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終於在晴天下午16:30左右,
按下這部片的PLAY鈕………

可是看完時,大概六點多了,
外面有點黑………然後
我有很嚴重的【昆池岩後遺症】~~
坐在我家一樓大廳椅子上,
只要有人或車經過的聲音…
我都會緊張兮兮的抬頭確認ㅠㅠ

而且為了寫觀後感,
在網路搜海報跟簡介時,
超不想……不想在自己部落格貼可怕的東西ㅠㅠ
而且韓國的大膽觀眾,
還一直徵求電影裡鬼鬼的特寫😱😱😱

我要崩潰了………
可怕ㅠㅠ
我還是當我膽小怕狗咬的옥혜好了~~~~
…………



【介紹】
《昆池岩 / 鬼病院:靈異直播(臺) / 瘋人院逐個捉(港)》(韓語:곤지암,英語:Gonjiam: Haunted Asylum)

★ 票房突破6億台幣,強壓《一級玩家》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 超過260萬觀眾顫慄推薦,韓國影史本土恐怖片票房No.
★ 知名電視劇《信號》取景地,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猛鬼病院
★ 大銀幕身歷其境體驗韓國最恐怖的鬼屋
★ CNN旅遊網票選,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場所之首

CNN將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選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導演:鄭凡植
演員:文藝媛(夏洛特)、 朴志鉉(智賢) 、《嫉妒的化身》朴成勳(成勛) 、 吳亞姸 (亞妍)、 劉濟允 (濟允)、 李丞旭 (丞旭)、 魏河俊(河俊)。

類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長:1 時 35 分
級別:輔導十五歲級
上映日期:韓國~~ 2018年3月28日  
臺灣~~2018-04-20
各地片名:
中國大陸--昆池岩;香港--瘋人院逐個捉;臺灣--鬼病院:靈異直播。

【觀後感】
 
有發現我超極不很想寫觀後感ㅠㅠ
是叫我再看一次不肯,
再回想跟搜尋資料,
也不是很開心的一部片ㅠㅠ

還記得【訊號】裡面男主角趙震雄,
第一次跟李帝勳聯絡,
也是“死前”最後…
在醫院的後院井裡發現屍體的內容??
有沒有印象他說了【南營】這個名字。

對……就是本片昆池岩同一家醫院。韓國人都知道的鬧鬼醫院ㅠㅠ
 
電影就是以最近流行的【直播主】為角色設定,跟工作人員找了民眾,一行七個人前往鬼醫院開直播。

然後,我看網路介紹出演者,才發現裡面照片、報紙、新聞等,其實都不是真實資料畫面,是導演做的喔!(也對,它是電影,不是真實紀錄片。)

只是…韓國電影的【正面】 能量沒了嗎?把真實地點跟傳說,拍成真的有鬼~後半段都是處處不合理,無法解釋,不可思議……這樣,沒有給觀眾正面的東西呀!! 

而且,鬼鬼,是無差別待遇~~闖入者都一視同仁…不管對方沒有惡意或本質善良的。最後通通都死了ㅠㅠ只剩觀看直播的觀眾,一直說是造假的。。。。。

然後鬼鬼拍得也很奇怪~~眼球很大到凸出來的就是鬼鬼??? 最後吊死鬼是院長…可是院長不是女生~~鬼鬼看起來像男的。
第一個女生(智賢)~~~是指她立刻就死了?!看不懂……
迷路找帳棚的為何突然轉入402室裡面??招手的又是什麼鬼??
3個人被睏在水面下?
最後被輪椅推入的也是402???

不想研究劇情了啦ㅠㅠ
 我們來研究“演員”。


都是用本名出演~~~而且幾乎都是新人。
裡面比較紅的就是朴智賢。

承認跟主播的戀情……上節目狂閃恩愛。


還去幫KT開球。


而上圖這位演直播主的,其實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裡面飾演孫藝珍弟弟的喔。

這是真實的…荒廢的精神病院照片。


好了,我不想再多談電影了~~~
下面是首映的照片。
(話說電影海報就~~3張嗎?只看到那3張)
(還有因為太恐怖,YouTube拒絕上他們電影的廣告Orz)
 

晚安了!!!
今晚該怎麼入睡呀ㅠㅠ
我依然不安的望著窗外~~
只要有一點聲響😐😐😐

嗚嗚…鬼鬼不要來,我是善良的옥혜呀!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