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終於來到了我【一日遛達】的最後一篇,應該也是最有名的,
鶯歌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阿婆壽司”。
而我的名言就是:
來鶯歌沒來買阿婆壽司,等同於沒來過。

首先,一進來,是不是被擠滿的人潮及一堆工作人員嚇到有點傻眼???

不要驚慌…一進來看到的玻璃櫥櫃,前面站著小姐,上面有寫著大大的【外帶區】,
就是你只要外帶壽司,可以直接排這裡…輪到你跟小姐說你要什麼壽司就好。有點像快速窗口。
我外帶了一個大綜合跟一個鮭魚,
分別是60元跟45元。


但是如果你還要其他東西或是內用,就要再往前……
剛剛外帶的轉角有個櫥櫃,是放原味涼麵的
(每拍到ㅠㅠ),涼麵又大小之分,
我買了一個小的。

啊如果你不是要原味的,
要皮蛋或鴨蛋涼麵,
請看左前方玻璃矮櫃……

這裡有鹹蛋跟皮蛋涼麵,
還有小菜類的皮蛋豆腐、紅燒肉、涼拌小黃瓜海蜇皮…什麼的……
然後往前走這區是購買內用壽司區。


自己拿一拿,就可以順便跟著隊伍走到前面的關東煮區結帳了。

這裡就是關東煮區,跟內用壽司結帳區。
因為看到【玉米】,又沒看到價位,
問了附近排隊的當地人,她們很好心的說關東煮裡面不管什麼通通15元(其實牆上有寫~我大眼睛)。

所以我買了……

苦瓜封(在下面看不到…如果不吃苦瓜,它也有香菇封!!)、芋頭糕(好好吃)、高麗菜卷、玉米(沒有想像的甜,但15塊超便宜。)
要外帶或是像我玉米放不進去要另外袋裝,都可以跟阿姨說唷。

所以,옥혜在阿婆壽司,隨隨便便,
就~~灑了200大洋。帶回兩盒壽司跟一碗關東煮。

對了,你在外面看不到的味噌湯跟茶碗蒸,
都是要自己跟工作人員說的喔。
我因為沒看到,根本忘了點~~~

我很愛茶碗蒸呢ㅠㅠ

(因為其實我很懶,拍照不多,圖分享完了……
亂入一張,這一家也有我喜歡的投手~~엄엄!!!可愛~~~)

【店家資訊】
店名:阿婆壽司
營業時間:24小時,且全年無休。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PS.有看到網路上說它們有三峽店,
但也有人說,它們家沒有分店。。。
總之很多打著【阿婆壽司】的名號,卻不是他們家分店喔!所以不確定就直接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