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兩句話是給兩個人的,
為何兜在一塊~
且聽我從頭說來………


今年,我們斗山小朋友"依然"常來看我的動態更新的只有兩位……

一位,只要貼斗山的選手相關~
不管是誰,他都愛看。
也很喜歡看我私下非球隊的動態…

但今天,不是要說他~
(他也沒什麼好說的…不熟,他認得我,我不認得他的狀態~~所以,我沒跟他說過話或互動過。。。)

而是另一位~~~
他相反,不喜歡看我分享的【隊友】照,
而喜歡看【非隊友】的~~
感覺每次他看到之後心裡一定OS:啊?她也認識○○○喔!

其實,以前就知道這樣~~~
姑且不說認識他的2014那一年去高陽看比賽,他超文靜的……之後,
21U時,他發現我認識임기준不驚訝,倒是구자욱跟김주현他有驚到,所以欺負了我。
15警察春訓,他又發現我認識김태우.양상우.甚至전준우也知道我,一樣一直噹我,噹到受不了(╯з╰)
倒是15警察最後兩戰,他雖然有看到我一直拍김도현倒是沒說什麼…因為LG選手的媽媽跑去問他:我不是他女朋友吧?她去年聽到的是陳○○的女朋友,沒錯吧?!

那之後,沒再欺負我,
我以為他再也不管我眼睛看誰,不在乎了?!

不是喔…
去年5月真的有誇張到~
跟이성곤不顧球迷一直看,狂開我玩笑就算。
只要斗山二軍的人找我,或我找他們,
他就一直盯著監視…
好像怕屬於他的東西被搶走一樣(╯з╰)
還好那天我只有找황경태合照…
因為正巧是去廁所補妝回來巧遇~
所以沒人看到。
不然我不知道他會怎麼對他←_←

然後,賽後,我也沒等斗山的人,
直接去警察出口等변진수~~
(可是我的變變變居然繞路沒遇到)
他明明自己有開車來,卻故意把車停我旁邊盯著我找誰~~~~
不過…我找이대은時,他有小嚇一跳,
不過後來看我對李大恩不說很熱衷,他還賊笑。
然後……那是鬧翻的벅정수出來,直接朝我走來……
不只我傻眼,他也驚嚇了下~~~
可是之後我一直後退…退到他身邊~
一直揮手不開心的叫박정수【走(開)啦~】,
他看到我的反應後,超開心的突然瘋狂幫身邊的小朋友簽名←_←

等박정수訝異的經過我後,
他以為結束了? 正在脫球衣時,
我走過他身邊,蹲在遠處一動不動乖乖等待…
【沒有表現過特別喜歡誰的人】,他認為【應該沒有要等的人】了…
然後,很久很久後,他看到我走向我在等的人……
他久久的沒有表情,複雜的望著我跟他~~
我找정수빈著實讓他很難過吧~
似乎不能接受【我會等秀彬】這件事,而且是同位置既是隊友前輩又是競爭隊手的關係…還有他覺得自己跟秀彬無法比評吧(?)

然後其實我也沒跟秀彬說太多話,
說完我就站旁邊,
很有愛的看他跟其他球迷互動……
受不了的那個人~
啪一聲,上車走了……
不是想載我下山的?我一直以為等在旁邊是為了等球迷走光載我下山的(哼!算了…我自己走下山,才20分鐘而且是下山的路,沒關係,小氣。)

然後只要動態消息照片疑似不是斗山的,
他都會來看……我知道준혁跟주현甚至김재영~
似乎都是他北一高的同學。。
哼!北一高就乖乖去韓火就好,
幹嘛來斗山?
啊……你是被第一指名來的~~~是是是,
害我被朋友笑稱【一指殺手】ㅠㅠ
其實我不太care第幾指名,
但正巧前男友、好朋友、關心者都是第一指名。

然後,今年春訓變本加厲,
本來會【隊友算了算了】…不會管我斗山看誰~
今年居然會說我只喜歡황경태~
後來又噹我只拍從SK來的김도현。
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_←
………………………………

所以~
有人告訴옥혜,
因為這傢伙一直在“期待”,
期待你主動注意他,主動去找他,主動說話……主動…
【聽了我說喜歡,聽了我說希望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聽了………怎麼還不主動示好?】

對~~我從來也不是主動的人,
除非,有非要我主動的原因跟動力。。。
4年了~認識也4年了,
最後依然是不了了之的【꽝】?!

