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神同行__續集__台灣檔期確認 ㊗

【消息】~

各位觀眾久等了,歷經漫長的等待,與大家的高度期望,【#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確定定檔8月8日「非看不可」上映!從父親節、中元節一路給它播下去,台灣影迷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2018年8月8日__發發發
 
#最強大叔馬東石
#金牌使者河正宇
#最帥使者朱智勳
#最萌使者金香起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河正宇 #車太鉉 #朱智勳 #金香起 #李政宰 #都敬秀 #都暻秀 #馬東錫 #馬東石 #EXO #電影 #韓國電影 #奇幻 #天堂 #地獄 #屍速列車 #軍艦島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신과함께 #AlongWithTheGods

【觀看前必須知道的】
即將而來的第2部《與神同行:因與果》(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港譯:《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到底和第一部有哪些不同呢? 上映之前你必先得了解這幾點。

1.「成主神」馬東錫全新登場
第二部的一大看點就是「馬布裡」馬東錫的傾力加盟。 能把暴力和呆萌完美融合到毫無違和感的縱觀整個娛樂圈可能也就只有馬東錫了吧。續篇中他要扮演自帶千年記憶的成主神(陽間神明、家神),將和三位陰間使者來往陰陽兩界尋找丟失的秘密。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馬東錫最擅長的拳頭戲呢?

2.子洪到秀洪的故事
第1集《罪與罰》主要圍繞哥哥子洪的故事展開,而弟弟秀洪在第1部的結尾也埋下了伏筆,他竟然是新一位「貴人」?! 第2集《因與果》中,曾經墮落成惡鬼的他為何又成為了3位陰間使者要極力保護的貴人呢?

3. 陰間三使者的神秘歷史

不管是第1集還是第2集,陰間使者3人幫江林(河正宇 飾)、解怨脈(朱智勛 飾)和德春(金香奇 飾)都是中心人物。 《因與果》就要揭秘3人死前1000年前的故事,他們因何而死,緣何組成3人幫? 尤其是最可愛陰間使者德春,她為何小小年紀就去世了呢?

4. 接棒吳達洙&崔日華的趙漢哲&金明坤

吳達洙和崔日華深陷性侵醜聞中,三觀超正的《與神同行》表示堅決不用有此類汙點的演員,哪怕是第2集早已拍攝結束,也寧可重新拉贊助、找演員重拍,於是趙漢哲和金明坤就接替進組, 這兩位演技實力派又會以怎樣的形象亮相呢?

…………180625先來更新預告(韓版)…………

請點 連結


讓我們繼續等待,直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