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全員左打(先發9人8左打,唯一不是左打的,是兩手,昨天因為是右投…也用左手!!)的【備胎選手】反而大勝,
今天幾乎是“正職“上場,
因為KIA的洋投是左投~~
所以左打幾乎都休息,只留主力
卻反而大輸特輸……←_←
能理解嗎?!










不知道。
賽後,KIA許多消息網(不是一般的粉絲交流那種,而是發佈新聞的平台),
開始非常囂張的消遣我們(斗山)被全員安打~

是不是太過分,
總說是【少數球迷】的個人行為來撇清,
真的是這樣的嗎?

看了KBO比賽第12年了,
一開始看就非常討厭KIA這球隊的原因,
又再度回來。
儘管現在很多認識的選手,
也許當兵回去,也許轉隊,
都去了KIA………我還是討厭KIA!!!

尤其是當初明明임기준就超好超可愛的,
我還是對他說了【기아~싫어!!】

討厭的原因~
當然就是…………KIA的球迷。
無論當年或現在,
也無論是在韓國當地或是臺灣的KIA球迷,
都一樣~
自我意識強烈+目中無人厚顏無恥的囂張。
拿來比喻就像臺灣的兄弟象迷一樣~
(但象迷我至少還遇過好的,但紙老虎家球迷,每遇過半個好的←_←真的。)

多年前在臺中看比賽,
遇到的喜歡含雞粥的KIA女,
甚至在木洞看亞青遇到來看KIA的韓國女生,
好多好多的可怕行為…

所以每次看到穿KIA球衣的人~
就覺得臉上寫著【不友善】【攻擊性強】,
我會馬上後退200步ㅠㅠ
所以,相對的,
看到他家選手,我會用眼白回敬他們~
(所謂球迷行為,選手買單~~所以,麻煩自制好嗎?)

最近,礙於13冬盟好幾個現在都在KIA,
我會盡量掩蓋我討厭他們的【模式(모습,模樣)】~~~
所以,應該只有임기준知道我討厭KIA而已,
준혁面前我沒有表現出來,
新人的최원준甚至根本不知道,
更不用說剛轉去KIA的유민상...
今年還沒遇到他,還不知道如何面對~~~

他呀…五年換了四隊←_←
警察跟斗山不提,
換去KT雖然有不滿,
但畢竟KT只有在我們8連敗時,
在我穿斗山球衣站在遊覽車前跟KT選手(오정복)講話時,
故意跑來說,今天一定要打落水狗,打爆斗山。
扣掉這惡意的球迷,其實他家球迷不多,也沒跟我們結仇…………
而且KT當時的守備教練還是斗山剛被不續約,轉當教練的고영민…是前輩。
可是,今年去KIA完全不是這回事,還沒想好怎麼去面對。
最後,還有被SK賣去KIA的冬盟那幾個不熟的…更不知道我討厭什麼了。

不過,
其實임기준在KIA球迷嘴裡真的“沒好話”。
他心裡應該對他家球迷也是……點滴在心頭,
很能懂我討厭KIA的原因。

不知道啦~
我很敏感…
今天유희관三局掉6分之後,
上來的是我喜歡的變變變……卞珍珠~
我的卞被一局打六分真的已經心痛,
輸球、爆掉、自家球迷狂轟~
還要被贏球的你們挖苦←_←
真的喊20000次COW也無法撫平心裡的不滿。

可惡的KIA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