我~~沒有期待,所以,沒有傷害。
你呢?
總是期待我走向你,沒有如願才會鬧脾氣一直欺負我……
原來,這樣對你也是一種傷害~~
一開始我不知道的。
讓你一次一次受到傷害,很抱歉。

那麼………可以算了,放過我了嗎?
今後你就不會再覺得受傷了。
不是嗎????
……………………………

而發文的起點其實是最近非常有夠想念這位。

貼了動態寫著보고싶다~
剛好被那位【期待】的人看見。
想念。想念。想念。

讓我這麼想念的這位,
【認識】過程也相當奧妙~~~
一開始其實是因為2014年8月舉行的2015的新人選秀,
斗山一指是我愛的首爾高的남경호~~
望著一張張選秀照片~~瞄到第二次第二輪選的那位김민혁很可愛。
馬上加了兩個人的好友^^


後來跟同事去利川看二軍賽時,
第一次見到的민혁,
賽後居然自己走到我面前…怎麼知道?!太厲害……
所以,一直一直很喜歡他…
(雖然他自己來加好友又刪,明顯看出他在網路上釣妹妹~~後來真有事情發生又是後話。)
直到去年的亞錦賽。

然而在我知道我們家【胖】민혁之後,
就一直陸續聽到KT有個厲害的김민혁~~
每次國手名單~KT那位上榜,我家那位落榜。
尚武名單~KT那位上,我家那位下。
之前超抱不平…有什麼好,可以贏過我們家胖민혁>"<
翻看資料是2014年的KT指名…沒有很前面耶~
那年KT除了一指可以特別優先指名兩個,
還有第二次第一輪選完後,給5個特別指名名額。(厲害厲害的문상철是在5個裡面)
而裡面都沒有這位呀!
他是第一次1指…2名,
第二次第一輪×1
特別指名×5
第二輪1,第三輪1,第………第六輪才指名。김민혁!!!!
已經是KT當年第13順位………
如果KT不是擁有特別指名權,那年第二次是選完10輪,加上第一次一位,只有11個額度~~~我們민혁根本選不上ㅠㅠ😵😵😵
結果,現在大逆轉~~~在尚武比一堆一軍身分服役的打得還好。


答案,終於在去年七月二軍明星賽時揭曉…
當他出來領盜壘王時~~~우와!!
是個好東西………KT家的好東西呀。
為何好東西都是別人家的~我不開心!!

總之,打定主意~~
我,一定要看看"實物"~~~
不過去年我回首爾是在5月~
所以那時對尚武還興趣缺缺…沒去。

終於去年底的亞錦賽~~
兩個민혁都有,
本來我是去看我家那只胖的,
跟강동연還有2018新人的이승민…

沒想到會遇到KT二寶跟최채흥…
深深的喜歡這三位~
尤其是瘦민혁~~~

反而我家胖민혁~~其實去年初在二軍賽看他一直抽煙,對我也變陌生,就有點T_T
結果亞錦,態度也沒太好,
然後網路上把來的球迷妹女友,
跑來臺灣~對我也很不客氣……
就對胖민혁反感打叉叉了。
所以【我們민혁】從理所當然的斗山胖민혁~~驟變成尚武的瘦민혁……
尤其~~~
頒獎時,明明盜壘王是瘦的那位…
為啥我家胖的那位有自信跑出來錯領???

謙虛的,客氣的,待人很親切的,
賽後還很耐心聽我問他問題一一回覆。
真的真的超愛這位김민혁~~~^^
而且也不像一般【孩子選手】一樣,
手機不離身或SNS中毒……
他不常上網~亞錦時,
連在看台的私人時間,也沒看他拿出手機過
100分!完美!零缺點!
KT可以把他讓給我們嗎?!
我願意用胖的那隻…帶著他的香煙菸山跟你們換瘦민혁啦~😈

唉…距離回首爾3個月~~~
計畫著要去尚武的문경看這位~
也看강동연,看명준선수,看허준혁………
呃~捕手那位買過臺灣雞的~就免了。

寫著筆記,
就突然突然好像念……보고싶다~김민혁!!!!!
(然後才想到,我的護照過期了😅😅😅,要請旅行社代辦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