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人都知道的滷味,
總是排隊到天荒地老。

鄰近老街跟南雅夜市,
有到附近的時候,
我必吃必買的除了
包子/羊肉麵/炸雞/壽司之外,
就是這個。
(至於上面各攤,個別是哪一家,
除了壽司等一下會寫~
其他家,有需要的,
一樣規則:CALL ME CALL ME...
或是有空我再來寫南雅夜市周邊介紹好了。)


因為這一天中午2點才吃火鍋吃到飽(等等也會寫),
下午在三峽老街又買了我常吃的加熱滷味
(超大雞爪、海帶、豬皮)還躺在包包裡,
然後又去外帶了阿婆壽司(等等寫)的關東煮、涼麵、壽司、小菜,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買這家~
可是難得來一趟,
想著還是要替大家介紹,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
點了:
豬耳朵    50元
鴨腳        50元
豆干(小)  30元

以上。

(價錢~上面)

(因為買少少,我沒有酸菜(滿300)ㅠㅠ當然也沒有鴨舌頭ㅠㅠ(滿500))




豆干/毛豆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大骨跟竹尾巴~
也有鴨肉等等。


【店家資訊】
店名:鶯歌林滷味
營業時間:15:30-22:3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