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去年斗山春訓時,在高雄的瑞豐夜市貼了兩次螢幕保護貼,第一次150元,不到兩天就翹起來,碎了。  隔一個禮拜又去看春訓,只好去另一家重貼100元,看起來反而牢靠。

用了一年,很平安的,直到今年斗山來春訓,不是說我的原廠電池壽命差不多了,然後行動電源也壞了在臺中買一個NG,又在瑞豐買一個。
所以一個月裡來來回回高雄桃園,就沒花下去貼新的保護貼。

結果本來有小裂痕的保護貼,越演越烈~右上角鏡頭周圍都出現蜘蛛網裂痕ㅠㅠ
終於我今天在三峽老街自拍時,爆發…把它扯下來。
之後回家路上瘋狂找哪裡可以貼。


【處理】
結果三峽鬧區跟鶯歌老街跟南雅也是到處問~~明明不是通訊行的店家,都賣通訊行的價錢ㅠㅠ螢幕保護貼590我真的無法啦!

終於在鶯歌南雅夜市的一角發現店家,小姐本來要賣200價錢的保護貼給我,我想200也還可以接受~~~結果聊一聊,她說要幫我貼【特惠】的玻璃貼,貼到好只要50………
好好喔!
其實我知道中原夜市那個只賣39左右,可是要自己貼,我無法😂😂😂
所以算我50幫我貼好,真的超感激的~~~如果有鶯歌的朋友,有需要可以去他們家~~~真的,小姐是超級好人。。。

【心情】
我問了你,
喜歡我什麼?

明明年紀差很多,
我也不算美女或年輕小朋友愛的辣妹,
而且我們很少對話,你能瞭解我多少。
還是一年見不到幾次面情況。

然而,
你卻說,
就是喜歡我【自由自在】的個性,
不去考慮太多,覺得該做就會去做。
個性又很溫和,不會跟人計較,
對人也都很親切客氣,替朋友著想~

你又知道了←_←

一直以來,
似乎就扮演著你的【螢幕保護貼】,
你掉落地上時,貼著你,避免你受傷,
儘管最後自己滿身傷痕,但依然保護著你。
球迷批評你時,不著痕跡替你辯解,
擔心你被流言打中,
儘管最後自己可能兩面不是人,
被人家指指點點。

又不是你的誰,
為什麼要那麼賣力?

到最後,
裂成一片一片,體無完膚,
還要被你扯下來…丟棄,
然後換上更新更漂亮更好的另一片保護貼~

所以,從你扯下來那一刻,
我不再是你的螢幕保護貼,
保護你的責任,今後不歸我所有。

終於我可以鬆一口氣,
不用再凡事小心翼翼的怕你受到傷害了。

解脫,
我這摔碎沒有主人的螢幕保護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