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終於吃到今天第一口【熱食】ㅠㅠ
因為公司跟餐廳離很遠~~
每天早上沒吃早餐習慣,而午餐跟晚餐都只能在休息室休息,所以都是這時候才能吃飯。
 
首先回覆【無知女】跟他的分身
(白痴也看得出來是同一人,用字遣詞跟語態……要裝也要有點功夫好嗎?要不要我把3個帳號給官方請他們對IP?!)

要噹人之前都先查查喔……
第一,넥센,是英文NEXON(是這樣拼??沒研究)的發音而來,也許是外商公司吧……所以,就像川普,有人翻成端耳普,穿普……各式個樣,只要他自己沒正名…任何用字都無法說
對錯。。。
所以我寫넥센是就是按注音,他先出現那個,就是那個,沒有特意選哪一個~~~
像韓火也是~~你也不能說別人寫【韓華】或【韓化】是錯的。
 
這樣有沒有懂呢?自認讀很多書,跟外面接觸很廣的無知妹跟她自己的分身??
 
第二點說自己有唸書的無知妹,說我用【爛貨】這字眼沒氣質嗎,截圖嗎(我們這也有比妳更讚的招式,等等說),
先請問妳那麼知識淵博,不會不知道什麼是【小(臺語)】就用了吧?  如果你的用詞算【博士級】的髒話,爛貨連一個月的嬰兒都不到耶~~知道嗎?  學歷喔,我大學時的雙修另一門是中文,要來跟我爭執嗎?
 
接下來,
關於無知妹酸什麼【混血】…不知道什麼心態就是了。
大致來說,我並不會跟現實生活周邊的人說這個,網路上只是怕一些台灣人沒長眼,所以會先說明。總之不用酸溜溜,我有你們不會想要的身世故事,也不用酸什麼韓文好,那是努力來的,認識前男友時才不顧現在家人反對學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我的父母都是台灣人,身邊的人也都這樣認為~~就好了。
………………………………………
 
喔,要說重點了………
 
記得我有篇文章一直告訴大家,
【凡事要想一下~~~不要做讓自己以後會後悔的事】嗎?
 
昨天晚上因為邊吃飯邊回覆,
也沒注意無知女是故意還是無心~是用【公開】來叫囂…(我記得以前有把留言設成密語的ㅠㅠ)
然後玩玩遊戲就下線休息了。
 
結果,我的朋友就曾說過【妳以為妳的部落格就自己會看嗎?】
我的認知是除了我很用心寫的電影文,其他不多人看,尤其是韓職消息,我以前不太寫,是一位台灣男生跟我說韓職消息太少,而且他們有不懂韓文,請我有看到重大的消息要貼給他看………所以只有他偶爾來看吧(?)
 
總之,我的後悔是昨天沒想遠一點,
鼻子摸摸,把它縮悄悄話就不會有今天【首爾的亂象】了。
 
話說昨天我下線之後,朋友來看到了……
接下來就傳呀傳,飄到我們那群“咖啡應援”
那群好友的耳裡。
裡面不是有一個去中國留學的22歲小女生,她來看了,問我什麼是【小】?!
怎摸跟韓國土生土長的妹妹解釋臺語……我只能大致告訴她是女性的生殖器官,以前都用來貶低咒罵女性,用韓文來說是시빨女性版之類。
 
然後她也沒說什麼………
直到今天早上,
我出門上班時,
她說她昨天去逛了無知女的部落格,
知道她支持誰,也截了很多話,翻成韓文,正在往光州的路上…………反正我不愛管事,都交給她處理。(至於她看了什麼,截了什麼,是那位選手…我不知道,沒問。)
 
然後,
就是剛剛晚餐休息時間看到……
她說了是【韓國式復仇二部曲】!!!
第一就是她攔了很多年前請我們吃飯過的曾經當過隊長的一位選手,
跟他提了無知女的行為,還給看截圖翻譯,
也告訴對方某人跟貴隊有這樣【精彩】的臺灣迷妹………請把截圖轉交給他支持的選手。
這位我認識的選手問了我朋友…我什麼時候會來看他們的比賽,我朋友說大約8月~~~~
 
結果他跟我朋友說,【球迷行為,選手買單】……下次他看到我來看比賽時,會帶著無知女支持的選手來道歉!!!!!!!!!!!
 
