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大家】重要!劃線!!打星星!!!

☆目前,本片在台灣有舉辦
留言抽電影票活動唷。
大家可以參加參加~😇☆

【上映日期】
韓國~ 2018-05-01
臺灣~2018-06-15



【介紹】

☆《屍速列車》最強老公馬東石再展MAN POWER,狂練20吋麒麟臂

☆「壓手霸」也有世界冠軍!最熱血的大叔奪冠之路

☆笑中帶淚,超乎想像的比賽,韓國票房黑馬之作

 

當有著天生神力手臂的腕力選手Mark(馬東石飾),遇上想藉著他的力量逆轉人生的經紀人振基(權律飾),再加上帶著一對可愛兒女的妹妹秀珍(韓藝利飾),會有什麼笑中帶淚、奇蹟一般的熱血故事發生呢?



在美國洛杉磯夜店工作的馬克(馬東石飾),一直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權律飾)說服,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


除了比賽之外,晉基還送了從小被領養到美國的馬克親生母親住家地址當做回國禮物。不過,馬克只遇見從沒見過面的妹妹秀珍(韓藝利飾)和她的一雙兒女。在晉基牽線下,馬克參加非法的腕力比賽。面對腕力怪物強敵環伺,在家人的支援下,馬克能夠一圓冠軍夢嗎?

 【演職員名單】
主演:馬東錫、韓藝璃、權律

【觀影前碎碎唸】
還記得《釜山行》(屍速列車)下檔後,
炙手可熱的馬東錫,不久後馬上推出票房破14億臺幣的《犯罪都市》?! 然後我的정진호선수還去看了兩次,也跟馬東錫合照上傳……
所以,我也~在看騙子(騙徒)前,先看了犯罪都市…完全失望。
因此後來再推出的,《兄弟》(부라더)我就沒有興趣收看。

不過三部片,都很聰明的不是個人SHOW~都有照來搭檔,
分別是《犯罪都市》的尹啟相(影視歌三棲,《最佳愛情》、《短腿的反擊》,最近看到他就是《傲骨賢妻》的二男,前輩,律師徐中原),還為這部片增肥。

《兄弟》的李東輝。(《請回答1988》,《下女的誘惑》,我最近看到的是《絕代戀歌》跟《朴烈》還有《再審》,算電影作品多的演員。)

而這部片《冠軍》則是權律(代表作是去年的電視劇《悄悄話》,不過我上次看到他是在電影《朴烈》。)

三個人裡面,我其實最喜歡尹啟相…
當時卻那麼失望,
所以看這部片前,心情~~嗯,會不會馬大叔以後的作品都被我列入【不適合我,不喜歡的題材】???
讓我們~~~看下企ㅠㅠ


【觀後感】
…………180609………
很意外的先看掉這一部,
而且不用看兩次~直接看中文,看起來3天前就有資源的,是我一直執著想先看【沉睡的蝴蝶】跟【燃燒】,所以晚了三天。

劇情其實蠻簡單的,上面介紹的差不多~
小時候遭到遺棄(領養?)的美籍韓國人馬克,本來在夜店當保鑣,因為權律而失去工作,改當超市的警衛,後來權律叫他回韓國來比【捥力世界冠軍的韓國預賽】,因此他回到韓國……
權律也給了他媽媽的地址當禮物,結果說不要的人卻依著地址找到有一男一女孩子的單親媽媽,而且還欠了債。本來以為有了家人的馬克……卻發現,不是真的妹妹。
另一方面,權律也有負債的爸爸,因此屢次要馬克故意輸。
最終決賽的三強頂立,分別是白道的韓國冠軍COMBO跟黑道的外籍傭兵,還有無黨無派的馬克。
馬克在未進入四強手就有狀況了,但還是先贏了COMBO…來到冠軍賽。
傭兵先用手段掰傷他大拇指……總之在家人加油聲中,還是贏了!
最後對母親說:對不起我來晚了,我想你。
真的是全片最感人的………但路還沒走完~~最後一幕是走向挑戰世界冠軍的舞台(END)。

很簡單的故事,
感覺比看復仇三部曲的暴力美學好看多了,至少有武力但不血腥,
然後加入權律有點搞笑的內容,還有母親雖然無力撫養小孩,把他給人,卻依然懷念孩子的母愛,兩個小孩跟馬大叔間發酵的純真親情跟鐵漢柔情,還有雖然不是親兄妹,但依然是家人的手足之情,甚至馬大叔跟權律的兄弟之情,還有權律跟爸爸的父子之情……權律跟中醫、馬大叔跟曾比捥力的人(警察,健身房,海邊的兄弟)建立的友情………

交錯著成了電影的數個好看點。
옥혜比之前的犯罪都市還推這部片喔!
還有題外話~
1-廚藝是怎樣………😂😂😂
2-馬大叔的英文,不錯。
3-看這部片會對大叔好感度UP UP耶……本來沒很喜歡的。跟小朋友的溫情互動真的~最高。
4-喔喜歡演他妹妹的演員的~~~眼睛,好漂亮。
5-權律演技還不錯呀,期待其他作品。

應該沒什麼好補充的…
我愛的정진호應該又會去看這個,他完全愛他口中的【馬大哥】( ̄∇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可以看,
옥혜這裡沒什麼負評,真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