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韓民國的父母們~~어버이날(父母節快樂!!!)


呃,我有很努力的學習internet版的部落格功能喔!
(原來它還有分新版的後臺跟舊版的……試用後覺得舊版的反而好用。)

首先~
  • 1.分類變細了……
因為例如~韓職我本來通通丟一個分類,
現在有區分【斗山】【其他球隊】【二軍】
【韓職共同】【國內棒球】【旅外】等等。
旅遊也細分日/韓/中/台等。
【韓文】也是本來通通丟一起,現在有區分【韓文學習】【文化流行】【韓文歌】【韓劇/韓綜】【韓國電影】……等等。
食記美食食記也依照內容分種類。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它重新分類好了,
這樣大家要找相關文章會比較容易。

  • 2.其實我不知道“那個“可以幹嘛…看起來似乎是用不到的功能的【標籤】(我真的找不到哪裡可以搜尋道標籤ㅠㅠ), 新寫的文章,我都再用網頁版編輯器再幫大家標上標籤……也是我的小改變,雖然這樣很麻煩,又沒什麼效果。

  • 3.因為日常生活看起來太【好脾氣】,所以厭煩了【被無視,被覺得好欺負】,所以網路上畢竟不是現實,來的網友也不是現實世界認識的熟人;雖然不會沒氣質沒禮貌,有過份行為……但我希望可以說話直接一點…應該嚇傻很多路人~~~~~呃,是可以關注跟訂閱的啦!不要害怕。但是回不回加成好友…要看我的心情(😂其實我也不大會用哪個功能~~只回加成功一次ㅠㅠ)
總之…新的部落格在每篇文章上面都有【+關注】這個按鈕(還是手機版跟網頁版有差距?)…喜歡我寫的文章或是喜歡我(?咦?暗戀…不好😂😂😂)~~~的直白個性的朋友,或是也喜歡我們球隊跟擁有共同喜歡的話題的~~~都是可以來加的(╯з╰)

  • 4.我有把5年前的網誌跟相簿搬過來的念頭……因為以前真的很認真在寫文章,現在回頭看都很訝異當年的認真,還有文章的內容。  可是,痞客邦說部落格檔案太大,要客服幫忙……但客服的連結都是錯誤的無限迴圈(╯з╰),現在還找不到該怎麼辦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