跟他的分身1-2-3號。

前言是: 他說無知女心理分析後,是【很想被注目】的自卑心理。所以繼把她的照片印給她支持的選手看,幫她宣傳後;他要在論文也幫一下忙,讓無知女更紅!!!😈😈😈助人為快樂之本。
……………………

事情是昨天下線去翻譯(勸大家:不是好工作,要兼差~這個不優,因為是英文,然後工程跟材料一堆專有名詞~~不是學這個都很痛苦。要不是前公司的工程師拜託😂)
因為趴著趴著,快要睡著時,
之前有提及的一位在北部某大學專攻心理學的碩士生~當時因為我幫他叫了選手來簽名~~所以他就來聊天一下;發現他心理學專業,以前我大四沒什麼課,有去旁聽過相關課程,所以就很開心聊起來~~~也交換聯絡方式,跟部落格網誌他可以來看選手消息。

昨天他敲了我,聊起了無知妹事件~~
首先他否定了【妹】這名詞,
說依照行為模式,不是我覺得的小妹妹…
(這個晚點說明),
反正他開玩笑說要我一起幫忙寫標題上的主題當作他的論文~~~^^
我還開玩笑:我是沒時間,你可以多逛無知女網誌,研究她是不是來自昆池岩😈

總之聊超久…
果然術業有專攻~~有些是我沒有想到的【點】,他可以輕鬆看出&突破。

………………………………………
까~~~~~~~~~
因為昨天心理學研究生的分析……
加上中午快休息完畢,有位姐姐敲了我,
提到【玩什麼分身,這是幾百年前yahoo奇摩家族年代的遊戲,連無名時期都不玩的老掉牙戲碼】,
這句話說完,我突然大叫!!!!!

啊………要先破題說我知道【無知姨】是誰了嗎?

真的專業就是專業,她不是妹,是“姨”了,
因為玩幼稚來亂遊戲,一直有迷思以為是年紀輕才不懂事,阿姨你好(敬禮)………應該有10年以上沒有聽到你的消息了,原來你當年對英雄的【執念】還在呀!!!真是傻眼了,什麼年紀玩什麼遊戲,你都幾歲了,還長不大…………


誰誰誰?好奇嗎……
那就~~~先放壓軸,
來寫心理分析的內容~

1…依照留言用詞,及刻意偽裝出【親和】【有禮】還說自己有知識?氣質?看得世界很寬闊?等等等等,是年輕這輩不用有的思維邏輯跟使用詞彙,所以絕對【不年輕】。
2…依照對東西(留言,人家怎麼說她)的在意,一直狂刷我的網誌,只要別人或事物不順自己意,會抓狂突然爆走,表示這人對任何的人事物都有極深的執念,看不到也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她的世界只有自己,一直活在自己世界(這跟10年前我的某位朋友對你的評論還真雷同。)
3...這個人不是小妹妹跟有很深執念,也可以從行為模式看出來~~~不惜用不同帳號【分身】,執著的訂閱、加好友、甚至我的留言是需要驗證才能貼上去,她也不遲辛勞~~~只是我們也可以從這個看出,這個人不是學生族群,因為學生不需要這麼麻煩創分身,狐群狗黨一起來就好。所以行為心理學的分析:她不是沒有朋友,就是沒有能幫她做壞事的朋友,只能自己來。
(唉…………誰才真的該出去走走呢??沒朋友的無知姨????)
4-這個人很自卑,忌妒別人什麼都比她好,但又不向上,認為自己無法達到,就只想攻擊人。。。他說攻擊我是韓國人,因為她永遠無法成為韓國人(但她所不知道的不知道我有可憐的童年)~~~攻擊我韓文比她好,因為她10年來韓文都沒有長進…怨天怨地怨別人(其實:我的英文,中文,連學歷都比你好呀! )~~~也攻擊我的“前女友”身分,因為她無法讓選手注意到她(這有事件的,後面會說……)

5-活在自己的世界。
還原她一開始留言動機……她說我落井下石。
那麼我該怎麼去【陳述】“奈”客森的一連串事件呢?
說幹得好,球員就該MAN?!叫人頂罪,打學弟,強暴酒醉女生嗎???
還是很官腔說:遺憾有這種事發生,以後奈可森會更好?
還是????
我只是說事實【事實】妳懂嗎?
總之,她認定的事情……你可能說喜歡,她應該會批評你花痴,說討厭又說妳反社會。
你公正報導,她會硬說你偏頗,
你澄清偏頗,她又說什麼不順你心的都攻擊~~~不是喔!我只是本著選手本份這標準來陳述,壞就是壞,好就是好…………可不像無知阿姨那樣尺都在自己心裡,由自己說了算。
反正她認為世界跟著她轉,她都有她的話可以去攻擊。

6……用自己來照射的別人身上,
因為自己有問題,所以認為別人也該是那樣……該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該交些朋友,該多唸點書增加自己知識跟文字造詣,然後該去看醫生~~~~其實都是她自己在對自己說。
真的沒有好朋友可以告訴妳你的行為跟思想出了問題,沒人可以提出沒人糾正你嗎?
那你真的很悽涼可悲,沒人對你說真話。
.
.
.
.

