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
是韓國上映、韓國上映、韓國上映!
不要問我【台灣怎麼沒有看到】←_←

非常多…請慢慢挑選😇
  • ■推■  劉亞仁。【燃燒(燃燒烈愛)】

  • ■推■   趙震雄、柳俊烈、金成鈴、 朴海俊、車勝元、金柱赫。【毒戰(信徒)】


  • 惡棍英雄:死侍。(前幾天男主角還上了蒙面哥王的舞台…)

  • 안녕 나의소녀(臺灣還沒有這部片消息…也許不會進)

  • 女中生A…雖然台港都沒有上映消息,網路上蠻多相關新聞的~到時候我應該會看。

  • ■推■ 演員李光洙、權相佑加上成東日聯手演出的電影《偵探:Returns》

  • 侏羅紀公園…

  • 蟻人(2)與黃蜂女

  • 卡通We Bare Bears(위베어 베어스)

  • Unknown Soldier

  • 石器小英雄

  • 終極追殺令(我有點疑惑…這不是舊片?),好想類似臺灣復刻的影像修復?!

  •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 愛瘋了(這似乎也是舊片)

  • 客制化女神(舊片?)

  • ■推■  時完、金希沅、薛耿求的【不汗黨:地下秩序】2017.5.17在印尼上映。

  • ■推■ 呂珍九,金武烈,朴海俊,李政宰。【代立軍】。

  • 犬之島(美國,喜劇)

  •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是一部2018年搶劫喜劇片,由蓋瑞·羅斯執導。本片為《瞞天過海三部曲》的一部全女性衍生續集作品。


數量非常多~
先貼了海報,上面都有片名跟上映時間…

如果大家對這議題有興趣的話,
我再來斟酌修改跟更新電影的介紹。
不然就只貼這樣唷~啦啦~我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