天呀~就是不想這樣,我才說我後悔沒有改設定成悄悄話。超尷尬的…我8月一定要避開他家賽程。
而且讓自己支持的選手因為自己而出來道歉~~~不敢想像~~~~換成張元準要低頭替我道歉,我寧願自己去死ㅠㅠ真的。
 
PS.
其實,我現在要收回剛剛【後悔】的話。
無知女在用小學生的【分身遊戲】繼續留言沒關係……這把戲十幾年前我就見過,一點也沒有悔意。
 
反正有人會截圖給你支持的人看,
不用我動手~~~~而且妳好像有放照片,
很勇敢,你的選手見到你應該會認得是誰讓他低頭道歉😀
我不知道唷……選手在韓國,我朋友在韓國,我也阻止不了的~~~
 ………………
 
第二部曲寫完,我要收線翻譯東西了。

所以本尊跟分身1.2的我應該都不會回了,
知道我為什麼沒急著黑名單或鎖留言或限制留言????
妳多留些,就多丟臉,多些給你支持的人看看呀!我又沒損失……
 
復仇第二部,她只說會看著辦,沒說內容…
但~~~~是我猜測的。。。。
 
話說,韓國有兩個很特殊的應援文化(不只職棒),
第一個就是當一有人唱3-5個字,馬上就有人接完的團隊或個人應援曲……這個之前有選手考過我😀完全及格。不過去年因為著作權爭議,應援曲全新編,今年又因為著作權不能播登場曲~~~我的接唱力變很弱…以前連SK跟樂天的都學了說。

 
另一個很特別的就是【應援餐車】(或咖啡車)文化,前年在利川예지突然端來一杯上面有應援內容的咖啡給我,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所以去年開始,我也跟她們一群大約十幾個人合資,就是挑比賽會把車叫來……
예지說用意是:當自己不在時,自己的選手不想被冷落,也可以輕鬆愉快的享用冷飲~~尤其是她去年都在中國,而我都在台灣。(其實沒有特別想遞飲料給誰,只是~我們小朋友可以有咖啡喝也不錯,就答應了。)

去年我去華城時有跟著叫,好好玩~~~不過通常比賽兩隊都可以來拿。
(不過,警察隊球場車不能進去,所以我有跟了另一群朋友,她們是在山下買飲料或壽司提上去的。)
 
當然餐車也適用在自己支持的選手~創紀錄什麼的時間,可以分享餐點給球迷,非常好用。
韓國演藝圈也常常這樣。
 
想到什麼了嗎?
去告狀的朋友說,無知女支持的選手,目前在二軍(?),最近她們有預定去咖啡車應援喔~~~
遞給他時,裡面加什麼,我不知道喔!
有本事告訴你支持的人不要亂收任何人給的東西(因為我們裡面有好幾隊球迷,(╯з╰))………
 
大概這樣吧~


啊,我一直沒找到的把留言改設悄悄話選項…
結果勇姐姐跟我說【先改設好友留言,不然他會用20個分身輪流來留不乾淨字眼】【犯錯的人不會說自己錯了,酒鬼不會說自己喝醉了】,
不要被”昆池岩跑出來的東西”弄到心情不好。快認真工作,把錢存起來去看孩子們跟朋友比較實在。

嗯~先這樣。
所以本來開留言是要讓喜歡的朋友資訊交流,
沒想到會有【病患】入侵,所以比較抱歉,
好像可以私訊(?)之前有人部落格設定用私訊教我……或是其他SNS聯絡先。
等到某病患就醫後,有實際療效後,我們再看看開不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