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時候,
全家是去了千葉火鍋~
當時就很想念這家雖然有點遠,
可是去臺北大學教韓文跟之前過年期間打工都會去吃的口袋名單。

以前學生時代,這類火鍋好多喔,
根本不用特地找~
可是現在都收光光了(?)
至少桃園除了千葉我還不知道那裡有~~~
可是千葉是可以常吃的???4××還要加服務費。


(暗暗?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店家會把沒人的地方關燈節約用電。)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平日:午餐210;晚餐220
假日:230
過年:(我有點忘了280還290的樣子)
不過跟千葉的最大差別~~~就是沒有海鮮沒有海鮮沒有海鮮!!!!!
要的話要加點,印象中一盤100-150。
小菜跟飲料等等,那些周邊也沒千葉豐富多元。

  • 小菜:
有涼拌滷味豆干、涼拌竹筍、涼拌雞皮(?)、涼拌雞腸(?)、涼拌牛蒡、馬鈴薯沙拉、涼拌豆絲、、、、(我最喜歡的涼拌菜心,這次居然消失了。)
  • 飲料:
有三種~~無糖麥茶、綠茶、冬瓜茶。
也有附像冷飲店的冰塊可以加。
  • 冰品:
有仙草、愛玉、綠豆這類的配料,因為我不吃,所以……沒有特注意。
  • 吐司:
有像牛排店的小片吐司,可以放烤麵包機烤,也有巧克力醬這類。(這個我也不吃,所以…)

有一鍋白飯,還有附熱的:魯肉醬,魯豆干丁,魯筍絲,魯鴨血可以取用。
  • 冰淇淋
有餅乾杯跟挖杓~~大概都有3種口味提供選擇。
  • 其他:
有像千葉的可以家湯的茶壺。也有像千葉的調味料多種選擇,也附飲水機的開水……等等。


【湯底】:
然後火鍋湯底大概有四種選擇:
麻辣、日式(原味)、泡菜、?!(酸白菜,忘了)
不過其實味道很【清淡】,
店家有貼海報,如果你要重口味的,請加價購買。

【火鍋料】:
除了王子麵/冬粉/粗粉之外,
火鍋料大致上可分三區:

第一區:肉類。(豬、牛、雞切片)、雞腿肉、雞心、豬肝、軟管、火鍋餃類、丸子類、甜不辣等等。
第二區:青菜。葉菜一直是高麗菜、大陸妹、綠豆芽、小豆苗這四種。還有絲瓜、芋頭苦瓜、大黃瓜、蘿蔔、榨菜片………等等這些有些會變動。
第三區:素食。素料、香菇、杏鮑菇、金針菇、蒟蒻、豆皮等等。


(我是拍了兩張,其實都長得一樣?😂)

總之,옥혜不管選任何湯底,
都會煮成香菇雞湯😂😂😂😂
因為我會放很多菇跟雞腿肉切片進去。

然後飲料,我都自己帶杯子去裝,才不用走來走去~~~阿姨也不會阻止(因為常客?)


店家有聲明:
任何東西只能內用,不能打包…
不然以偷竊行為抱緊(啊~是報警!!)
不過我裝的綠茶,每次都帶出去老街邊走邊喝~~~他們沒說過什麼。

以上,我的口袋名單……
生意超好的說ㅠㅠ





【店家資訊】:
店名:全以(全佳)自助涮涮鍋。
價位:文內有說明。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57號
電話:02-26732358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