咦?在公司時我把跟他的對話,大略整理了8點呢………
這部分先停住,明天到公司把我整理的重點資料資料拿來對照,再修正補齊其他部分好了。

…………………………

好喔,來用【故事】揭曉她是那位阿姨了……
故事內容也會陸續驗證研究生上面的論點~真的很準。
不過故事不能寫很明顯,因為牽涉了兩個她知道的人。。。。
……………………………

話說,剛認識前男友(又是他,我也很不想讓他登場)不久後,因為韓職跟韓文學習話題~當時認識了一個無話不談超級好友………我們先稱她C小姐,跟另一位常跟我留言的H小姐。

透過她們兩位,我知道了一位住台中的上班族,有在救國團學韓文的【很極端】的KIA球迷;因為我不會記名字,所以當初我都稱她【KIA女】。
然後我在一次比賽中看到了她跟他的朋友~我的代號叫她【阿宅女】。(不解釋原因,她自己會知道我為何這樣叫)。
然後我朋友有分享過阿宅女去機場追支持的J選手的網誌給我看,說跟J有多親近等等等。

然後聽說10年前阿宅女就好像有去鬧過斗山別的球迷的無名……當初我還跟C小姐說,還好我很少提英雄(當年是英雄或我們英雄或首爾英雄~~)的消息,今後要小心不要提到他家的消息,會引鬼來。。。。(還真的10年來阿宅女都沒成長,不管個性、招式還有韓文…)

總之,C小姐後來跟了他們一起去韓國,回來後大致形容了兩人~~
說KIA女:表情很冷,說話很【利】,態度也不是很好,但很直~~心地也沒想的壞(但我的認知就跟韓國KIA球迷一樣,很【兇】!!!)
說阿宅女則是:表面看起來客氣,但其實一點也不客氣,而且很自我中心,她覺得【對英雄的執念尤其可怕】。

之後,有一次C女問我要不要把她們介紹給我~~我說【免】,個性跟思維跟我兩個世界,合不來。然後H女也常跟我說她們兩個的是非。

後來我回首爾,去看當時還在英雄的某選手時,阿宅女支持的J一出來就搭我肩膀~~把東西給他後,我開玩笑說你對認識的球迷都這樣的喔?!他說沒有~~~我說哪有,明明有個臺灣女生說跟你很熟什麼的……我還拿C女給我看的網誌跟照片給他看………他就說【就真的不認識呀】。我跟C女說這個時,兩人同時掉下巴~~~那濃濃愛意送機記都是幻想????(後來H也跟我舉證KIA女一些說詞是假的~~)

雖然有男性朋友說【一個男生絕不會再有追求的女生面前,說他認識另一個女生】,可是不是喔,J知道我來看誰,當時他也有藝人女友…………所以?????
然後賽後出來,我本來在送我來看那位上計程車,J突然攔截我,說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吧………

10年前的故事大概是這樣。總之,我避她們避很遠,何況當時我還是個小女生呢!

而,昨天的事………應該第二度讓阿宅女=無知姨難堪了呢。
因為她不是支持J嗎????
難道是因為他最新消息少,所以예지誤會了,看錯了?說她支持的人在二軍~~~所以我一時也沒想到無知姨就是阿宅女。

還是……因為J結婚,
所以阿宅女移情別戀???
總之예지昨天攔的人就是J……………😨😨😨
還給J看了無知姨的照片~~~J沒有認出她來耶!!! 不是很好,很熟???  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


以上,無知姨領銜主演的肥皂劇,
很無知的要結尾了。

只是,她活在自己世界,
聽不懂人話………一開始就請她【別來了】,沒在聽……
也許,她的無知故事還要繼續下去。

只能……
祝福她,
祝福她愛的奈。客。篸。
祝福不認得她的J,
還有現在被無知姨支持的有幸選手~
(堪要不要洗一下手改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