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是跟上一篇~被吃掉的【斗山釜山一日遊】那篇一起的,
可是既然被吃掉要重寫~~~想一想,還是分開寫。
……………………

另一篇我有大致說了這場比賽:
哈哈…今天韓國全國有雨,
尤其是二軍賽開賽的下午一點,
雨勢磅礡←_←
延賽到只剩光州咸平的尚武VS KIA…


照理說我應該認真來報導這一場【好戲】~
因為很該死的…
尚武先發是我們家在尚武當阿兵哥的左投~
而KIA先發則是我的好朋友【廁所巧遇男】
【嫌我的飲料難喝男】【逛夜市碎碎唸男】【下交通車直進男】【無意間掐他左手差點飆髒話男】【賽後自己找我拍照男】【跟醜臉男GY LEE名字差一字男】的討厭死了為何KIA的~임기준!!!!~

而且…尚武我愛的문跟민혁
KIA的好友최원준.유민상~~都有先發。

所以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